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怎麼連線wifi後怎麼才能看到電視直播

2023-02-26 18:40:07 字數 2501 閱讀 9016

1樓:生活幫扛把子

2、使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開啟後找到網路設定;

3、進入網路設定頁面後,找到無線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無線網路設定介面;

4、開啟無線網路連線,電視機系統就會自動檢測周圍的wifi訊號並顯示出來,選擇自己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後,點選連線;

5、在彈出的密碼輸入框內輸入wifi對應的密碼,點選立即連線,電視機可連線路由器的wifi上網;

創維電視wifi連線怎麼看電視直播

2樓:赤赤野

可以安裝一些直播軟體看呀,比如沙發管家上就有不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影視快搜 看電視直播 人民的名義 擇天記 奔跑吧 都可以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1、首先連線好wifi。設定好路由器,然後開啟設定-無線設定功能,搜尋之前設定好的wifi訊號,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

5樓:是個初笑口

2、在隱藏欄中,選擇【設定】選項;

3、在【設定】介面中,選擇【網路與連線】選項;

4、選擇【無線網路】選項,選擇你家的wifi,輸入密碼即可連線網路。

創維電視連線wifi怎麼看電視

6樓:創維電視

連線無線網路的方法:

1、按電視遙控器的「選單」鍵,找到「系統」選項;

2、在系統選單中找到「網路設定」並進入;

3、點選「wifi開關」開啟,如下圖,並進入無線連線設定;

4、點選開啟以後在無線wifi網路頁面會出現很多的無線網名稱,找到自己的無線網點選進入;

7樓:格調

1開啟電視;2找到設定;3進入網路連線;4你可以有線(但是電視不能自主撥號),你也可以無線,進入無線連線後,找到你家網路,輸入密碼。這樣就可以了!下次就會自動連線上的。

8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1、開啟電視機,進入電視機的主介面;

2、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開啟後找到網路設定;

3、進入網路設定後,找到無線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無線網路設定介面;

4、進入後先開啟無線網路連線,電視機系統就會自動檢測周圍的wifi訊號並顯示出來,使用者選擇家中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後,點選連線;

5、在彈出的密碼輸入框內輸入wifi對應的密碼,然後點選立即連線,電視機就可以連線路由器的wifi上網;

6、聯網成功返回電視機的主介面,開啟瀏覽器輸入**就可以上網衝浪了。

希望能幫到你。

9樓:來自古窯笑嘻嘻的姜維

它說請檢測是否插入網線。

10樓:布拉嘟

您按一下主頁,找到設定(往左移動或者向上移動到更多)通用設定,預設訊號源,選擇每次開機需要設定的通道,最後把下方的開機啟動主頁關閉(或者選擇到電視),我剛剛解決這個問題,可以的話請點採納。

創維液晶電視連上wifi後怎麼看電視

創維電視怎麼連線wifi看電視直播

11樓:碰最野的雞

可在電視找到網路設定,選擇無線網連線,其次需要有電視直播軟體,可用u盤安裝要用的電視直播軟體如影視快搜等安裝包,即可看電視直播。

創維連線wifi成功後怎麼看電視

12樓:bestv蜜蜂**

2.第二將u盤插入你的創維電視,然後進入應用圈後找到u盤安裝。

注意事項:一定要在電視上安裝應用市場,這是關鍵,因為這樣你才能下其他電視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電視機裝置連線wifi網路訊號系統自動切換到網路連線模式,使用者恢復**電視節目,需要退出網際網路連線模式才能恢復**電視節目。

14樓:生活幫扛把子

2、使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開啟後找到網路設定;

3、進入網路設定頁面後,找到無線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無線網路設定介面;

4、開啟無線網路連線,電視機系統就會自動檢測周圍的wifi訊號並顯示出來,選擇自己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後,點選連線;

5、在彈出的密碼輸入框內輸入wifi對應的密碼,點選立即連線,電視機可連線路由器的wifi上網;

15樓:可愛的肥喵喵

回答親您好:創維液晶電視連線wifi的一般方法如下: 1、開啟電視機,進入電視機的主介面; 2、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開啟後找到網路設定; 3、進入網路設定後,找到無線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無線網路設定介面; 4、進入後先開啟無線網路連線,電視機系統就會自動檢測周圍的wifi訊號並顯示出來,使用者選擇家中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後,點選連線; 5、在彈出的密碼輸入框內輸入wifi對應的密碼,然後點選立即連線,電視機就可以連線路由器的wifi上網; 6、聯網成功返回電視機的主介面,開啟瀏覽器輸入**就可以上網衝浪了。

創維電視連線wifi怎麼看電視,創維液晶電視連上wifi後怎麼看電視

1開啟電視 2找到設定 3進入網路連線 4你可以有線 但是電視不能自主撥號 你也可以無線,進入無線連線後,找到你家網路,輸入密碼。這樣就可以了!下次就會自動連線上的。不知您的產品型號,建議您根據產品使用指南操作,以下步驟僅供參考 無線網路,首先要根據產品使用指南中圖示網路連線方式進行連線,網線要插到...

手機怎麼連線到創維電視,創維電視怎麼連線手機?

方法如下 手機需要安卓系統的智慧機,並在安卓市場裡面安裝雲控中心創維專用軟體。電視需要聯網,用無線網絡卡與網路連線。手機與電視要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中然後用手機搜尋電視配對連線如果不行可以試試 要將安卓智慧手機和智慧電視機都連線在同一個無線網路上 wf 網 並用電視機的遙控器將螢幕顯示 設定在 螢幕共享...

創維電視怎麼連線不上手機,創維電視怎麼usb連線手機

安卓智慧手機與電bai視連線有du以下幾種,zhi 根據自己手機和家裡dao 若手機支援 抄mhl hdmi功能,可嘗試如下襲步驟連線電bai視,將畫面輸出到電du視 1.準備 創維電視怎麼usb連線手機 創維電視自可通過以下方bai式連線手機 1 確認du創維電視支援 多zhi 看說明書,好像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