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啟dll dll格式檔案的功能

2023-02-26 07:00:05 字數 4713 閱讀 4214

1樓:狗屁予

它們向執行於windows作業系統下的程式提供**、資料或函式。程式可根據dll檔案中的指令開啟、啟用、查詢、禁用和關閉驅動程式。 一般情況我們執行某程式的時候,會相應的自動呼叫dll檔案,一個程式裡面有多個dll檔案,相應的一個dll檔案也可能被幾個應用程式呼叫。

dll檔案一般被存放在c:windowssystem目錄下。 說的dll檔案怎麼開啟,我們知道dll檔案不是獨立執行的程式,他是執行某個程式自動呼叫,是程式的一個部分,所有我們不建議開啟dll檔案,而且使用者也不需要開啟它對它進行。

但是如果使用者想看裡面的內容的話,也是可以通過一些工具來開啟它的。比如ultraedit、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等軟體也是可以開啟它的。但是使用者不要去修改去dll檔案的內容,這可能會造成某些程式或者遊戲執行不了的情況。

dll格式檔案的功能好處: 1、dll是動態資料庫,可以使用多個應用程式來共享**和資料。 2、在鉤子程式過濾系統訊息的時候必須使用動態資料庫 3、dll是以一種自然的方式將一個大程式劃分為幾個小模組,這樣就更有利於小組內容人員的分工合作。

4、我們實現應用程式的國際化,就會用到dll動態資料庫了。

dll檔案怎麼開啟 dll格式檔案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dll檔案的存在是為了實現軟體程式**的精簡化模組化。當我們在系統中執行某一個軟體時,這個軟體的很多功能可能就是dll檔案提供的。例如,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中,comdlg32 dll 執行與對話方塊有關的常見函式。

因此,每個程式都可以使用該dll中包含的功能來實現開啟對話方塊。這有助於促進**重用和記憶體的有效使用。

windows系統以及windows版本程式中有許多dll檔案。 他們允許各種程式動態連線上實現需要的功能,如與外部裝置和硬碟的輸入和輸出的通訊。他們也可能被引用的mac跨平臺的應用程式。那麼。

dll檔案怎麼開啟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重啟系統,或者在cmd下面執行regsvr32 *.dll註冊該dll

.dll檔案怎麼檢視裡面的**?這個檔案作用是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動態連結庫英文為dll,是dynamic link library 的縮寫形式,dll是一個包含可由多個程式同時使用的**和資料的庫,dll不是可執行檔案。動態連結提供了一種方法,使程序可以呼叫不屬於其可執行**的函式。函式的可執行**位於一個 dll 中,該 dll 包含一個或多個已被編譯、連結並與使用它們的程序分開儲存的函式。

dll 還有助於共享資料和資源。多個應用程式可同時訪問記憶體中單個dll 副本的內容。dll 是一個包含可由多個程式同時使用的**和資料的庫。

更改了dll檔案的開啟方式 怎麼辦

5樓:蝦彈文化

1、首先在電腦桌面狀態下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2、然後依次開啟「計算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ll 」,可以在「.dll」資料夾下看到三個資料夾;

3、右鍵選中「userchooice」,選擇「刪除」;

4、然後重啟電腦後,dll檔案的開啟方式就恢復正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dll格式檔案指的是應用程式拓展,一般被應用程式呼叫。dll格式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可以通過如下方法改回:

1、用windows徽標鍵+r,輸入regedit。回車鍵確認開啟登錄檔。

2、找到鍵值:計算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ll 會發現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有其他的資料夾都刪除掉。然後分別開啟openwithlist和openwithprogids,分別把其中除預設鍵值之外的按delete刪除。刪除userchoice。

7樓:網友

能,選中該檔案後按f2,把後面的副檔名改為。dll 就成了。

8樓:網友

在控制面板的 「資料夾選項」中 選擇「檔案型別」

在裡面找到dll 在「開啟方式」右邊有一個「更改」按鈕,更改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檔案 shift+右鍵 開啟方式。打上那個勾,選擇相應的開啟方法。

10樓:

你是建立了錯誤的開啟方式。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11樓:網友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找到dll刪掉,沒有就直接重建。

12樓:專屬健康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開啟方式。

不用管也行。

dll格式檔案開啟方式改成記事本怎麼改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cmd --確定。

將下面的命令貼上到cmd視窗,回車執行。注意=前得dll前有英文句點。

assoc .dll=dllfile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方式是可以選擇的,這樣的檔案一般都不需要開啟的,有程式設計經驗的會用記事本開啟進行修改。右鍵屬性,選擇開啟方式,就有對話方塊,可以選擇使用哪個程式開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簡單綠色的完美方法。

1、安裝一個暴風影音(可以是任意軟體)

2、選擇dll開啟方式為「暴風影音」,勾選「始終使用這種方式開啟」

3、現在你的dll開啟方式應該全部是「暴風影音」了4、解除安裝「暴風影音」,完美解決!

