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t600使用者評論一下這車怎麼樣

2023-02-26 11:20:06 字數 2301 閱讀 9944

1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 手動擋車型在外觀方面與之前上市的雙離合車型大致相同,配置相比1.

5t版本大幅升級。外觀方面,此次將上市的兩款手動擋車型將配備氙氣大燈、車身同色的車標、日間行車燈、全景天窗、雙出鍍鉻排氣管以及新樣式的輪圈,車頂行李架也經過了全新升級,外觀檔次更高。

內飾方面,新車配備真皮搭配的中控臺,真皮方向盤、真皮座椅,相比車型,新車內飾的品質升級明顯。配置方面,2.

0t車型配備了無鑰匙進入、倒車雷達以及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等配置,同樣在安全配置方面有大的升級,比如配備牽引力控制系統、剎車/上坡輔助以及esc車身穩定控制等配置。

動力方面,車型搭載的發動機是三菱4g63s4t系列動力,最大輸出功率為140kw(190ps),峰值扭矩為250nm,手動擋車型將匹配5mt變速箱。據悉t600將在2023年迎來改款,外形和內飾風格會有較大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第一眼給人的印象非常熟悉,其外觀造型上很大一部分借鑑了大眾家族式的外觀。不過雖然整體借鑑了大眾,但和大眾也並不完全一樣,最重要的是並不難看。眾泰t600還提供包括冰川白、星河銀、太空灰、魅影黑、典雅金、醇玫紅在內的6種車身顏色。

眾泰t600的前臉造型借鑑了途銳的外形設計,整體看上去大氣穩重又透著濃濃的熟悉感。實拍的車型為入門級的精英型,所以氙氣大燈和大燈清洗裝置可能是經銷商的行為,但是霧燈這麼重要的配置給省去了,有點兒不應該。

眾泰t600的側面線條流暢硬朗,但隱約可見奧迪q5的樣子,後視鏡也有q5的影子,而整合轉向燈這個配置是全系標配的。至於鍍鉻裝飾的車門把手則提升了側面視覺檔次,很符合國人的喜好。

眾泰t600全系採用的都是一款17英寸的輪胎,輪胎採用的青島賽輪品牌,在舒適性和耐磨性方面有著不錯表現,在國產貨裡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

眾泰t600怎麼樣?有沒有師傅說下這車效能怎麼樣

3樓:威猛先生牛叉

外觀高大上,配置高大上,動力總成**搭配,全景天窗,大燈清洗,車身防滑,六氣囊等等等等,卻是很誘人,但是製造工藝差的一塌糊塗,正巧上前天去4s店看過,停車場的新車把手鬆動,黑色包邊居然用指甲蓋能後開,當時我就醉了!內飾確實好看,但不能細看,細看廉價感還是比較強,建議去實體店看看,自己體會一下!

有懂汽車的嗎?講下眾泰t600怎麼樣吧?

4樓:keyring符小姐

眾泰t600在同級車中堪稱價效比之王,高顏值高配置。動力強勁充沛,底盤調校的也很好,非常平穩,操控性也很好,個人駕駛中不存在小毛病很多,也沒有遇到發動機抖動之類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的動力還可以吧!效能也還好!

眾泰t600這款車有用過的嗎,請說一下這款車怎麼樣? 50

6樓:亥高峰

動力不怎麼樣,挺舒適的。其它不錯。

7樓:在鹿門山看新聞聯播的秋天

太差勁啦,小毛病太多,剎車有異響,後門太硬,天窗也有毛病。

眾泰t600的評價怎麼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產的汽車,配置很高,很多配置都是豪車才有的,尤其是車聯網的智慧互聯,但**才10萬左右。

9樓:歡樂州州獨白的

眾泰t600一上市就很火,評價也高,因為10w塊錢就能買到這麼高配置,大空間,動力足的車子真的是同級別少有的suv。

10樓:網友

關注這款車己久,評價挺高的。

眾泰t600到底這車到底咋樣?給箇中肯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它價效比很好 外觀漂亮 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匹配真心不錯 關鍵是**很實惠 保養的成本也不高。

12樓:庫尋巧

車子就那樣吧,可是售後服務真的爛,國產車就是不一樣,有問題只是談不解決,希望車友還是選擇其它品牌,反正我是不覺得好,後悔了。

13樓:網友

眾泰t600

coupe這款車口碑不錯。空間也很大,舒適性好,動力效能不錯,油耗也算小。關鍵是外觀時尚運動,非常適合年輕人開,推薦眾泰t600 coupe。

14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眾泰t600毛病多不?開著怎麼樣?有車主沒吭一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這款車動力一般 質量也不是很好的。

眾泰T700和T600哪個好,眾泰T700和眾泰T600哪個比較好?

眾泰t700和眾泰t600相比,家用的話個人認為眾泰t600相對好一些,因為眾泰t600相對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一些。眾泰t700和t600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眾泰t700好一些,因為眾泰t700車型定位高於t600車型。t600是眾泰汽車比較出色的一款車型,而且在發展...

眾泰T6O0汽車怎樣,眾泰t600怎麼樣,這車到底怎麼樣?

你好車子真心很好 外觀很大氣車內的配置也還算豐富 7 9萬真心便宜了 現在配備的是一款1.5t的增壓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之間的匹配真心完美 不過現在沒有自動擋 手動的也不錯 希望可以幫你 外觀 大氣的德系風範,走到 都有不錯的回頭率,先不說模仿與否,國產車能造出這個樣子以實屬不易,還是應該支援國產...

眾泰t600新車磨合怎樣控制車速

你好。磨合期行駛不是控制汽車的行駛速度,而是控制發動機的轉速,發動機轉速控制在2000 3000rpm 汽油機 之間發動機的負荷是最輕的,由於磨合期潤滑不良,過高的轉速容易使部件拉傷,轉速太低 擋位太高 發動機做功的力量變成了衝擊,同樣會造成磨損,所以一定要勤換擋位,控制發動機轉速。自動擋汽車只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