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境外賬戶 怎麼才能在國外開設銀行賬戶

2023-02-26 11:25:07 字數 4487 閱讀 4149

1樓:一口百會

每個國家的規定都不同,以美國為例:2023年12月份以前美國**還允許海外的個人在美國開設個人賬號。但是由於911的影響,美國於 2023年元月份開始通過法律,禁止海外個人在美國開設個人銀行賬號。

但美國的法律並沒有規定投資銀行不能接受海外個人開設美國帳戶,這樣,一些投資銀行便可以接受海外個人在美國開設帳戶。

如何開辦國外銀行賬戶

2樓:網友

外匯往來 :

(1)註冊海外公司可以開立境外賬戶及國內離岸外匯賬戶。可方便外匯往來、避免外匯損失,在資金方面不會受制於進出口**公司;

(2)進口時,有時國內外匯儲存比例不夠,需購匯。若出口通過海外公司收匯,便會有一定外匯儲存比例,也就可解決一部分購匯的問題;

(3)國內有外匯管制,將一部分資金留存於境外,對於將來投資專案或資金調動將有非常多的便利。因為境外的資金無外匯管制,可自由的劃款至國內、外的個人或公司外匯賬戶。

3樓:安達

您好我們銀行是在做開通海外賬戶的業務的 但是在這不方便寫明銀行資訊 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需要可以回覆我 我們進行後續的溝通 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怎麼網上開通國外銀行賬戶

4樓:哈哈親愛的

開任何賬戶必須親往銀行辦理, 儘管有些提供網上開戶, 但只限初步登記。

個人開立國外銀行賬戶條件:

我行選擇境外**行立境外帳戶**行須具備條件:

1.與我行建立**行關係已二間相互業務往較沒重業務糾紛2.該**行須際資本雄厚、信譽卓著、作風派、服務效率高、本監管嚴格銀行總行或行。

3.該**行須銀行同業清算系統主要員具較強清算能力(包括廣泛海外行網路先進電腦付款系統)

4.能滿足我行專項業務需求。

(除資銀行外我行第三銀行行立境外帳戶原則非該貨幣清算銀行立該幣種帳戶)

5樓:霸道

com/c2 這個才是國際paypal的帳戶註冊地址,需要一個國際信用卡賬戶來註冊的(雙幣種信用卡也可以)國內的貝寶是不支援去國外**買東西的!

6樓:載忠

建議你辦理雙幣種的銀行卡。比如說master或者visa...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買你想要的東西了。很多網路也支援master或者visa的。

如何開國外銀行賬戶?

7樓:網友

在選擇銀行時,建議先根據個人需要選擇銀行及賬戶種類。工行、中行、招行等大銀行可以直接開立境外賬戶,較為方便。

光大、興業、浦發等商業銀行則與境外銀行合作,對留學、移民等特定需求客戶提供服務,你可能獲得一些有針對性的更細緻的服務。匯豐銀行等外資銀行可以有條件地在他國分支機構開戶,但資金餘額要求較高。

請點選輸入**描述。

需要證件:大陸身份證(申請人必須滿18歲)、港澳通行證或護照,港澳通行證或護照上的香港簽註有效期必須多於3個月。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填表指引:基本個人資訊,包括證件號,港澳通行證或者護照號(取決於香港簽註在哪個證件上),上面的香港簽註有效期,永久地址(必須能收得到銀行的信件),都必須填寫。「開戶目的及理由」,建議勾選「儲蓄」或「匯款」。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借記卡服務」,如果勾選「是」,則工銀亞洲兩週後會寄您一張工銀亞洲的借記卡,可以在香港atm機上使用;也可以勾選「否」。

請點選輸入**描述望採納。

8樓:great任豔

離岸帳戶辦理的前提是要有離岸公司,個人也可以辦離岸帳戶,有身份證找瑞豐德永投資顧問就可以了。

中國人要在國外開一個銀行賬戶要怎麼做

9樓:洋易達國際

中國對海外賬戶的辦理有著自己特殊的規定,不是所有的銀行金融系統都可以辦理海外賬戶的。你只能選擇下面的四家銀行中的一個(中國銀行、光大銀行、匯豐銀行、以及招商銀行)同時對不同的銀行指定**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招商銀行對應加拿大;中國銀行針對地是加拿大、巴黎、新加坡和英國;光大銀行業務針對國:

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匯豐銀行針對的國家地區最多,大約有35個國家和地區,同時也是業務範圍最廣的。目前大多的都是在這個銀行完成。具體對應的國家和地區是否有你要的,可以到當地匯豐銀行諮詢。

辦理程式如下:

(一)申請。

行政許可申請人應將申請材料直接交給承辦行政許可事項的職能部門,行政許可申請需通過紙質方式提出。

申請人須提供以下書面資料:

(1)、由境內機構法人代表或其授權人簽署並加蓋公章的書面申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開戶理由、幣別、賬戶最高金額、用途、收支範圍、使用期限、擬開戶銀行及其所在地等說明);

(2)、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正本及其影印件;

(3)、境外賬戶使用的內部管理規定;

(4)、在前述材料不能充分說明交易的真實性或申請材料之間的一致性時,要求提供的補充材料。

從事境外承包工程業務的,除提供上述檔案和資料外,還應當提供有關專案合同。外商投資企業在境外開立外匯賬戶的,除提供上述檔案和資料外,還應當提供外商投資企業外匯登記證ic卡和註冊會計師事務所驗證的註冊資本金已全部到位的驗資證明。

