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綠松石是真的嗎?價格多少?謝謝!

2023-02-26 05:50:05 字數 1825 閱讀 5903

1樓:柴凌寒

高瓷高藍,克價應該在250-320之間。

樓主這顆還是很不錯的,瓷度很高。

2樓:妍妍愛美麗

好貴,一串原礦綠鬆手串也沒這個價吧。

有高手幫忙看看這個綠松石是真的嗎?**如何?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石粉染色做的,電視上有說。

請那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顆綠松石是真是假,成色如何,大概價值多少錢?23.4克重!謝謝!有裂紋。

4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這是塊質地不錯的瓷松石桶珠,克價約數百元。瓷松石因帶有柔和的蠟狀光澤至半玻璃光澤,好像上了釉的瓷器,所以被稱作「瓷松石」。

綠松石是我國「四大名玉」之一,因其形似松球且色近松綠而得名。

綠松石是一種水和銅鋁磷酸鹽礦物,屬於磷酸鹽礦物。一般是由水流沉澱生成,綠松石以不透明的蔚藍色為主要顏色,也有淡藍色、藍綠色、綠色、淺綠色、黃綠色、灰綠色、蒼白色等顏色。其中以藍色的最為貴重,可作昂貴的首飾裝飾。

綠松石質地不均勻,顏色深淺不一,有的甚至含有淺色條紋、斑點或者褐黑色的鐵線。

綠松石密度也有較大差別,孔隙多的質地疏鬆,孔隙少的緻密堅硬。

綠松石拋光後帶有柔和的蠟狀光澤至半玻璃光澤。精品綠松石經過拋光以後,好像上了釉的瓷器,所以也被稱作「瓷松石」。

綠松石作為寶石也有缺點,它受熱容易褪色,而且易受強酸腐蝕而變色。

綠松石的硬度越低,孔隙就越多,越具備吸水和易碎的缺點。因此汗漬、汙漬、油漬、鐵鏽、茶水、化妝品等均可能順孔隙進入寶石內,導致難以去除的變色。

從2023年以來,綠松石**一路**,連漲六七倍,一般品相的綠松石,售價都在每克小几十元以,質優品相好的天藍色瓷松的**要數百元,甚至上千元。

5樓:雨浩

是天然綠松石,有優化,可以玩的。

6樓:童言無忌教主

從**上看是真的。質地較徍。

7樓:匯豐醫療器械

這個因該是沁膠松石,現在走貨進價220每克。

求高手幫忙看看這個綠松石是真的還是假的 20

這顆綠松石是不是真的,值150克價嗎?

8樓:愛松石

不值,松石是真的,**在60~100左右。

9樓:賀輝的**

這個綠松是真的,**稍貴一點兒。

10樓:網友

原礦,高瓷藍網花,鐵線也漂亮,150克價,不貴。

11樓:張大大大松

可以看出是真的。看品相是高藍高瓷的烏蘭花,但是有一點瑕疵,不過不影響盤玩,盤的時間久,這點瑕疵會變小。盤完後品相會比較滿意。克價150可以說是值得的。

大家給看看這是真的湖北綠松石嗎 66g 值多少錢?

12樓:三千煙雨

看表面和顏色有點像,不過好像密度很低啊。如果密度低的話價值就不高了。切個小平面看看料子到底怎麼樣才能估價。

麻煩幫忙看看這綠松石的真假,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難以確定是否天然松石,將珠子浸泡一半在水中3小時,如果浸水部分顏色變深的話,可確定是天然松石了。

14樓:

看樣子不是原礦。

是經過處理的。

15樓:至高_思遠

毫無疑問是合成的綠松石。

這顆綠松石值得收藏嗎,幫忙看看這顆綠松石怎麼樣?

沒有收藏價值,瓷度不夠 顏色屬於白藍,鐵線面積太大。沒有收藏的價值 品相不好 幫忙看看這顆綠松石怎麼樣?這顆綠松石質地細膩,有不錯的光澤,屬瓷鬆級別。可惜黑斑過大,影響價版值。但總體來收,還是權顆質量很好,值得收藏的綠松石。綠松石是我國 四大名玉 之一,因其形似松球且色近鬆綠而得名。綠松石是一種水和...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真的嗎,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真假,有的人說是真的,有的人說是假的!

應該是,應該不值錢,也沒有人會閒的蛋疼造吧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真假,有 的人說是真的,有的人說是假的!從 上看,是一枚寶泉局鑄造的雍正通寶,錢幣包漿自然,符合當時鑄造特徵。朋友是光單純的鑑定還是其他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不是真的?這幾天心裡很糾結 幾十元錢的個東西,糾結給毛線,是真幣別糾結了,價...

懂得幫忙看看這是不是真的,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純銀

就我所知,沉香沒有這樣子結香的,而你這個 也看不清結構,如果用刀刮開一點拍照我可以幫你確認一下,畢竟我們家這邊就是沉香產地 沉香,狀態自然,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純銀 這樣憑一張 是沒有辦法辨別真假的,純銀的密度為10.5克每立方厘米,要通過光譜分析儀檢測才能知道是不是真銀還是鍍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