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安裝的資料夾可以改變位置麼?

2023-02-25 13:20:07 字數 1378 閱讀 1533

1樓:匿名使用者

jdk安裝時可以改變位置的。

jdk安裝分為兩步。

jdk的安裝。

jre的安裝。

同樣的點選更改按鈕,也可以改變jre的安裝位置,點選下一步,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如有需要可以重新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改得了,登錄檔不認,重灌就行。

j**a安裝目錄裡有沒有能修改jvm分配記憶體的地方

jdk的安裝資料夾怎樣改名字

4樓:桃鍵

jdk安裝時可以改變位置的。 jdk安裝分為兩步。 jdk的安裝。

jre的安裝。 先說jdk安裝,雙擊執行安裝包後,點選下一步,選擇接受協議,出現下圖所示介面: 點選圖中的更改按鈕就可以修改jdk安裝的位置了。

點選下一步等待jdk安裝完成後。

5樓:網友

不用改,預設的就好,否則會碰到很多問題的。

jdk環境變數可以在某個配置檔案裡寫上絕對路勁嗎,然後把jdk放到tomcat裡,不論放在**都可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jdk只要一換位置,那麼環境變數也要改。

換了臺機器,把jdk資料夾原樣拷過來了,再按新機上的路徑配置環境變數能用嗎?和重灌jdk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吧,安裝jdk的時候不只是安裝jdk檔案,還要在瀏覽器中做一些配置,在後臺服務中載入一些服務的。裝異一下也沒多少時間。

jre是可以這樣直接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jdk可以拷過去用,都是檔案而已,你安裝也只是一個解壓過程,配好環境變數是可以用的。

j**a檔案必須與jdk安裝目錄在同一個盤中嗎

jdk**成功,**的檔案路徑裡的資料夾都在這兒,下一步怎麼安裝?

jdk安裝詳解 我在安裝的時候出現了兩個路徑,第二個路徑應該怎麼辦是預設還是??

9樓:網友

第一個裝的是jdk,第二個裝的是jre,路徑都預設就行了。

jdk和jre路徑可以裝在同一個資料夾下嗎?

10樓:網際網路有事說

可以在一個資料夾裡面,先在以上的版本就可以不用配環境變數了。

系統自己會幫我們配置的。

路徑中不要用到中文,不然會報錯的!

我把jdk安裝在d盤的jdk資料夾裡面按如下的配置的

環境變數配置錯誤。請仔細查詢原因。環境變數的路徑建議採用複製和黏貼的方法,手工輸入容易出錯。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試試吧 我剛才也出了這個毛病 path環境變數問題 看看原來是不是也有path變數,直接將路徑加在前面 為什麼我安裝jdk後輸入j a version命令依舊顯示j a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在...

C 修改資料夾名稱,不改變其原來的相對位置?

換一個排序方法,你應該用的是名字排序,你可以用修改時間排序,然後從頭改到尾。右機 排序方式 選擇修改日期就可以實現了。你好更改排序設定再更改就行了。c 如何改名資料夾 c 為什麼類重新命名後生成的檔名不變 生成的程式集即dll檔案的名字並不是根據類名來生成的。設想一個程式集可能包含無數個類,你把其中...

windows可以刪除的資料夾有哪些

c盤裡的檔案不要隨便刪除,如果記憶體不夠可以進行清理磁碟,清理記憶體,定期清理磁碟也可以使電腦的執行速度流暢,具體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主螢幕點選開啟 計算機 2.進入計算機頁面之後可以看到所有的本地磁碟。3.將滑鼠放在c盤上,點右鍵,點選屬性。4.出現如下頁面後,點選下方的 清理磁碟 5.然後桌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