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諾基亞1110手機電子墨屏的手機

2023-02-26 13:40:05 字數 1223 閱讀 4044

1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這個你自己也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我估計會有很多類似的。

我想買諾基亞類似1110款的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100 300塊錢。

現在1110都下線了,現在都是1116了,280左右。

諾基亞1110主屏顏色有幾種

3樓:慕蘇寒小冷

您好,愛應用—wper慕蘇寒小冷為您解答:

黑色,藍色兩種,老古董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愛應用旗下資深團隊為您解答,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20多種,白色,紅色,黃色,深黃色,黑色,紫色比較少見。

**還能買到諾基亞1110的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也只有二手市場可以滿足了,放心,這種機器放十年都是一樣好用,最經典的**,尊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有一部 200元。

還有比諾基亞1110再好的手機嗎?

7樓:

沒有了,世界諾基亞1110最牛了!!!

8樓:漁渡無限通訊

同型別低價位的還有1200,比1110要個性一點。

有誰知道諾基亞有那款手機最便宜,老款不要緊,不是彩屏也可以,比如1100,1110

9樓:網友

1110, 如果1100還或者的話1100是最低,**行貨全新都在300左右。移動定製的會更低一些。 應該都不多了。

完全可以買一個二手的,只要質量過得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1100,手電也很方便。

11樓:網友

1100確實沒1110好看,但是手電還是實用。

諾基亞手機1110屏看不清是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1110無屏一般都是燈光升壓ic壞,是九個點的小玻璃ic,在按鍵燈的旁邊吧。!.或者樓主可以先測量一下升壓ic輸出是否有1v,或者測量控制訊號是否有。v,若無則為cpu壞,直接更換即。

諾基亞5130手機電池

一般的來說諾基亞的電池都是不算太扛用的 可能是你前三次沒有按規定充電的事情 因為電池前三次充電對以後電池的質量有著直接的聯絡還可能和你經常上網聽歌有關係!建議充電的時候用線充充電 不是,一般好機子待機時間都短,按你的時間來看正常!此後充電只需充滿就可以,時間不可過長,對電池不好 電池修復的可選性 首...

諾基亞5233手機電池

新買的手機前3次充電一定要每次都保持在12到15小時,手機最好在電池電用完了再充。手機之所以充3小時就慢那是因為飽和了。但是實際上電池電量並沒有達到最大飽和狀態。所以平常手機充電最好保持在7到9小時。因為諾基亞只有一塊電板。所以我建議樓主買一塊諾基亞手機電池這樣就可以隨時更換電池啦。只要充滿就行了,...

新買的諾基亞5233手機電池怎麼充電 10

新買的諾基亞5233手機電池怎麼充電 1 按照標準的時間和程式充電,即使是前三次也要如此進行 2 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盡量及時開始充電 3 鋰電池的啟用並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在手機正常使用中鋰電池會自然啟用 如果你執意要用流傳的 前三次12小時長充電 啟用 方法,實際上也不會有效果。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