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賣舞蹈服裝的店鋪 叫什麼名字好

2023-02-26 18:45:05 字數 1421 閱讀 7626

1樓:網友

「閃亮舞臺」「舞動奇蹟」

2樓:束梓敏

絹舞霓裳、翩翩起舞、舞裳苑、、、

我想開一家舞蹈用品店用什麼名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舞動空間,地址在北京舞蹈學院西門,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盟一個品牌,用她們的名字,畢竟品牌的影響力比較大啊!

好聽的舞蹈服裝店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炫之舞》《舞之風》《天麒爵士》《戀舞》《t舞街》

6樓:幸運哼哼豬

丹詩戈**城市名專賣店,這樣可以藉助品牌的影響力,提高銷量。

賣演出服是什麼店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還得看店主的五行屬性,根據店主五行來定。

2、名字應該是又響亮又有寓意。

你應該自己想幾個名字,然後叫人看一下。

我想開個**店鋪,主要經營各種舞蹈服以及道具服,有簡單大方的店名可以提供嗎

8樓:幸運哼哼豬

可以根據舞蹈品牌起相應的**店名,比如舞蹈品牌都有一定的宣傳,知名度也高,你可以藉著這個名號,在結合自己的指點等起名,比如丹詩戈北京**店等。

我想開個賣衣服的小**,叫什麼名字好!目前想好的有芝士家……

9樓:開店

起名字,這個問題其實,怎麼說呢,現在很多名字都已經被別人註冊過了,你就算想好了也不一定能用,還是建議你做一些比較創意個性的路線嗎?比如說你的名字名稱或者是你的品牌或者是miui,相關的一些想法。

10樓:悟攸然

叫什麼不重要,主要看是不是有可靠的老手帶帶你,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把東西賣出去,要做了隨時能帶你,望採納。

賣衣服店面名字有什麼好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突出個性,最好能朗朗上口,讓每一位顧客過目不忘。

建議你再多斟酌一下,實在無奈也可以請專業的師傅來為你的小店取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靠衣妝 美靠「靚裝」!

我準備開一個舞蹈服飾設計出租的店,請大家幫忙想個名字:例如:**舞美服飾工作室。或者根據你的創意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想要根據什麼起工作室的名字,最好詩意一些,聽起來比較大氣,比較高階的感覺,跟舞蹈相關的名字就可以,像服飾的飾和工作室的室有點重複,你可以略改一下,不要讓同音字一起出現。

賣服裝的群叫什麼群,我想開個服裝店,但不知道從何下手

看你是在 開了,最好是選個人氣比較好的商場來做服裝,現在外面太多的服裝了,但是商場還是很多人去逛的 開服裝店鋪的話,最好考慮以下幾點 租金方面,主要有店面的押金,還有首付,是按月付還是按季付年付等。其次是店面裝修費用和前期的鋪貨費用,裝修看你裝修成什麼檔次的,一般的簡單裝修5000到1萬可以搞定,裝...

舞蹈服裝品牌,舞蹈服飾都有什麼牌子的

舞蹈服裝品牌舞蹈是門藝術,是一種有節湊感的運動文化。它像詩歌一樣有韻律。它是你的脈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 是你富有生活活力的演湊曲 舞蹈是身形兼備的語言文化 是隱藏在靈魂深處的幸福港灣。藝人舞美 與你同一起舞動青春,與你同行。每一件原創舞衣,就像是長不大的孩子一樣。需要成長,需要學習,需要完善,...

想開個賣褲子的店,叫什麼名字好呢

any cool.含義 any 任何的意思。任何款的褲子,這裡都有 一定有一款是你喜歡的。以前就想過了 給你推薦吧 全都 酷 酷哥辣妹!酷cool 我想開個 店,店名叫什麼名字好啊!店名的選擇是你事業的開端,所以,很重要!那麼,就讓我們端正態度,來認真合計合計要從哪幾個方面來考慮吧。首先,店名要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