怎樣在開始--執行中執行dll檔案?

17樓:蝦彈文化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svr32然後加一個空格,再輸入dll檔案的全路徑即可。操作如下:

1、首先找到需要註冊的dll檔案,檢視dll檔案的路徑;

2、然後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在視窗內輸入「regsvr32+空格+dll檔案路徑」,點選「確定」;

3、然後系統就會提示,dll檔案已註冊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dll 是動態連結庫 是提供功能性支援的改類檔案 需要註冊到系統裡面。

註冊:regsvr32 檔名。

解除註冊:regsvr32 檔名 /u

不彈出資訊框:regsvr32 檔名 /i

19樓:網友

開始執行或者win+r執行輸入regsvr32 **dll

如何開啟電腦中的dll檔案 ?

20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dll是什麼檔案。

dll是dynamic link library的縮寫,意為動態連結庫。dll檔案一般被存放在c:windowssystem目錄下。

在windows中,許多應用程式並不是一個完整的可執行檔案,它們被分割成一些相對獨立的動態連結庫,即dll檔案,放置於系統中。當執行某一個程式時,相應的dll檔案就會被呼叫。一個應用程式可有多個dll檔案,一個dll檔案也可能被幾個應用程式所共用,這樣的dll檔案被稱為共享dll檔案。

dll控制元件常規安裝方法。

二、直接拷貝該檔案到系統目錄裡:

1、windows 95/98/me系統,將dll複製到c:\windows\system目錄下。

2、windows nt/2000系統,將dll複製到c:\winnt\system32目錄下。

3、windows xp/win7系統,將dll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三、開啟"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dll",回車即可解決。

可將下面的**儲存為「註冊。bat「,放到dll目錄,就會自動完成dll註冊(win98不支援)。

@echo 開始註冊。

copy dll %windir%\system32\

regsvr32 %windir%\system32\dll /s

@echo dll註冊成功。

@pause

dll檔案如何開啟。

其實,理論上dll是不能開啟的,如果您還是想開啟,可以使用一些軟體開發或反編譯功能,比如dll函式檢視器,但不建議修改。當然也有的dll是加了殼的,需要先脫殼才可以。這裡要提示大家刪除dll檔案或修改dll檔案的內容,可能會導某些程式無法開啟或執行錯誤,提示沒有dll檔案。

因此一般情況下不建議您開啟dll檔案或進一步對其進行操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也是二進位制檔案,一串0和1,dll都是經過編譯的,即使是反彙編那最終出來的也是彙編**。看看這個http://baike.

22樓:佟平小仙女

那個是動態資料連結庫,程式設計才用得著,一般打不開。

23樓:vip無聊無聊

用360壓縮開啟 試試把。

x t格式檔案如何開啟

這個是pkpm結構軟體的檔案 pkpm是一個封閉的軟體平臺,只能輸出為其他檔案的格式,不能讓其他檔案開啟他的檔案格式 麻煩採納,謝謝 目前實體造型的核心模組只有兩種 acis和parasld,各種各樣的cad cam軟體,有些 採用前者為核內心,有些採容用後者為核心,還有些兩種都支援。採用x t作副...

psd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PSD格式的檔案什麼軟體可以開啟?

用photoshop開啟 用photoshop 現在流行版本為cs版 可以用photoshop 這是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的專用檔案格式,副檔名是 psd,可以支援圖層 通道 蒙板和不同色彩模式的各種影象特徵,是一種非壓縮的原始檔案儲存格式。掃描器不能直接生成該種格式的檔案。psd檔案有時容...

易語言新手問題怎麼開啟E格式檔案

e格式檔案是易語 言程式的原始檔 你想要的是可執行的exe程式。所以,你必須把專e程式在易屬語言中編譯了才可以。如果你用的易語言是可編譯版本,通過選單 編譯 選擇一種編譯方式就可以編譯了。編譯出的程式可以脫離易語言環境執行。按工具欄 執行 執行 f5 看效果 或者工具欄 編譯 編譯 f7 字尾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