(二)受理國家外匯管理局天津市分局(塘沽中心支局)經常專案管理部門對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材料應該認真稽核,依法處理。

1.對屬於本局職權範圍,符合規定形式、材料齊全的申請,應當受理,並出具「國家外匯管理局天津市分(支)局受理行政許可申請通知書」,當場就可以作出並頒發許可決定的申請,可以不出具行政許可申請受理通知書(如申請人要求,外匯局應當出具)。

2.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規定形式,能當場告知的,應當當場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不能當場告知的,應當在五日內一次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

(三)審查和決定。

1、國家外匯管理局天津市分局經常專案管理部門受理行政許可申請後,應當對申請材料進行審查。申請人申請材料齊全真實,符合規定形式,能當場作出決定的,應當場以書面形式作出准予行政許可決定。

10樓:綠衣人敲門

其中一部分銀行利用的是其在海外的分支機構及網路,一部分銀行則是通過與國外銀行的合作關係,為客戶直接開辦海外銀行賬戶。

中國是外匯管制國家。按照國家外匯管理規定,居民(個人)和非居民(企業、境外人士)使用外匯(包括匯入、匯出、結匯、購匯等行為)都需要經過批准才可以。因此,嚴格來說,未經批准作為中國居民在境外開立帳戶,是違反國家規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國颶辦一個身份證才可以開戶。

大陸人如何在國外的銀行開戶?

12樓:來自鳳凰島玉樹臨風 的雪梨

辦理瑞士銀行開戶的時間一般為7個工作日左右得到賬戶資訊的電子檔案,啟用瑞士銀行賬戶後7個工作日左右便可得到賬戶的網銀資料,就可通過瑞士銀行提供的中文網銀來操作相關業務。

瑞士銀行能提供的主要業務包括:公司和個人的離岸和在岸往來帳戶、現金存款 、各幣種借記卡和信用卡、網上銀行、經紀服務、資產管理服務。

13樓:橙子

1、 客戶確定辦理,準備銀行備案資訊表(此表非常重要!);

2、 提交銀行開戶所需資料;

3、將相關資料提交到外國銀行;

4、 客戶匯入外國開戶所需啟用款;

5、 銀行分配賬號、網路銀行id密碼(為安全起見客戶登陸後第一時間自行更改密碼)、銀行卡;

6、 開通網上銀行查詢功能。

如何在香港或國外銀行開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一定吧,各國各種服務類銀行的服務是不一定的,還有的國家不要求實名制呢。關鍵是你需要什麼服務阿?就為了兌現方便還是**操作呢?

建議:圈定一個銀行,直接打服務**詢問。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選銀行,介紹幾個**,你可以參考以下主要是英國和加拿大的銀行服務介紹,還有已經在國內做的比較好的匯豐。

15樓:網友

我來答最簡單的:

你到你所在地了外資行,問他開一個海外戶口就可以了。

你本人不用親自到海外了。

你要提供你的水費單或電費單之類了單據來證明你的有效住址,你還要提供你的中國護照或港澳通行證就可以,身份證或戶口本之類的就不用了。

本人建議不要到港澳地區為總部的外資行開戶。

畢竟。

16樓:網友

必須本人親到要開戶的銀行才能開。

17樓:洋易達國際

在香港開立銀行賬戶需要提前預約,並在指定的時間帶齊開戶所需資料去到香港當地的銀行進行開戶操作。

個人香港銀行開戶所需資料如下:

1、身份證件:身份證或者護照等有效身份證件;

2、港澳通行證。

4、預存款:多家銀行的預存款標準各不相同,主要看您這邊選擇哪家銀行來準備預存款。

香港公司開戶面談時需要簽署銀行檔案,一般一個小時左右可以簽署完。

普通的公司賬戶如何才能收外匯

沒有進出口權可以開香港賬戶收款,香港星展銀行入賬結匯免費,有興趣的秋秋,肆久三要思吧路要五 必須具備進出口經營資格的公司才有可能接受外匯並兌換 民幣,個人一本通儲蓄卡也可以接收外匯。如果沒有進出口經營資格,即便是外匯到了你們的賬戶,也無法接收,銀行將會要求你們將外匯退回。沒有進出口權無法開立外匯賬戶...

內地人怎麼開香港銀行賬戶?大陸怎麼開香港銀行賬戶

一般需要攜帶這幾樣材料 1.香港公司資料,2.身份證,港澳通行證,3.業務合同。不過不是所有銀行都是這樣的要求,有些會要求更多。準備好以上資料後就可以在各大銀行官網預約開戶,不過自己去開戶,香港銀行可能會要求您買理財,或者預存高額 20w 的港幣,如果不能滿足,有可能會被拒絕,以致您被銀行拉入黑名單...

如何註冊PayPal賬戶,怎麼註冊paypal?

可以看一下http blog.tianya.這個教程,很簡單的,基本有工行卡就可以註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paypal手機怎麼註冊?1 首先開啟pay pal 然後點選 註冊 按鈕。2 然後會看到這裡有二種註冊方式,一是註冊 國際平臺 二是註冊 國內平臺 3 最後根據自己的需要註冊相應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