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賽歐車子兩把鑰匙都沒有帶遙控

2023-02-26 19:10:05 字數 3404 閱讀 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 ,這款車分多種配置,您購買的這款車可能沒有配置遙控器鎖車,您可以到汽車美容店進行加裝一套防盜器,**也不貴,在12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配置不夠吧,自己加裝一套吧,幾百塊錢,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遙控這個功能,這個跟配置有關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賽歐汽車鑰匙丟了一把但有備用鑰匙又怕丟車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把掉的那把鑰匙軌道鎖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荷爾蒙在燃燒

直接去4s店,讓他們重新幫你刷一把鑰匙,因為要重新設定鑰匙和行車電腦中的匹配資訊,這樣之前的那把鑰匙就廢了,備用鑰匙一般不帶電子控制的,貌似是純物理的,所以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具體費用根據不同的車型估計不會超過2、300吧。

6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4s店可以根據防盜密碼重新匹配遙控鑰匙,可以找4s店再配一把鑰匙,只是沒那麼快配好。

自動儲存_lishuiqing

每輛新車都有隨車配置的鑰匙防盜密碼,如果配備一把鑰匙,4s店可以根據車主提供行車證和車主身份證件,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獲得這個密碼後,4s店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

如果是在不經常去的地方丟失了車鑰匙,可以繼續使用備用鑰匙,如果在住宅區丟失了鑰匙,最好更換全套車門鎖芯,併到4s店找專業人員重新編碼汽車匹配備用鑰匙,使丟失的鑰匙失去與原車的匹配。

車鑰匙丟了還是比較麻煩的,既費時也費錢,甚至還有安全隱患,因此平時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將貴重物品放置在車上,保管好自己的鑰匙,也要注意車鑰匙的保養,防止晶片被損壞,出現問題及時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再去匹配一把鑰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1、丟鑰匙的地方以後不常去的話,可以帶購車發票或者向4s店提供發動機、底盤號,根據相應編碼,重新配一把鑰匙。以後撿到你車鑰匙的人即使找到了你的車,也只能開啟車門,開不走車的。

2、丟鑰匙的地方如果在家附近,先去換密碼,然後可以貼告示,懸賞,直接把鑰匙拿回來,最後再去4s店重新也設一下密碼。

3、如果實在覺得不放心可以全部換鎖,涉及防盜匹配、點火開關、車門、後備箱、油箱門等,一套全部換掉。某寶上有賣全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事的 祝你闔家歡樂。萬事如意?恭喜發財。出門見喜。好人一生平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是13款的賽歐,有2把鑰匙,一把帶遙控,一把是沒有遙控的備用鑰匙,備用的鑰匙掉了,請問有晶片嗎…

10樓:吳素花伯嬋

賽歐全系都沒有配備發動機電子防盜,所以鑰匙裡面是不帶晶片的,自上市以來全系都不帶。也就是說配的鑰匙就能打著火,這點確實不是很厚道。不過話說回來,賽歐這個價位的車也基本沒人偷,因為不好出手啊,賣個一兩千塊錢不值當的。

a6黑車才賣五六萬。頂多就是砸個玻璃偷車裡面的東西。

11樓:網友

賽歐全系列的鑰匙都沒有晶片,可以在一般的地方配一把使用。

12樓:天平2號

可以的,賽歐哪來的晶片……

雪佛蘭新賽歐,老公出差把遙控鑰匙帶走,我要用車,能否用備用鑰匙開啟車,並再次把車鎖好?

13樓:聯邦速遞

自己裝的遙控嗎?如果是自己裝的遙控你要是用鑰匙開啟車門,報警器會不停地報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可以用備用鑰匙開啟車門然後在鎖好車門的。因為備用鑰匙是沒有遙控功能的,所以只能有機械的放式開啟車門或者鎖車門,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可以用備用鑰匙開啟車輛!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上海通用的賽歐車型的設計標準。您是可以使用備用鑰匙將車輛開走並且鎖好車輛的。遙控鑰匙只是控制車輛的遙控並沒有防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就是隻能用鑰匙鎖門了,因為沒有遙控鑰匙【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當然可以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車是雪佛蘭塞歐沒有遙控鑰匙,現在想把車門改為可以用遙控鑰匙開門的車門,請問大概要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裝的是中控門鎖?

如果是裝中控門鎖太簡單了!什麼價位的都有最垃圾的180元就能裝上!不過建議你去汽車裝潢店買那種賽歐專用直接中控鑰匙一體的!

而且還不用破壞原車的線路~比較可靠!裝上對你的車也沒有什麼影響的!放心大膽的裝就好了~價位在500~600元左右~!

希望採納!

新賽歐配了新的遙控鑰匙為什麼原車鑰匙遙控不能用了

20樓:小屁孩秦劍青蛙

要想和原車鑰匙一樣,必須去購車的4s店去配。

21樓:網友

就只是配了把鑰匙嗎 配鑰匙花了多少錢。

雪佛蘭新賽歐汽車遙控鑰匙怎麼匹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rds做遙控學習就可以了,你的認可就是對我最大鼓勵。【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用電腦才能匹配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在4s店有專門的系統可以直接網上匹配,在外面就不知了,建議去4s店問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賽歐車配了把遙控鑰匙,一下車,自己鎖車門是什麼原因

25樓:網友

你說的「一下車」是什麼意思?是熄火?還是人離開車子?

為什麼我很久都沒有長高了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為什麼我感覺別人什麼都有我什麼都沒有?

父母不在我們沒有辦法,只要父母健在就有辦法讓家庭幸福,只要你努力強大自己,什麼所為的愛情 友情 家庭 都會慢慢好起來了。其實很多在你眼裡看似富裕的人,她也有很多煩心不如意的事情。就像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生活本來就是這樣,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要是你願意換個心態去對待的話,你就是擁有最多的那個人。願你早日...

為什麼我刷牙都沒有泡沫的,為什麼老外刷牙都沒有泡沫的?

一般牙膏中 能起泡沫的物質是 月桂醇磺酸鈉和碳酸鈉 有清潔作用 還能起泡沫 沒有泡沫的牙膏有2中情況 1.假的。2.有很多種類的牙膏不是靠大量泡沫來清潔牙齒的 像 含鹽 多的牙膏 一般都不會起太多泡沫 牙齦出血 可能你的牙齦不是很健康或者是牙刷不好劃傷牙齦,比如有輕微的牙周炎,如果你沒洗過牙的話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