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肌肉之前吃雞蛋好還是練完後吃雞蛋好

2023-02-26 16:50:05 字數 4035 閱讀 6771

1樓:網友

蛋黃只能每天吃一個~如果只是靠雞蛋的話建議7個左右吧,看情況定,雞蛋什麼時候吃都可以。早上兩三個~中午兩個~晚上兩個~吃著舒服就行~平時多吃牛肉,魚。

2樓:起了八次名

如果沒錢買營養品,雞蛋是最好的,練前少吃點碳水化合物,或喝點葡萄糖。練完一小時後,身體對蛋白質吸收最有效,吃雞蛋最好。

3樓:網友

練完吃。胃吸收的沒有那麼快,所以提前吃是沒有用的。而且肚子裡裝滿食物,練時也不會很舒服。

另外,重量和次數不是絕對反比關係,練小塊肌肉時,儘量增加次數,而練大塊肌肉群時,要多保持重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我們一般選擇大重量 低次數 多組數。 運動前後吃的是蛋白粉,如果是雞蛋 就不用規定訓練什麼時候吃,只要你每天堅持吃就行了,但是記住我們吃的是雞蛋白 不要蛋黃,因為蛋黃膽固醇非常高,建議每天五個雞蛋白左右。 歡迎追問·

5樓:都市流浪人

因為你是晚上練的,建議你吃了再練,一來可以增加體力,二來可以助消化。

健身前吃雞蛋 還是健身完 吃雞蛋 大概吃幾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吃都差不多…

這個不用刻意去規定…

你要是想健身長肌肉…每天多吃點牛肉…豆製品…喝點豆漿等…高蛋白的東西…

雞蛋一天2到4個…多了也不好…

你可以到健身房去諮詢下…或者上網搜點資料看看…對你有幫助。

7樓:網友

肌肉速成的話 多吃雞蛋 你一天吃十幾個都行,只吃蛋清。

8樓:網友

人體每天大概只能吸收1只雞蛋,吃多了就被迫轉換為熱量啦,反而不利於肌肉的形成。倒是新鮮蔬菜需要多吃一些,因為蔬菜是鹼性食品,利於中和因鍛鍊身體而肌肉中增加的乳酸,有利於消除疲勞。

鍛鍊肌肉應該是在鍛鍊前吃雞蛋,還是之後吃雞蛋,吃熱的雞蛋跟吃冷的雞蛋效果是一樣的嗎

肌酸是練之前喝還是練完喝,練肌肉是多喝水好還是少喝水好

當然是鍛鍊後。練完後,肌肉活性物質在血液迴圈加快,吃了更容易吸收結合。運動和鍛鍊後服用肌酸 運動和鍛鍊後服用肌酸,如果不運動,產物三磷酸腺苷還沒有被消耗就服用,就達不到補充的作用,效果會差一些。如果能走能鍛鍊,可以用,不能走就直接用atp 三磷酸腺苷 更便宜。肌酸是營養能量藥,沒有 作用。這點要清楚...

吃泡麵對練肌肉的人有什麼影響,吃方便麵會影響練腹肌嗎?

吃泡麵會胖,而且對腸胃不好,對身體不好。方便麵一般都是油炸的,吃多了油脂也會在人體內慢慢積聚起來,而且方便麵的主要成分就是碳水化合物 澱粉,這些都是很容易導致發胖的。方便麵中新增了防腐劑等東西,常吃會影響人體健康,導致營養不良。方便麵的主要成分是小麥麵粉 棕櫚油 調味醬和脫水蔬菜葉等,都是補充人體營...

早上吃雞蛋好還是鴨蛋好,男孩子吃雞蛋好還是吃鴨蛋好

鴨蛋和bai雞蛋一樣地富有營養 du。首先,鴨蛋中蛋白質zhi 的含量和雞dao蛋是一樣的,每500克雞蛋版或鴨蛋中蛋白質權差不多都是45 70克,有時鴨蛋反而比雞蛋多些。其次脂肪的含量鴨蛋中不但不比雞蛋少,反而超過了雞蛋,每500克雞蛋中大概有脂肪65克,而500克鴨蛋中的脂肪可以超過70克。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