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玉髓價格多少錢一克,這個是藍玉髓嗎?多少錢一顆?

2023-02-26 20:00:05 字數 2449 閱讀 9832

1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產量大,價值不高不是按克賣的,按單件賣。

這個是藍玉髓嗎?多少錢一顆?

2樓:匿名使用者

**bai太小,目測是du真品藍玉髓。

你仔細看看,內zhi部沒有棉絮狀物。

dao質就專應該能確定了。

不過顏色估屬計是人工優化的。

當然這也是符合國家標準的。

這樣的玉髓珠子一個手串也就數十元。

一顆珠子,嗯,零售小幾塊錢吧。

實價一元左右,甚至更低。

僅供參考。要採納哦。

藍玉髓很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藍玉髓,中低檔玉石產品中,**也是較高的。

這裡指的是天然呈藍色的藍玉髓。純天然的藍玉髓在自然界產量還是比較少的。

現在**上面很多宣稱天然的藍玉髓,大多數是後期人工加色的。因為國際上標準認為對於玉髓瑪瑙之類做人工處理顏色,不屬於作偽。因此要找純天然的相當困難。

現在很多所謂巴西的彩色天然玉髓就是在進口前就做好色了。否則自然界**有那麼多怪的顏色。

建議去鑑定,出證書。就算是國際標準允許人工處理色,但是證書上面是一定要標明顏色是否人工處理。這樣保險點。

藍玉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純天然顏色的藍玉髓**是比較高的。

比較出名的比如臺灣的藍玉髓,一個小件小四位數很正常市面上大量人工優化顏色的藍玉髓,也就普通玉髓價位,小三位數以內居多所以很不好說的。

供參考,要採納哦。

為什麼玉髓的**那麼低

5樓:我去月球遼

因為玉髓的量都大,所以普遍**不高。

玉髓的成分和瑪瑙一樣,成因都是火成岩,因為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儲量和產量巨大,海洋玉髓就是海底火山爆發形成的,地球上火山爆發很多,所以它不值錢。

玉髓的一個顯著特點就是通透如冰,好的玉髓其通透性可以達到翡翠的玻璃種,這也是玉髓與瑪瑙最大的區別。

玉髓的主要化學成分:sio₂ ;可含有鐵(fe) 、鋁(al) 、鈦(ti) 、錳( mn) 、釩(v) 等元素。 結晶狀態:

隱晶質集合體,呈緻密塊狀,也可呈球粒狀、放射狀或細微纖維狀集合體。

請問這兩個是真的土耳其藍玉髓麼,大概多少價位

6樓:虎兄摩配

天然土耳其藍玉髓手鐲,**不是很清楚!如果完美無瑕的話,達到這種色澤的市場價基本都過萬了!如果是批發的可能大幾千可以。

藍色的水晶現在市場價多少?

7樓:tb寄語水晶

藍色的水晶市場價都較高,沒有**特別低的!

首先是藍玉髓和海藍寶屬於**最低的,也要在20一克左右!尤其藍玉髓仿製品特別多!海藍寶冰裂多,頂級的海藍寶要達到上百一克~還有藍晶石**也就比這稍高30元一克起頂級也要上百一克!

然後是海紋石,藍色碧璽。**都是超高的!藍色碧璽不用說,一顆珠子就上百~!海紋石也是價值很高的,克價要達到60一克起~!還有藍兔毛這些非正規藍色水晶就不一一列舉了~!

8樓:星雪熊

你指的是天然還是人造的,天然的像紫水晶一樣的藍色的水晶是沒有的,不過有一種內含物是藍色導致水晶呈現藍色的,不過比較少,很貴的,人造的話挺多的,你可以網上找,很便宜的。

9樓:

藍玉髓貴點 藍水晶也就3-5塊一克。

請大家幫忙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我買了個玉髓,珠寶玉石鑑定書,但不知道**是多少?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石英質的,和。

瑪瑙是一樣的,就像樓上說的是哥倆,就是瑪瑙有條帶,玉髓沒有條帶,**應該不會很貴,既然您買的這件有證書,拿他肯定會管你多要些錢,一般來說這種掛件不會超過一百塊錢,如果你購買的超過了兩百塊錢,那麼您肯定買貴了!~祝您一切順利!~

11樓:珠寶小諸葛

首先,樓主所購買的確實是玉髓的掛件。玉髓,說白了,就是比瑪瑙還要細膩一點的石英岩,和瑪瑙屬於哥倆。本身價值不是很高,最多20-30塊錢一克,你的掛件總重20多克,差不多就四五百塊錢。

不過,還有一點,得看你是在哪兒買的了,要是在商場或者旅遊的時候買的,那**幾個貴很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便宜的 不過這種東西都做了證書的話。

估計你買的不便宜了 上百了吧。

13樓:阿良

國際寶石協會擬定的生辰石。

1月 石榴石:象徵忠實、友愛和貞操。

2月 紫水晶:象徵誠實與平和。

綠玉髓鑑定綠玉髓估價綠玉髓一克多少錢綠玉髓市場價值

市場上大多數綠玉髓都是人工優化的顏色 材質是真的,一般也就算真的,符合國標 一般不論克銷售的 但真正的綠玉髓,澳洲出產的澳寶,論克也是很貴的,一個戒面上千也是正常的,具體也看品質的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一個綠玉髓掛墜2千多,請問各位高人值不值這價錢 商店我上個月在大商場看見一款8000的綠玉髓,真是貴死...

黃龍玉多少錢一克?黃龍玉多少錢一克

您好。普品的黃龍玉材質還沒有按克計量價值的。黃龍玉主要看顏色,玉質細潤度,料口。雕工等。不同級別品相的黃龍玉價值也不盡相同,需要具體看實物 而定。黃龍玉值錢嗎 基本上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了,如果在十幾年前趁著黃龍玉剛興起的熱潮,還能有些收藏的價值,但是在現在訊息這麼發達的社會,黃龍玉的 早就崩了,現在一...

和田玉山料價格一克多少錢,一克和田玉多少錢?

這個不要一概而論的,山料的顏色 脂粉也是有很大差別的,密度高 玉質好,達到羊脂玉級別的一克也要千元左右。一克和田玉多少錢?和田玉吊墜的價錢,一般要從料子,料子,白度,雕工,克重和皮色等六個方面去綜合評估,不能一概而論,得具體到每一件吊墜去分析。料子 和田玉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