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辦網路電視還是買個天貓魔盒

2023-02-26 13:05:07 字數 2202 閱讀 645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買天貓魔盒,應為所謂的網路電視其實就是內建了網路機頂盒的普通電視,功能上和天貓魔盒之類網路機頂盒是一樣的,但是無論網路電視還是天貓魔盒隨著時間的推移效能都會落後淘汰的,你盒子要是淘汰了重新買個就行了,如果你網路電視效能淘汰了為了這個功能你還再買個盒子。

請問已經買了wifi網路電視了還有必要買天貓魔盒或同類產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上大體一樣,就是有本身特色有區別,安裝的軟體客戶端不一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啊 盒子的基本功能智慧電視全都有啊。

買智慧網路電視好,還是買普通營業室加天貓魔盒比較好?

4樓:shark磊

一個天貓魔盒200左右,普通平板電視加天貓魔盒跟智慧網路電視功能差不多,也就是把魔盒的功能加到電視裡了,基本智慧電視的功能,魔盒都能實現,你看看**差多少,如果差的太多就普通電視加魔盒吧,而且魔盒升級了換代快,到時候還能換新的。電視換代也快,但一般得用好幾十年吧。

天貓魔盒是不是隻適用於網路電視,家裡目前還是數字電視,買天貓魔盒有用嗎?家裡有無線網

5樓:真不得不戒

家裡有老年人的話,建議兩種模式並行一年,老年人能適應魔盒這類的網路機頂盒就沒問題,不過,我看懸,因為連我也適應不了,目前有線電視市盈率90%。(一般當老年人回答「還好」的時候,基本就是不好了)

6樓:盛sw威

都可以使用,有轉換資料線,可以直接連線老式電視。

想買個電視,有天貓魔盒還有必要買智慧電視嗎

7樓:寶二爺搞機

智慧電視就是有盒子和電視加起來的作用,可以買臺智慧電視,操作還有畫質都會更好,現在智慧電視有很多,比如微鯨電視、小米電視等等。

8樓:斜陽紫煙

問題可能是,現在有普通電視嗎?或者兩者價差多少?

家裡新買的網路電視,用不用再配一個天貓魔盒之類的?

9樓:du知道君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電視機是網路電視的,是具有網路功能的,若是安卓智慧電視機,可以支援安裝軟體,網路功能比較多;若您安裝天貓魔盒的話,使用的不是電視機的功能,而是將電視機作為顯示屏來使用,使用的是智慧盒子的網路功能,希望您能夠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10樓:韓灬殤

首先,我想說的是電視盒子和智慧電視並沒有本質上的好與壞,只不過就是商家對不同需求者,而產生的符合消費者的產物而已!

其實兩者的區別,無非就是把電視盒子整合到電視的內部,使消費者感覺簡約,方便。更整合化而已,另外一個就是電視與盒子分開,靈活性更高,現在市面上的智慧盒子能適應大多數的新老家用電視機。我個人認為更經濟實惠一些!

其實,你想具體瞭解一下兩者的優勢在哪,我可以簡單的給你對比一下。外觀方便,智慧電視:從外**更簡約,大方,因為內建的機頂盒,只需一個電源線和一個網線或wifi即可實現智慧瀏覽。

並且根據你選擇的款式能與你的家裝風格融合到一起。而智慧盒子,是普通電視與智慧盒子兩個連結到一起來實現智慧瀏覽的,可想而知會有很多連結線,而且盒子也會佔據一定的空間。

操作方式上,基本操作和介面其實兩者是大同小異的,沒什麼本質上的區別,除了硬體上的配置上不同,反應速度也不盡相同,兩者位唯一的區別就是智慧電視用一個遙控器就可以操作,而盒子則需要兩個遙控器來操作,不過現在好多智慧盒子的遙控器也有那種學習功能,可以將電視本身遙控的基本功能學習到,也可以實現一個遙控器控制兩個終端,點我覺得還是挺麻煩的。

最後就是價錢上的區別了,顧名思義,電視機的**肯定會高於盒子幾倍或者幾十倍!

總而言之,如果你是那種喜歡折騰而不嫌麻煩的人,還有資金上有些匱乏的話,你就選擇智慧盒子,如果你喜歡方便快捷,又不是很缺錢那就選擇智慧電視!

買了一臺海信的網路電視,不知道有沒有必要再接入一個天貓魔盒,接入天貓魔盒有什麼好處,看電視劇或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電視機是網路電視的,是具有網路功能的,若是安卓智慧電視機,可以支援安裝軟體,網路功能比較多;若您安裝天貓魔盒的話,使用的不是電視機的功能,而是將電視機作為顯示屏來使用,使用的是智慧盒子的網路功能,希望您能夠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想買個智慧產品陪孩子,是買天貓精靈還是買個阿爾法蛋,哪個更適合孩子呢

買智慧產品陪孩子,我建議你還是用天貓精靈比較好。這是一款比較成熟的產品,應用也比較廣泛,功能也非常豐富,你應該值得擁有。智慧音箱是給成年人玩的,主要是點的歌,聊聊天兒,定個時之類的,再就是智慧家居控制,阿爾法蛋則是針對兒童的,既有娛樂又有學習,海量的學習資源,既可以陪伴孩子學習,也可以陪伴他們娛樂,...

想買個網路電視盒子,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無廣告 操作必須簡單 品質過硬 系統持續半年以上流暢等等,當初購買泰捷的時候給我的保證,也的確是做到了。現在的網路機頂盒市場都很亂,什麼山寨的品牌都有,也沒有個行業的標準。一年前用了泰捷盒子發現真心不錯,人家泰捷還一直呼籲建立行業標準,不要售賣低價盒子,他們的 都不便宜,但用了一年多真心是好使,值得...

家裡用有線電視好還是用網路電視好

很多朋友都在糾結,家裡到底裝有線電視,還是網路電視呢?筆者的看法是,有線電視目前仍然是首選。一直以來,很多批判有線電視資費太貴,廣告太多。如果全方位對比一下,筆者認為有線電視還有一定的優勢,尤其是在內容方面。下面具體來說下。免費網路資源稀少 有線電視內容優勢突出 最近一年多來,網路上的免費資源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