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網路電視盒子,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2023-02-26 23:25:05 字數 1533 閱讀 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廣告、操作必須簡單、品質過硬、系統持續半年以上流暢等等,當初購買泰捷的時候給我的保證,也的確是做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路機頂盒市場都很亂,什麼山寨的品牌都有,也沒有個行業的標準。一年前用了泰捷盒子發現真心不錯,人家泰捷還一直呼籲建立行業標準,不要售賣低價盒子,他們的**都不便宜,但用了一年多真心是好使,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的就蠻好的 安裝簡單 功能齊全。

想再買一個網路電視盒子,有沒有***的推薦呢

4樓:仝元芹的海角

個人用的更好的網紅泰捷盒子,用了一年多了,系統執行還是很流暢,不愧是做了系統優化的,當初就是看到很多高階數碼雜誌排行榜都有它才入手的。

5樓:寶寶的

現在目前國內比較好的網路機頂盒估計就是泰捷盒子了,也是現在數碼**圈熱捧的物件。另一方面把機頂盒當做藝術品來生產,表面處理採用鑽石高光工藝,工藝難度非常之高,每生產十臺盒子只有三臺合格!難怪都說他是盒子界的蘋果手機,當之無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盒子,天貓魔盒 都可以,安裝沙發管家就能看你想看的電視內容。

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網路電視盒子,有沒有推薦?

想買一個網路機頂盒,有什麼好推薦嗎?

7樓:尾中良三

現在的網路機頂盒有很多種,品牌也是琳琅滿目,一般大眾的品牌從價位上就可以看出來,便宜一些的可以選購國產的。

8樓:歧源

資金允許的話可以去選擇大品牌來購買,一方面技術成熟一方面質量可靠。

9樓:藍向

比較推薦也是比較常用的就是小米盒子,一直在用超級好用。

10樓:智慧電視網

今年剛出來的小米盒子4使用了一段時間,感覺不錯,資源豐富,很流暢。

新房剛裝修好,想買個網路電視盒子家用,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11樓:村岡昌英

廣電網電視收視效果好,流量小,帶電腦卡。電信網,流量大,帶電腦好,電視效果差一些。

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網路電視盒子,大神們有什麼推薦?

12樓:粘押橙剖遮撬

"據我所知,泰捷webox電視機頂盒一直堅持品質與體驗非常不錯,而且在業內被稱為「盒子中的蘋果手機」,專業度非常高。買電視機頂盒貴一點沒有關係,怕的就是電視機頂盒質量不好,越用越糟心,得不償失。同時泰捷webox的電視機頂盒還沒有廣告,就憑這一點就已經很值得入手了,一般來說,只要不是人為損壞,用個幾年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想買個電視盒子看直播用的,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13樓:撕機抽抽兒

當貝盒子無廣告**電視直播?2019最好用的電視盒子排行榜。

什麼電視盒子銷量好呢?網路電視盒子哪個牌子好?

可以考慮一下泰捷webox電視盒子,這盒子一直很火爆,在京東連續半年銷量穩居前列,擁有300多個技術創新點,這個在業內是很少見的,而且沒有廣告,比其他盒子好多了。一 泰捷盒子。網紅泰捷盒子從來不在引數上面欺騙消費者,每款盒子都花費八百多天的研發,泰捷盒子專業度高,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他們是採用歐美...

電視盒子什麼品牌的好,電視盒子什麼牌子好呢

泰捷 華為的 最好。其次小米的也將就能用。電視盒子什麼牌子好呢 1 首選品牌 小米盒子。2017年電視盒子銷量,電視盒子開機率小米都在前列,這跟天貓魔盒的下架也有關係,但天貓魔盒在的時候小米也是佔了一壁江山的,可見其實力也是絕佳的。而且最近有 在爆料小米將在2018年推出小米盒子4,從整體來講,小米...

電視盒子哪個牌子好,電視盒子什麼品牌好?求推薦

建議選擇主流的一些品牌,例如 小米盒子 天貓魔盒等,還要考慮安裝第三方的軟體時是否容易。電視盒子什麼品牌好?求推薦 電視盒子個人推薦天貓魔盒,華為和小米這幾個品牌。1 家裡裝修完以後就一直想裝有線電視還是買個盒子,後來比較選擇之後買了天貓魔盒。從外 紅彤彤很喜慶,符合中國人的審美,用完以後的感受是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