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大了什麼意思,嗅大了是什麼意思?

2023-02-26 06:55:06 字數 2047 閱讀 7641

1樓:heart樂樂呵呵

這個是廣東話的,一般是香港電影裡面的說法。意思是,出醜出大了。

2樓:網友

糗大了,是指丟臉的意思。

嗅大了是什麼意思?

3樓:熠諾千金

糗本義:炒熟的米麥等穀物。

生活聊天中糗大了是糗的引申義,指的是出醜了,出洋相了的意思,主要描述生活中一些令人尷尬的事情。

4樓:老牛似曾相識

糗大了,就是丟人丟大發了。

這次嗅大了

5樓:苦中有樂

沒什麼,雙方都開玩笑,沒什麼惡意,不會見外的。

6樓:肥哶

兄弟 你好牛逼啊,給力啊!!!哈哈。

¡°ï¸ðáç¾þ±¡±êçê²ã´òâë¼£¿

約在追的女生,剛開始沒回復,現在問我為什麼,我是今天天氣很好,適合出去走走,嗅大了,我一直沒出宿舍

7樓:笨笨狗

「嗅」很好呀,其實愛情也需要「幽默」來表現的,只要女的真愛(喜歡)你,是不會在意的,學會「幽默」才能使兩人更緊密!!!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只要和你在一起,冰天雪地我也依然溫暖,狂風怒吼也心如明鏡般清楚: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9樓:網友

呵呵,沒事的,追女生你要厚臉皮,有時候也要說點搞笑的話題,逗她開心。

體嗅中「嗅」要怎麼讀

10樓:匿名使用者

嗅非多音字,就讀xiù

嗅拼音:xiù

簡體部首:口。

解釋:聞,用鼻子辨別氣味:~覺。~神經。

11樓:金桃排案

體嗅中「嗅」要怎麼讀,查字典知拼音:xiu,第4聲;

廣東海陸豐地區《河洛話》:

體嗅→ti3 hian2~3;

義:身體氣味;

(「嗅」在「體嗅」這詞中,其義相當於「臭」→氣味);

「嗅」作動詞時,口讀音:pinn,第3聲;

義:用鼻子聞;

「嗅」,拼音xiu,x聲母如何音轉為口讀音p聲母的,不在這討論;

與「鼻」(音:pinn,第3聲)同音同義。

用鼻子聞氣味,日常口語用「嗅」(音:pinn),亦可用「鼻」(音:pinn);

「溴」作動詞時,文讀音為hiu/hiunn;較少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嗅[xiù]

聞,用鼻子辨別氣味:~覺。~神經。

我的一個朋友平時口無嗅味,話說多了一抹嘴嗅味很大,怎麼回事?

13樓:有心人

胃火很大,才會有如此的現象出現的。

14樓:大象

體內溼熱太重,吃一些清溼熱的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清楚了,是不是口臭啊。

lrr的意思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您用在哪方面,lrr可以理解為:

library reading room

long range rifle

laser radiation receiverlow-range resolution

lightweight rainfall radiometerlaser retro-reflectorlong-range radar

low rolling resistanceleucine - rich repeatlaminated root rot,low rolling resistance tires具體意思查查字典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指哪個方面?例如在何種情況出現的?

大牲口是什麼意思,大牲口什麼意思

牛馬驢騾等可以為人提供輔助勞動的牲畜 還有一個解釋是夸人聰明 智商高的意思 網路流行詞 大牲口 是什麼意思 大學裡面專指那些學習不要命的或者考研的人,一天的生活就是吃飯 學習 睡覺.如同牲口一樣 高腳牲口與底腳牲口的區別 如果是北京話,是大學霸的意思 大牲口什麼意思 詞目 牲口 拼音 sh ng k...

混世大魔王什麼意思,混世大魔王是什麼意思呀?

比喻擾亂世界 給人們帶來擾亂,讓人不太平的人。也指 頭領,街頭混混圈子裡的頭領。有時也指成天吃喝玩樂 到處胡鬧的有錢有勢人家的子弟。混世大魔王的出處 西遊記 中的妖怪,長的 頭戴烏金盔,映日光明 身掛皁羅袍,迎風飄蕩。下穿著黑鐵甲,緊勒皮條 足踏著花褶靴,雄如上將。腰廣十圍,身高三丈 手持一把大刀。...

巴掌大是什麼意思,男人手巴掌大代表什麼意思

從手相學的角度來說,手掌長度大於手指長度是有福的象徵,一般不是利財就是旺夫 男人手巴掌大代表什麼意思 形容和一個成年男人的手差不多大的物體!男人腳大江山穩,手大罩乾坤。巴掌大塊城,二指寬的門。是送奶的進去了,送蛋的還在敲門。是什麼東西。1 女人的內bai褲。猜一種du食品。裹洞 果凍 zhi2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