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搖皇后的結局完美嗎 知道的親速回 急急急

2023-02-26 09:55:07 字數 1386 閱讀 4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扶搖皇后原著**最後長孫無極送扶搖回了現代,但在現代過了幾天才知道她在這裡的日子,在倒數著長孫的生命。最後她媽媽成全了她,自殺了,只為了不讓女兒為難的做人。母親去世後,扶搖又回到了長孫無極身邊。

孟扶搖和長孫無極是圓滿的結局,最終孟扶搖嫁給了長孫無極。軒轅皇帝宗越最後只活到三十二歲就死了,留下一子一女,終生沒有立後。戰北野也終生沒有立後。

雲痕合併了上淵和太淵,成了皇帝,終生沒有立後。

《扶搖皇后》是2023年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天下歸元。主要講述了女主穿越到五洲大陸,成為在底層掙扎的混混人士孟扶搖,最後扶搖直上的故事。

2樓:超萊群

剛剛幫你看了下,有你想要的哦,就在~!看我簡介裡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扶搖回到了現代 但為了愛情,她付出了太多 東西。

**《扶搖皇后》大結局劇透 扶搖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與長孫無極在一起了。

《扶搖》是根據天下歸元**《扶搖皇后》改編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由楊文軍、謝澤和李才聯合執導,楊冪、阮經天領銜主演,劉奕君、王勁松特別主演,高偉光、賴藝、張雅欽、李依曉、梁譯木、黃宥明、蔣龍、高瀚宇和阿麗亞等聯袂主演,胡可、宋佳倫、劉璇和涓子友情出演。

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知相愛、並肩而立;兩人堅守「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七言古詩石魚湖上醉歌·並序(元結)

扶搖皇后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啊

扶搖皇后結局是怎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和長孫無極結婚啦,生了3個孩子。雲痕變成上淵的皇帝了。

誰知道扶搖皇后到底什麼結尾

7樓:網友

這裡有最新資源分享。

分享連結。

求扶搖皇后完整結局

8樓:允奇邃

扶搖和長孫無極在一起了。

這本**好看耶!!!

9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是要txt檔案,還是隻是想知道結局?

《扶搖皇后》的結局為什麼那麼的悲傷,裡面事情真相

10樓:暮靜雨

據悉原著**的結局是比較圓滿的,儘管孟扶搖和長孫無極兩人經歷了很多虐心的故事,其中還包括了孟扶搖的黑化,但是最後兩人相守不離,一統五洲。

親們,有認識這個植物的嗎?知道的給我說下,謝謝

萬年青屬 拉丁文 rohdea roth 是被子植物門百合科下的一個屬,該屬物種多為多年生草本植物,該屬的主要特徵是 根具許多纖維根,並密生白色綿毛 葉為基生並且排成兩列套迭成簇 花為肉質穗狀花序並於葉腋抽出 花冠常為呈白色並高腳碟狀或漏斗狀 果實為具單顆種子的漿果球形。該屬僅1種,分佈於中國和日本...

你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嗎?怎樣安慰即將失去親人的人呢

我的父親在我高考前去世了。而且我一直和父親相依為命。那時候我很寂寞。孤僻,甚至一陣子還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每天回家還會覺得父親就在家裡等我。不說這個了,不過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我也看清了身邊的人。你在這個時候不要多說感情的事情,只要讓她依靠就是了。她要是個有心的姑娘,自會有所表示了。在她父親事後也不...

完美和安利的保健品哪一種好用些有人知道嗎

安利是從國外傳到中國的,是 西方的營養學保健品。完美是從中國起家,傳內到世界各地,是中醫理容念 西方工藝,是中西合璧的產品。而且它的理念是清調補,清除體內毒素,調節身體免疫力,補充全面均衡的營養。如果毒素不清楚,管道不通暢,單純的營養補充是吸收不全面的但是我覺得人體需要的營養品最好是從日常的自然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