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KVA變壓器冷卻油量為多少?

2023-02-26 22:00:06 字數 3166 閱讀 8312

1樓:溫豬子

我是電力變壓器生產廠家的銷售代表! 公司主營:油浸式電力變壓器(10kv級s9/s9-m/bs9-m)

(10kv級s11-m)(35kv級s9)(10kv級sh15-m非晶合金油浸式變壓器)10kv級非包封線圈乾式變壓器。

10kv級環氧澆注乾式變壓器。

箱式變電站 配電櫃 高壓環網櫃 等。

油浸式計量箱 乾式計量箱(組合式互感器) 等等 都有的10kv級s11-m/250kva

油量為:255kg

器身為:730kg

總重為:1120kg

10kv級s9 / s9-m / bs9-m-/250kva 油量資料和以上資料均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看銘牌,或者你是使用者那麼多買一些,因為絕緣油不需要換,直接新增就可以,用不完的密封好,下次再用。

250千伏安多久換一次變壓器油,容量是多少升。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s9-250/10 的變壓器,它的絕緣油重是245公斤。 看油的顏色,如果變壓器油的顏色黃黑,就該更換了。

4樓:戎淡

是什麼系列的,如果是s9-250/10 的變壓器,它的絕緣油重是245公斤。 看油的顏色,如果變壓器油的顏色黃黑,就該更換了。

250kva油浸式變壓器有哪些技術引數?

5樓:我獨我秀

容量,原副邊繞組電壓比例,一次側和二次側額定電流,繞組阻抗,絕緣等級,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電流、功率、冷卻方式、聯接組別、變壓比、溫升、安裝方式。

200kva變壓器,大約需要多少升變壓器油?

7樓:之何勿思

200kva變壓器變壓器油重約160l。

變壓器油主要起絕緣和導熱的作用。油的多少取決於變壓器的設計,每個廠家都不一樣,會在變壓器的銘牌上標示。

變壓器油是流動的液體,可充滿油箱內各部件之間的氣隙,排除空氣,防止各部件受潮而引起絕緣強度的降低,變壓器執行的時候,變壓器油吸收繞組和鐵芯產生的熱量,起到散熱和冷卻的作用。

8樓:趙文星空絮雨

200kva變壓器變壓器油重約160.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10kv電壓200kva的變壓器的油重為200公斤左右,35kv電壓200kva的變壓器的油重為500公斤左右。( 山東省現代變壓器**** http:

提供 )

10樓:丁香花開

200kva變壓器屬小變壓器大約噸。

變壓器250kva一小時用電量是多少度

11樓:魚眼看娛樂

變壓器250kva是無法計算出一小時用電量的。除非在得知了其供電的負荷量來計算。當通過變壓器的供電負荷量大,其用電量就大。

而通過變壓器的供電負荷量小,其用電量就小。通常使用的用電量的計算公式是用你所用電器材的電壓乘以實際電流就是整個電器所使用的功率,再用得出的功率乘以電器使用的時間,得出的資料就是千瓦時,而第一個千瓦時的耗電量就是一度。當然,通過這種計算方法,也可以判斷出你的變壓器是不是能滿足所有電器同時使用的負荷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250千伏每小時用電量250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掌聲奴役的噶速度v提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載看他的銅損和鐵損引數,或空載電流。帶負荷看負荷大小加自身的損耗。

250kw變壓器要多少公斤變壓器油

15樓:臥聽梧桐

不同的型號不一樣,建議處檢視變壓器的銘牌或說明書上會簡紹。

補充:理變壓器滲漏油的方案:

1、選擇材質良好的密封件。

變壓器檢修及處理滲漏時,應選擇耐高溫、耐油效能良好的密封件。國內變壓器行業最常用的密封材料為丁腈橡膠,其耐油效能主要取決於丁腈橡膠中丙烯腈的含量,丙烯腈含量越高,耐油效能越好,硬度越大,越不易變形。一般情況應選擇邵氏硬度在70~80之間的丁腈橡膠。

鑑定密封墊耐油效能時,一般應做密封墊老化試驗以及與變壓器油的相容性試驗,將其浸泡在120℃的熱油中168h ,然後測量其重量、體積和硬度的變化率,選擇其變形不大,符合標準的密封件。

2、選擇質量高的蝶閥。

蝶閥選擇zf80型真空偏心蝶閥。與普通蝶閥相比,真空偏心蝶閥在機械強度、表面光潔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該產品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與變壓器法蘭介面處採用了雙層密封,這樣杜絕了變壓器介面處的滲漏油問題。

3、採用電焊堵漏。

對於變壓器因鑄造留下來的氣孔、砂眼,焊縫、焊點出現的虛焊、脫焊、裂紋者,可用電焊進行堵漏。

在堵焊前應找準滲漏點,滲漏點較小者可直接用電焊將漏點點死;漏點較大者應先填充石棉繩或金屬填料,然後在四周堆焊,再採用小焊條大電流快速引弧補焊。

4、規範密封件更換工藝。

對於不同型號和不同容量的變壓器,無論是採用法蘭連線還是螺紋連線,更換密封件前必須先清除連線面上的塵土和鏽跡,將密封件清洗乾淨後,在密封件兩面塗上密封膠(一般採用609高分子液態密封膠) ,待密封膠乾燥一段時間溶劑揮發後,將法蘭、螺絲連線緊固。

16樓:月亮的未來

型號不同,各個公司設計不同,會有出入,我給你一個常規設計和目前大路貨的產品情況,給你參考。型號:s11-m-250-10/0.

4,配電變壓器(說明一下:250不是kw,而是kva)。總的油重為200kg。

怎樣計算250kva變壓器24小時損耗

17樓:當學霸

,都有可能使配變短時過載100%;另一方面,高速發展的經濟增長帶來工業和居民用電需求的增長速度超過電網的建設速度,過載現象一時難以避免。

2、配變雖有報警和保護裝置,但即使報警或跳閘後也無法在短時間內更換變壓器,結果造成配變持續超負荷以致燒燬。

3、過載配變的最大隱患是可能發生火災,並且在燃燒時產生有害氣體。

4、隨著兩網改造和電網不斷髮展,配電變壓器用量劇增,配變使用壽命期後的環保、**問題,將成為一個嚴峻課題。

5、箱變在城市供用電中大批使用,目前配套的變壓器有油變也有幹變,油變缺。

250kVA變壓器的標準阻抗電壓

變壓器的額定容量與其對應的阻抗電壓在gb1094.1 gb1094.5和gb6451等有相關的要求,是一個強制性標準。變壓器廠家在變壓器出廠時測得的阻抗電壓值均在國標容許的偏差內。20 250kva阻抗電壓約4 變壓器 transformer 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

250KVA變壓器,怎樣算出輸出多少安電流

設額定電壓比為 10 0.4 三相變壓器 i s 3 u 高壓側電流 250000 3 10000 14.43a低壓側電流 250000 3 400 360.85a單相變壓器 i s u 高壓側電流 250000 10000 25a低壓側電流 250000 400 625a 250kva變壓器額定電...

變壓器有什麼冷卻方式,常見的變壓器冷卻方式有哪幾種

乾式變壓器是自己冷卻 還有風冷和變壓器油冷卻 油浸自冷 onan 大多數配電變壓器和許多電力變壓器都採用這種方式。容量較小的變壓器,光滑油箱表面就足以將油冷卻 中等容量變壓器,油箱表面要做成皺紋形以增加散熱面,或加裝片式或扁管散熱器,使油在散熱器中迴圈流動 大容量變壓器油箱表面應加設輻射散熱器。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