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藍寶石戒指壞了哪裡有弄修的嗎

2023-02-26 05:40:04 字數 2220 閱讀 96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地方還是很多的,可以直接當地找珠寶交易中心附近的鑲嵌工廠,實在找不到的話還可以@我。

首飾壞了在哪修復比如白金藍寶石戒指上的寶石丟了怎麼 辦

2樓:廣州市古月集藏

首先到寶石首飾市場挑選過一枚自已喜歡的、適宜的戒面,如果白金圈又壞了,那就拿到打金店去修復吧!

3樓:我為鑽鑽狂

丟了只能認命鳥~~

要不花錢去珠寶商再配一顆~~

藍寶石戒指碰了一道傷怎麼修

4樓:仝玲瓏

你所說的應該是崩塊吧,應該沒有辦法修的,如果是刮傷的,那就要懷疑是不是藍寶石戒指了。

你好,我今天買了藍寶石戒指,但是上面有瑕疵,請問這個值多少錢,看我虧不虧

5樓:匿名使用者

戒託2000,石頭顏色太淡不好看,估計有燒,整個戒指4000以內能買到,如果有品牌的話再加品牌附加費,賣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有燒最多也就2000左右,老燒,如果新燒就幾百元錢。看著像老燒。關鍵是有沒有證書。

藍寶石顯示卡壞了,能修嗎?

7樓:精彩百曉生

首先了解這塊顯示卡屬於什麼檔次,有沒有維修的必要(例如gf4甚至gf fx之前的顯示卡壞了直接換張就行了,否則維修費高於成本費就失去了本身的意義了)。

如果有維修必要先判斷故障出在哪部分,基本出在gpu上是沒什麼戲了,出在視訊記憶體上還可以考慮自己動手更換視訊記憶體或者將壞的視訊記憶體拿掉,然後重新整理的bios,如果出在pcb板上除非是一般的斷路或者接觸不良之類,否則也是修不了的。

補充: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

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硬體上面都打了標,看看標的日期,藍寶的顯示卡從2023年6月起是2年質保的,可以在當地找經銷商代保,或者直接去總代售後服務中心質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某些元件壞了,最好拿去給專業維修點看看是怎麼回事,一般不是晶片嚴重損害。都可以修好,**要看是壞的是什麼,要怎麼修,才能知道**,最好看看要多少錢修吧,如果便宜就修吧,反正買一塊新的也要花錢,而且好點的新顯示卡不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 建議聯絡售後維修。

如果不在保修期 沒有維修必要 低端卡壞了就壞了 維修還要支出一筆費用 不如更換顯示卡。

建議更換為gtx650 或者7750

11樓:閆大矯情

修是可以修,不過得返廠修,顯示卡不像別的東西,不是隨便哪都可以修的。至於修一下要多少錢,那得看是壞在什麼部位,如果不嚴重,只要不超過現在二手6570的六成**,都可以考慮。

所以具體需要多少錢沒人說得清。不行就麻煩點,拿著電腦去你家附近的電腦店找技術員看看,確定了以後你再決定修不修。

12樓:撒之分

看下是電容爆了嗎!!

藍寶石戒指丟了,請問還能找回來嗎

13樓:訂作首飾

如果丟了的話,應該很難找回來吧,做一個一樣的行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性就只有百分這一,現在好心人少呀,而且就算好心人要還你也不知道要還到**去。

15樓:蟲蟲夜曲

這完全要看你運氣了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想求大師算算能夠找回來不,發錯地方了嗎?

藍寶石顯示卡壞了,能修嗎

17樓:網友

去電腦問問 看看有沒有主晶片 換gpu還不如換張顯示卡。

藍寶石有什麼寓意,藍寶石的寓意

藍寶石象徵忠誠 堅貞 慈愛和誠實。星光藍寶石又被稱為 命運之石 能保佑佩戴者平安,並讓人交好運。藍寶石屬高檔寶石,是五大寶石之一,位於鑽石 紅寶石之後,排名第三。藍寶石是9月和秋季的生辰石,它與紅寶石有 姊妹寶石 之稱。藍寶石以其晶瑩剔透的美麗顏色,被古代人們蒙上神祕的超自然的色彩,被視為吉祥之物。...

藍寶石螢幕的手機有哪些,手機使用藍寶石螢幕有什麼好處?

德賽魔鏡x5 vivo x5l藍寶石版 華為p7藍寶石版 大可樂3 我所知道的就這幾個 手機使用藍寶石螢幕有什麼好處?到底什麼是藍寶石?藍寶石作為一種珠寶顯然是眾人皆知的,那麼它為什麼會時常和智慧手機螢幕的未來聯絡在一起呢?實際上,藍寶石可不光只是一種寶石,它是氧化鋁的結晶形式,由於含有鐵和鈦這些元...

在泰國買的藍寶石戒指,花三萬多,是不是貴了

朋友!這個問題最後別問!你一問總有人說貴了,還可以,那才賣多少,便宜的很,還有人說假的呢!這種東西當時看上眼,就是你和這寶石的緣份!你愛惜 它,珍惜它!它也會回報你一份安逸的情趣!那份情懷是無價的!祝你好運!我也剛剛買的,在和你是同一家買的,但比你的小的,花120000泰銖。在店裡看的時候是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