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習一暑假,大一可以過英語四級嗎

2023-02-26 06:50:06 字數 2898 閱讀 1700

1樓:會飛的向日葵呀

一般大一時學校都不讓考四級的,而且以你現在的水平,小半年的時間還是有點困難的!

準備四級主要是要背背單詞,文章,做做卷子,其他沒什麼,還有,沒事多聽聽英語聽力、廣播什麼的。

您認可我的答案麼?

如有不懂,可以追問哦~~~

要學多少才能在高中畢業那個暑假把英語四級過了?可能性大不大?

2樓:夫子

一般江浙滬地區的,高中以後把四級單詞背背就能考試了,沒有問題的,如果你高中英語還不錯的話。

3樓:帳號已登出

四級一般上大學才能報的吧,不過一般高考能及格據說四級就差不多了。

高三剛畢業暑期學大學四級英語可以嗎,從何開始,求詳解

4樓:你是你啦同感

實際上沒什麼可學的 你可以等大學的時候買四級真題做做找題感 大學考試講的都是課本 基本上也都以前學的知識 只不過詞彙量在數量上和難易程度上增加了 現在可以先積累積累詞彙吧 不過有的學校大一一年或者上學期不能考 有的上學期就能考 看你上哪個學校吧。

5樓:琉琉

四級很好過,只要英語底子好。基本上來說高中英語120以上穩過四級,高中英語一般的110左右暑假不荒廢也能過。如果基礎不怎麼好的話,背作文,做閱讀,買套星火的題,堅持住就ok了。

6樓:奈何

大學四級很好過的 不用擔心。要考高分,那就一定要好好複習高中學習的,沒事做試卷練習就好。

7樓:s2安然

大學英語四級很簡單的,基本高考考上的裸考就能過。

8樓:在薄刀峰講西班牙語的木蘭花

四級其實只要你把高中學的掌握好 坐做做高考卷 感覺能在125以上 就沒問題。

高中畢業生如何利用暑假才能在大一通過英語四級考試? 5

9樓:x1ao豬豬

你的高考成績是130的話,那只要在考四級前一直保持這個水平,到了大學,平時學習不落下英語,你的四級想要考過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而且還可能上500分,並且上了大學,能早考四級,就儘量早報考,在大學除非自己平時都沒怎麼落下英語,否則越晚考越難過。

我那會兒高考也是上了130,只是大一英語課堂上比較懶,課餘時間根本沒看英語,只是期末考試臨時抱佛腳看看而已,所以四級考試只是比分數線多五十分而已。你上大學了後不要像我那麼懶散就行了。

總之,要通過學習練習,繼續保持你高考130水平,那麼在四級考試中絕對沒問題,四級,其實也就比高中多了些單詞而已,你可以用暑假的時間學習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個人經驗,高中畢業其實已經具備了通過四級考試的經驗,而且你的高考130,基礎已經很不錯了。關鍵是經過一個漫長的暑假,很容易會遺忘很多東西,所以暑假裡可以繼續鞏固高中就學的知識,然後適當背背四六級詞彙,做做真題,練下手感就差不多了。一般來說,越早參加這些考試,成績會越理想,千萬不要託到後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英語底子應該不錯,建議你先看看單詞,然後練練聽力,然後買真題做,認認真真的從頭到尾做,做完了反覆的看幾遍。至於作文,你可以看看你買的真題的範文,也可以看看作文模板。放輕鬆,爭取一次通過。

對了,每次做題記得看好時間,不要超時。祝你好運!

12樓:網友

好像大一不能報考英語四級吧!

本人高三剛畢業,想在這個暑假開始學習英語四級。但無從下手,希望大家給點建議和具體的安排。

13樓:筱飛兒拖鞋

一般學校在大二的時候才允許考四級 所以你不用著急 還有 你的成績過四級沒有任何問題 過四級真題多做幾遍就好 四級高頻詞彙背過就沒事了。

高三畢業暑假備戰英語四級該怎麼做

14樓:曉蟲

那你就不用準備了,只要你高考過了120,那四級對你來說沒有挑戰性,只要你到時候考前做倆套題就行了,我就是高考後沒再看英語,四級裸考順利過的···

15樓:nice海闊天空

如果你們省高考考聽力的話,那就別太擔心,稍微背下4級高頻詞彙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大學大一不給考四級哦,準備四級只要考前準備45天左右即可,你英語基礎好應該還想達到550分考口語。第一,早晨背單詞和讀美文或四級閱讀。第二,鍛鍊聽力最好的就是聽四級聽力真題,反覆多聽幾遍,聽多了就能發現規律考什麼!

第三,平時多練習閱讀理解,考英語考的就是閱讀,可以做真題。第四,作文,平時要多收集一些優美句子和句子模板考試前再被幾篇範文。

高中畢業生假期可以考大學英語四級嗎?希望過來人幫助一下

17樓:瓢夭治

不可以的…一般的本科大學只有大二才讓你考四六級,專科大學就可以大一考…高中畢業生,文憑不夠的。

18樓:萌神

每年6月考試沒有什麼年齡限制,只要你在學校,並且你所在的學校有報考資格。 按有關規定,2023年12月起cet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但部分學校大1、大2的學生是不允許報名的。

剛高考完,想在暑期學英語四級,用什麼資料

19樓:沫沫夏小沫俏

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重點清晰,縮短單詞記憶量,都有超精細的解析。

20樓:國君美術

星火英語。多背單詞,多聽聽力。

21樓:網友

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編。

22樓:晟睿教育

我一直用的是星火英語,感覺還可以。

高中畢業一年了還可以去讀大專嗎,高中畢業一年了還可以去讀大專嗎

高中畢業了,找準行業和方向很重要。所謂 一技在手 天下我有 可以考慮學門技術,比如汽修技術。我們歡迎您來校參觀諮詢。可以的,報考的方式基本上有兩種 1,可以先加入之前畢業的高中,跟應屆高考生一同參加高考,取得大專入取通知。這種是普通高校,國家認可,社會認可率也很高。但是這是全日制大學,要求較高 自由...

高中畢業一年可以單招嗎,高中畢業一年了,還能考單招嗎?

應該是不行的,只有高中的應屆畢業生才可以參加單招,如果你想參加單招的話,你可以選擇復讀,這樣的話你就是應屆畢業生了 高中畢業一年了,還能考單招嗎?單招面向的是報名了高考的學生,只要你報了今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能參加,並不是限制於中專。如果單招考試錄取了,就不用再去擠高考那個 獨木橋 倒也省了很多...

高中畢業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好呀

看前景的話,是由發展空間的,前途可以,如果專業技術修習的好,再自己開店,更加有 錢途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