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上海,請問上海收購古錢幣的地方在哪?

2023-02-26 16:55:08 字數 2413 閱讀 8065

1樓:耕雲釣月楊明瓚

親身經歷的上海**公司名單。

01、普陀去丹巴路98弄7號樓龍裕財富中心5樓的上海靚尊文化傳播****,典型的。

2樓:斷線風箏

建議你去老城隍,什麼拍賣公司了就別去了,當然如貴是字畫可以去榮寶齋,朵雲軒。

3樓:網友

我也是被上海這些**騙了,我有光緒元寶,雙旗幣,袁大頭誰要,

上海古錢幣交易市場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錢幣交易市場主要有以下幾處:

1、雲洲商廈:在上海大木橋路88號,如果天氣好,多數攤位在商廈外停車場,5樓是郵票磁卡市場,6樓是錢幣市場。這裡是上海主要的古錢,紙幣交流市場。品種較多,有一些有實力的買家。

2、盧工郵市:在盧灣區局門路600號,是與北京馬甸並列的全國最大郵市,以郵品為主,但金銀幣,流通紀念幣也很多。

3、城隍廟古玩市場:歷史悠久,東西門類很雜,各種古玩、傢俱、字畫、古幣等收藏品都有,魚龍混雜,外行者千萬小心。

5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中福古玩城,浙江路福州路口。

2、東臺路古玩市場是一家比較老的市場,位於東臺路和瀏河路口,唱主角的是各個年代的陶瓷器銅器錫器玉器竹器木器書畫等工藝品等。

3、城隍廟的華寶樓古玩市場,方浜路265號地下室4、方浜路河南路口珍寶館及藏寶樓,是主要的經營老東西的地方,特別是藏寶樓的四樓每星期六的清晨從4點開始就有經營老東西的外地人來此擺灘。

5、南京西路的奇石古玩城,星期五一天有擺地攤的。

6、南京路烏魯木齊路的靜安寺。

7、太康路思南路上的太康古玩市場。

8、金陵東路江西路上的上海友誼商店。

9、民間文物市場地處老北門福佑路,是一個多方位的地攤集市,周。

六、日兩天攤位可達400多個。

10、盧工,以郵品為主。金銀幣,流通紀念幣以這裡為主。

11、長樂路茂名路上古玩市場。

12、雲洲古玩城,在大木橋路88號,大木橋路88號雲洲商廈:

6樓:倚天屠牛

上海:古玩交易市場大全。

1雲洲古玩城, 在大木橋路88號。大木橋路88號雲洲商廈:

2東臺路古玩市場是一家比較老的市場,位於東臺路和瀏河路口,唱主角的是各個年代的陶瓷器銅器錫器玉器竹器木器書畫等工藝品等。

3城隍廟的華寶樓古玩市場,方浜路265號地下室。

4方浜路河南路口珍寶館及藏寶樓,是主要的經營老東西的地方,特別是藏寶樓的四樓每星期 六的清晨從4點開始就有經營老東西的外地人來此擺灘。

5南京西路的奇石古玩城,星期五一天有擺地攤的。

6南京路烏魯木齊路的靜安寺,7太康路思南路上的太康古玩市場。

8金陵東路江西路上的上海友誼商店。

9民間文物市場 地處老北門福佑路,是一個多方位的地攤集市,周。

六、日兩天攤位可達400多個。

10盧工,以郵品為主。金銀幣,流通紀念幣以這裡為主。

11長樂路茂名路上古玩市場。

12上海 文廟舊書市場 上海最大的舊書***交易市場,地處老西門,週日開市一天。

13「書香門第」書屋,位於上海多倫路文化名人街,該書店主要以經營新老版***為主,兼營古舊書刊報紙、「文革」遺物等。

14、上海中福古玩城,浙江路福州路口。

上海**有收購古錢幣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錢幣,**有**的。

8樓:騷男

我有袁大頭咸豐重寶誰收。

上海古錢收夠所在地 20

9樓:網友

上海盧工郵市有收購古錢幣的攤位。具體地址是上海盧灣區工人體育場,局門路600號。這是與北京馬甸郵市並列的全國最大收藏品市場,種類很齊全。

10樓:半僧道人

有多少?

什麼價?什麼錢?

什麼品相?可以的話我也可以收你的。

數量多的話郵費我出。

cupid_

11樓:郵票情人

你可以到大木橋路88號的雲洲商廈4樓,是上海最好的錢幣收藏市場。那裡的攤主比較專業,可以收購你的古幣。

盧宮裡面大多都是大筆的交易,屬於炒作的性質。如果你的數量少,他們不一定招待。

有誰知道在上海哪些地方有古錢幣交易市場?

上海最大的古錢幣交易市場在哪?

上海那裡有收購古幣文物的地方

12樓:

上海文物商店門檻較高,你的古錢幣不知成色如何,上海有好多收購古物的商店,報上有刊登的,你可拿到這些店去估價,多跑幾家進行對比,就心裡有數了。

請問重慶現在有沒有上門收購古錢幣的

全國 都有,主要是看你東西是不是老貨,有沒有價值,有多少個!如果東西單價低,也很少,很多事就不好說了!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重慶市有上門收購民間藏品的嗎?我有銀幣和銅幣共5枚,想賣又怕受騙,請問哪有上門現全收購古錢幣的?不但重慶沒有,全國其它地方也不會有!不會有上門收購古錢幣的公司!第 一 不知你的古錢...

請問上海落戶政策是什麼樣的呢,外地人在上海落戶的條件是什麼?

第一類 外地人考入上 海公務員 事業編制 國企等且滿足用人單位落戶條件的可直接落戶。第二類 同時滿足以下條件的人可落戶。1 居住證滿7年 2 積分120分 3 買房 4 社保職稱繳納滿7年,可以累積 5 符合上海人才引進條件 6 無違法生育 7 無犯罪記錄 8 稅單必須滿7年 9 擁有有上海認可的中...

身份證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嗎?本人現在在上海

身份證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上海可以補辦天津 江西和湖北的身份證,其他省份不可以 回答您好,親 可以的,異地補辦身份證需要的手續 1 帶本人戶口本的單頁原件和影印件,之後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 2 戶口登記機關對身份進行查驗,符合條件的受理申請 3 當事人自行繳費,並等待一段時日領證 公安部關於建立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