有沒有免流量的手機電視軟體,完全免費的

2023-02-26 04:45:07 字數 1870 閱讀 8525

1樓:陽光夢想部落格

沒有,看電視就需要流量,當然除了手機自帶那種硬體的。上網就肯定有資料交換,有資料交換就必定產生資料流量。

中國移動推出的手機**免流量是不是要錢?有沒有免費的看電視的軟體?

2樓:剛愁地慌藍

肯定是要收費的,不過移動會趁你不注意,悄悄收取的。呵呵。

3樓:網友

免流量但是要錢。沒有免費的軟體可以看得。

現在有免流量的手機電視軟體嗎?

4樓:慧鑫數碼科技

不要流量的手機電視只有移動的cmmb,不用流量可以收看電視節目,有些頻道是要包月費的,也有免費的頻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了,中國移動從2023年4月開始對新使用者收流量了。

6樓:網友

我有可以代替自己流量的軟體,,,可以看電視。

7樓:2012卟是末日

電信有免流量,包月25元30天,再送30天。

愛看4g,好像是僅支援廣東電信天翼4g使用者。

有沒有安卓用的免流量手機電視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發現有,不過你手機要是支援cmmd,你把手機破解後,手機電視上有些可以看,我的是移動定製的,刷過機,現在手機電視能看,不過就一個cctv新聞頻道,其他的要付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張移動的20元封頂的老卡,這樣每個月最多流量費用到20塊。想免流量上網時不可能的。要麼你是通訊公司的員工,有可能弄到這樣的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電檢視案,有倆腿兒和倆天線(如上圖,不帶背景),不過就一個cctv13免流量,其他付費解鎖,注:耳機充當天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免流量的我覺得用wifi.或者訂製聯通的m包月手機電視。

12樓:網友

恩沒有的,,移動的mm塞班上可以找到免流量的,安卓的現在還沒有~~~

13樓:華鑲桖

不要想那麼多好事。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都是騙人的。

老老實實用你的手機吧。想看手機電視肯定需要流量。

真的有免費免流量的手機電視嗎?

14樓:文文愛**

個人建議不要有貪圖小便宜的心裡,這樣會得不償失,事與願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不行!或者支援移動的cmmb的手機,每月六元,隨你看,免流量,臺數最少六臺。

16樓:君君的新想法

有,利用移動**的cmcc接入點,你到塞班網看看,方法比較複雜,說不清。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的( ⊙o ⊙ 啊! 雜牌的手機都能收到電視節目。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好像是一些砸牌子機子帶的,一般智慧的都需要流量吧。

安卓有免流量的手機電視軟體?

19樓:網友

需要cmmb支援吧,移動定製有幾款倒是可以的。dopoda的,貌似。

20樓:被美女遺忘

華為t8300的g3手機不要流量,有兩個臺是免費的,我用著還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流量的應該沒有吧,只記得移動的手機電視可以免gprs流量吧~可以問一下移動。

有沒有手機電池測試實際容量的軟體

檢測手機電池的容量需要用專業裝置,必須經過技術人員用專業裝置檢測,一般使用者不能精確檢測,可以通過軟體來看到電池容量。手機電池測試實際容量,需要用到專業的測試裝置,例如電池測試模組。大電流彈片微針模組就是用於手機電池測試的,可起到穩定的連線和導通作用,它的平均使用壽命在20w次以上,面對手機鋰電池高...

請問有沒有在手機上看電視的軟體,有沒有能用手機訊號看電視的軟體

是不是電視播什麼手機就放什麼?風雲直播就有很多頻道,一般看衛視直播都行 有沒有能用手機訊號看電視的軟體 一種是用gprs看的,這種很費流量的,軟體在 另一種是山寨機,手機上代帶天線的那種,不過效果不好,很卡,畫面質量差 手機看電視現在還不太現實,等3g普及後再看吧 錄音軟體預設輸入源再哪 其實手機都...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手機電池好壞,,我的電池好像被充電寶充壞了

沒有軟體,可以到技術人員那裡修理 360裡有這樣的軟體 軟體幾乎都沒用!沒有,但你可以問問度娘,關於你手機如何 怎麼檢查充電寶電池的好壞?親,判斷充電寶的好壞不能看出來的哦,要用專業的儀器好測試。用分容器測試一下電池的容量,用內阻測試儀來測試電池的內阻是多少,越來越好,是不是a品,測試過就知道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