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修改資料夾名稱,不改變其原來的相對位置?

2023-02-26 06:30:06 字數 977 閱讀 6045

1樓:彥春

換一個排序方法,你應該用的是名字排序,你可以用修改時間排序,然後從頭改到尾。

2樓:守藝科技

右機 排序方式 選擇修改日期就可以實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改排序設定再更改就行了。

c#如何改名資料夾

c#為什麼類重新命名後生成的檔名不變

4樓:網友

生成的程式集即dll檔案的名字並不是根據類名來生成的。

設想一個程式集可能包含無數個類,你把其中的一個類名改了怎麼能要求把dll的檔名改了呢。

程式集的檔名預設是你的專案名稱,你可以在vs中專案的屬性中修改程式集的名稱。

5樓:網友

有兩個地方的名字都要改,,ok!

c#修改網頁內容後相對路徑問題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有讀取檔案的許可權但是沒有寫入的許可權,那你只能想個折中的辦法,比如用鍵值對的形式保留你的替換資訊。如你用b替換了a,那麼,你用一個檔案或者陣列之類的來記錄下這個替換資訊,每次你呼叫a的時候,先判斷一下是否有替換記錄,如果有,就直接換成你替換的b內容。

c#中如何獲取檔案的相對路徑?

7樓:朱莉莉

相對路徑?既然要讀取excel,那肯定要知道它的絕對路徑了,不然怎麼知道它放在哪了除非你把excel放在c#工程裡,這樣c#環境路徑+相對路徑,可能就符合你的要求了。

c#中如何找到該資料夾並替換該資料夾?

8樓:

意思是刪除原資料夾,並建立新資料夾?

"c:/aa",true);

"c:/bb");

c盤的空資料夾能刪除嗎,C盤的空資料夾能刪除嗎

c盤的空資料夾最好不要輕易刪除。1 因為空的資料夾有時作為臨時儲存使用。2 如果你知道空的資料夾屬於哪個軟體使用的,解除安裝軟體後可以刪除。在c program files 下的空資料夾是沒有問題的.在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local sett...

jdk安裝的資料夾可以改變位置麼?

jdk安裝時可以改變位置的。jdk安裝分為兩步。jdk的安裝。jre的安裝。同樣的點選更改按鈕,也可以改變jre的安裝位置,點選下一步,等待安裝完成即可。不可以,如有需要可以重新安裝。怎麼可能改得了,登錄檔不認,重灌就行。j a安裝目錄裡有沒有能修改jvm分配記憶體的地方 jdk的安裝資料夾怎樣改名...

在資料夾中的word文件怎麼按照名稱排序

實現如題所述操作的步驟如下 開啟資料夾 對準空白地方右鍵 排序方式 名稱即可。開啟 我的電腦 找到該資料夾,單擊 名稱 在名稱的旁邊有一個三角,向上就是升序,向下就是降序。開啟資料夾 選單欄 檢視 排列圖示 名稱 點一次是升序 再點一次就是降序 右擊資料夾中空白處,排列圖示 名稱。ok 資料夾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