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天府新區萬科翡翠公園1 3w值得入手投資嗎

2023-02-26 18:40:07 字數 1926 閱讀 3503

1樓:這就是咯

不值得,那裡基本發展成熟,升值空間不大,可以考慮郊縣,地鐵,輕軌即將開通的地方,升值空間巨大,如郫縣等地方。

萬科翡翠公園,看升值空間的話哪個樓盤更值得買

2樓:可樂麻麻無悔

個人覺得萬科的房子都是不錯的,我住的就是萬科的房子,他們的物業真的非常細心,非常好,服務人員特別熱心腸的,我真的很滿意,而且他們一般選地都是不錯的市區。

萬科翡翠公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萬科是不是要在天府新區做個新專案?天府錦繡?

3樓:白羊

萬科天府錦繡是萬科2023年的中西部區域燈塔級產品。

萬科翡翠公園目前售賣情況如何?

4樓:居理買房網

萬科翡翠公園住宅已清盤,目前有建面30-66㎡裝修商辦**,均價14800元/㎡。專案醫療資源豐富,涵蓋投入使用的天府新區人民醫院、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以及規劃的四川省第二人民醫院、天府華西醫院、萬達國際醫院等。

成都萬科公園都會**如何?值得考慮嗎?

5樓:澳公敵排

成都萬科公園都會目前還沒開盤,**還沒有公佈。萬科公園都會是處於麓湖生態板塊,打造的公園社群,周圍居住環境不錯,關鍵毗鄰天府中心商務區,未來可享受的大配套和人口紅利都會對樓盤價值增值有利好。

買萬科翡翠公園值不值

6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南京萬科翡翠公園。

城市:南京。

樓盤位置:雙龍大道1699號。

開發商:南京萬科置業****。

建築型別:高層,板樓,公交線路:殷巷: 801路、709路、852路、851路殷巷北:

801路、709路、852路、821路二十一世紀現代城: 801路、709路、869路、852路、792路、851路。

雙龍大道高湖路: 801路、852路、792路、851路、838路清水亭東路: 801路、792路、821路、838路清水亭東路千花溪: 801路。

清水亭東路鋪崗街: 801路。

雙龍大道·高湖路: 709路、821路。

清水亭西路(雙龍大道): 869路。

雙龍大道(高湖路): 869路。

殷華街北: 792路、838路。

寧溧路東: 719路、829路。

莊排路: 821路、838路。

二十一世紀國際公寓: 821路、838路。

惠南巷: 821路。

殷巷北站: 851路。

其他交通方式:從新街口出發,沿中山東路向東行駛千米右轉;沿內環東線輔路途徑內環東線入口、內環東線向南行駛527米;沿內環東線向南行駛258米直行進入隧道;沿內環東線向南行駛1.

3千米靠左;沿內環東線向南行駛千米靠左;沿龍蟠南路行駛千米向右前方行駛進入匝道;沿龍蟠南路出口途徑卡子門大街、雙龍大道行駛4.

0千米靠左;沿雙龍大道向南行駛千米左轉調頭;沿雙龍大道向西北行駛261米到達目的地。

規劃資訊:其佔地面積為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共13棟樓,停車位機動車位2750個(其中地面車位550個)

周邊配套:商業:百家湖商圈、1912、歐尚超市公園:九龍湖溼地公園。

學校:北京東路小學、清水亭小學。

萬科翡翠公園商鋪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7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上海萬科翡翠公園商鋪。

城市:上海。

樓盤位置:榮科路277弄(近百業路)

產權年限:40年。

規劃資訊: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0%,共0棟樓,停車位。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成都天府新區不是成都戶口可以在成都買天府新區的房子嗎

買房從來不看戶口的。如果買得比較大,還可以遷移幾個人的戶口到天府新區裡。這個區主要包括大成都的南部,及眉山的一部分,簡陽的一部分。今後是個大工業區及生活區,與成都城區的連線會交通方便。可以。天府新區太大了,是以高新南區向南輻射,包括眉山 新津 簡陽 仁壽,但是除了高新南區已經發展較好,其他的都還在規...

天府萬科雲城的公寓值得入手嗎,天府萬科雲城未來規劃如何?公寓值得購買嗎?

它就在天府新區興隆湖南岸,未來很有潛力,配套也完善,而且就在湖畔旁邊,風景很不錯,朋友在這個盤買了一套投資,我也非常看好南岸的發展,等他們活動也準備入手一套。天府萬科雲城未來規劃如何?公寓值得購買嗎?還是不錯的一個樓盤,所以是值得購買的,具體情況還是需要自己做個全面的瞭解為妙。我去看的時候被他們的一...

成都天府新區怎麼註冊公司辦理營業執照

成都註冊公司的一般流程 1 公司核名 3個工作日 以省冠名的6個工作日 2 交資料 1個工作日 3 申請營業執照 2個工作日 4 刻章 3個工作日 5 稅務報到 1個工作日 6 銀行開戶 15個工作日 你只需要準備3 5個公司名稱,所有股東的身份證原件,確定認繳金額及時間,經營範圍,公司註冊地址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