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手鐲叫什麼嗎? 萬分感謝啦!!

2023-02-26 19:55:06 字數 942 閱讀 4935

1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不似銀的,**也不完整,多發幾張不同角度的!ok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手鐲 它有什麼含義嗎?

2樓:半瓶色酒

卡地亞 love 手鐲。

love手鐲誕生於動盪的70年代的紐約,其中隱含有不少激越的愛情傳奇。love手鐲是一款裝飾螺絲圖案的平環手鐲,與手腕完美契合,通過一個**螺絲刀開合,象徵情侶間親密無間。a手鐲具有鮮明的優雅風格和中性氣質,並從此發展成珠寶系列:

手鐲、戒指、項鍊,愛無止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的話,這是卡地亞的love系列。用螺絲和螺母的造型表示相偎相依。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玉的手鐲嗎,價值多少,萬分感謝

4樓:大脖子缺黑

1全部看著像俄料白玉。如果是俄料滴會杵和田玉證書。**在5000左右。

誰知道,這款戒指和手鐲是什麼牌子嗎?在**可以買到,謝謝

5樓:

卡地亞~大城市都有他們的專櫃。北京,上海,很多高階的商場都有。

祖奶奶留下來的一隻手鐲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石?謝謝!

6樓:a比

普通的賣相一般,但有裂痕了!自己好好收藏吧,是親人的價值!無價!

有誰知道這個項鍊和手鐲的**是多少?最好給我他的官網 謝謝~

有懂玉的高手在嗎,麻煩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手鐲是a貨嗎?什麼品種的,價錢多少?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

糯種,質地有點差,水頭幹,價值在1000左右合理。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邊境執行 8.8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莎朗 斯通比利 贊恩rosemberg salgado希奧萬娜 薩卡里亞斯 導演 加布里亞 塔格里瓦尼 型別 犯罪驚悚動作戰爭 看點 驚悚犯罪 時長 95分鐘 年代 2012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西班牙語 別名 border run簡介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名叫什麼,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東 海 人 魚 傳 2020 導演bai 崔炎龍 du編劇 崔炎龍 陳萍 zhi萍 主演 邱詩媛 型別 奇幻 冒險dao 古裝版 製片國家 地區權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20 02 21 中國大陸 片長 79分鐘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刺客聯盟 導演 提莫 貝克曼貝托夫 編...

有誰知道這個植物叫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植物是叫什麼嗎

中文學名 檾麻 拉丁學名 abutilon theophrasti medicus 別稱 椿麻 塘麻 青麻 白麻 車輪草等 二名法 abutilon theophrasti 科 錦葵科 屬 檾麻屬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植物是叫什麼嗎 蓖麻,一年生粗壯草本或草質灌木,高達5米 小枝 葉和花序通常被白霜,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