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樑偏左有一顆0 5M的玉痣,能去掉嗎 急急

2023-02-26 19:05:04 字數 4432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除痣一般不能隨意就去掉的,要看痣的性質和長得部位,不在臉上的三角部位,是可以去掉的,你的痣在鼻子上去掉沒問題,但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做清除術。鐳射冷凍效果很好,不留疤痕。

祝你美麗漂亮!

2樓:水塔李松

毫米?很小,不用去。

如果去,簡單的是去醫院液氮冷凍。

可能會留一點兒小疤,不礙事。

我的鼻樑左右,內側眼角偏上,各有一顆痣,一共是兩顆很對稱的那種求解,很困惑!該不該去掉啊急急急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看了一個有關痣的節目。有如下總結:

1,如果不發生病變——變色,變大(6mm以下),變形(不是突起——***下巴上的痣是隨著年齡突起的),變癢,出現衛星痣——等情況儘量不要管它!

2,用藥物或鐳射等去痣,不見得能夠去掉——還易發生啟用病變。

3,如果強烈需要去掉,一般用手術可以去除。但是會有1年左右的疤痕,之後疤痕變淡!

4樓:清風沐陽光

好像我們長在相同的位置哦。

鼻樑上有痣代表什麼?

5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鼻樑上長痣是非常影響容貌的,建議早點到**專科醫院檢查**。

6樓:段時沈茹

鼻子有活痣的你--鼻子意味著一個人的行動力、積極性,鼻子上有痣的你是活潑、開朗、積極的人,即使有一點小挫折也不會悶悶不樂,遇事總會往好的地方面想,因此可說是樂觀、進取的人,當然你的人生也是充滿快樂、歡笑,在男人眼中和女人眼中都具有魅力,因此人緣非常好,婚後也能組成一個溫馨而充滿笑聲的甜密家庭。尤其是鼻樑上有痣的女性,個性更是柔順、善良。

7樓:旁文玉建媼

鼻樑上有痣的女性,個性更是柔順、善良,另外鼻頭上有痣,一輩子衣食不用愁。

8樓:匿名使用者

左鼻翼有一顆痣 有福 眼睛下邊也有兩顆痣是有眼光 ^_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不僅可以解夢,還可以算命,他說鼻樑有痣的人年輕時候會有一場大災難,命裡犯凶煞,有橫死暴亡之嫌。極少數人能夠倖免。不過如果能度過難關應該可以活到九十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臱樑上有痣代表你長大會成才。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翼的邊上長痣是什麼寓意?

鼻子左邊有痣代表什麼

12樓:我是你的大媽

鼻子左邊有痣代表你很聰明,是有特別形象的。

13樓:sb1232**座

古人說:「面無善痣,方為貴」意思是面上沒有痣是個好相,但大多數人天生都有痣 鼻子左邊有痣代表 是非 待人處事要和善方免是非。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理解,鼻主財,在人身則主腎,按方位來說左青龍右白虎,青龍屬木,主生氣,所以綜合而言,這個「痣」將會對你的身體健康有一定的影響,具體的影響臟腑是腎,還會影響到你的財運,是增財還是損財要看年運和你的本命屬性。

15樓:束藏歸浩闊

你看一下2月26日那期的天天向上,鼻子上有志還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16樓:嫦娥時尚前沿

痣相:鼻子上有這4種痣的人,容易大起大落。

鼻子左邊有痣代表什麼

17樓:胡翾楓

表示有福氣,並且一輩子好運來

我胸口那裡有一顆痣,痣的上面莫名的出現米粒一半大小的豆子

痦子的話不要擠,不過這很正常,是不是摸起來有點軟 我胸口在2年前開始長了一顆米粒般大小的小痣,不痛不癢的,可就從上個月開始突然發現已經長成了一個酒瓶 胸部右側突然長了一顆類似痣的東西,擠不出來,不痛不癢的,有沒有什麼問題啊 40 是在 上還是皮下?下的話,最常見的就是皮下脂肪瘤和皮下纖維瘤,少見的有...

我的左腳底板也有顆黑痣,何解,腳底有一顆痣是什麼意思啊?

腳踏一星有權有勢 有說 腳踏一星,能擁一千兵 其實腳踏一星,即表示該人有名譽 有權力,而該顆 星 痣 最好位近腳底腳趾位。痣生在腳趾位,代表該人聰明 有特殊天分及才能,呢個需要食腦才富有的香港,絕對行運。要是那顆痣生在腳位,則代表該人做一些要經常行走或經常外出乾的行業,例如行船 運輸。腳底有痣,貴不...

請問各位大師,我的鼻子左側有一顆不知是痣還是瘊子的褐紅色凸起斑點,面相上請問是好還是不好?怎麼解決

鼻翼痣,漏財。你最近有什麼漏財的事情發生嗎?面相上請問大家,鼻翼左側長的這個是痣還是瘊子?對自己好不好?不好 兩鼻翼稱金甲,是輔助準頭的,是儲財的庫府。流年部位上左鼻翼稱闌臺代表49歲,右鼻翼稱廷尉代表50歲,這個部位有紋侵痣破代表會影響財運,缺乏貴人幫扶,49 50歲會有波折坎坷。鼻子上有痣都是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