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是怎麼回事了,誰來幫我看看!

2023-02-26 21:55:05 字數 2661 閱讀 6203

1樓:大黃

消炎藥不要亂吃啊!長的部位不好啊 如果你確定是粉刺,就區域性塗抹醫用的"碘伏"每天塗2~3次!一般幾天就能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吧。早期症狀!去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的不要嚇人嘛!

小心人家告你誹謗!

沒事的!看醫生就好了!別急!

誰來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4樓:光榮爵士

看多了社會百態,變的對事物莫不關心,看多了人生千態,人變的穩重了點,崇尚真正的個人自由主義,《不是拜金個人自由主義》,可能不喜歡熱鬧,喜歡一個人在寂靜的地方,無拘無束,男孩子當中有些喜歡聽聽海浪的聲音。

你這性格一般來講文科比較好,心比較細膩,你這性格的人適合避世。

沒啥病,很多自認為脫俗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消極的態度,不是你怎麼了,現在社會上的人,很多都是這樣,對別人冷淡,沒有同情感,沒有責任感,也沒有生活的慾望。你需要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你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就好多了。

也許你自己感覺壓力太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你受到了什麼樣的打擊,我猜應該是情感方面的打擊。過去的誰都找不來,這個世界男人女人都會經歷過這樣的打擊。我也一樣,你會走出來的,只不過時間太短了,時間是**感情傷害的唯一有效的良藥。

你可以直接和我對話,我這個既是醫生,有是過來人,願意慢慢解開你的心結!

7樓:易醫正

你非常正常,你長大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誰來幫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8樓:可愛d骨頭

有病不要忍了,已按該找**大夫看一下了~!

求助!!誰來幫幫我,看我這是怎麼了!

9樓:習無角

你愛他嗎?

```看來是的。從你這個夢可以看出來。從他對你講的他前女友的事,你感覺到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很快樂,你要他快樂,所以在夢裡編織了一個個情節讓你的他一次次和她在一起,讓他得到快樂。

其實讓能他得到幸福、愉快不只有她,還有你,他的選擇就證明你比她更能讓他得到幸福。

10樓:嬉皮紳

小娘子,你太在乎他了。男人很多都是賤骨頭,對男人的愛也要點到為止的。做人要給自己留條後路。

這些夢沒什麼了不起的,是不是這樣夢了你跟你男朋友的距離反而更靠近了?大不了你把情況老老實實跟他說,看他的表現。如果他心疼無比的親親你呀,發誓說心裡只有一個你呀,你就不要太在意了。

如果他表情有一絲詭異,你就得提防提防了。

沒結婚之前還是潔身自好的好。乖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這樣的事情不在真實中發生的最好辦法就是去愛他卻不是懷疑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過去嘛, 而且已經很久的事情幹嘛要這麼在意。

如果一直做這樣的夢可能你給自己太多壓力了,試著包容他的過去呀。

13樓:網友

我是17歲 年齡不大。

但是我給你一句話。

相該的是人 是需要信任的。

如果你不相信他 怎麼會更好的愛他呢。

也許他就怕的是你不相信他 現在心裡只有你。

因為那樣很容易就失去你!

首先你要相信他 他是愛你的!~

14樓:網友

是你自己壓力太大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思想壓力不要那麼大。

只要他對你好 不要太在意以前的往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戀愛史嗎)

要給對方一點空間 彼此應該信任嗎。

誰來幫幫看看我家電腦怎麼了

16樓:

你要把問題描述清楚才行啊。

17樓:來點hign的

你家在哪,我去給你看看。

那位電腦高手來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我們說的80g其實是8000mb

但是電腦是這樣算的1024mb才等於1g

就是說其實是差24mb的。

而且有的硬碟被廠家隱藏幾g用來備份東西的,要通過分割槽軟體才能看出來的。

19樓:學習網路中

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

打上勾,然後點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隱藏檔案在佔用空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什麼隱藏檔案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哪個資料夾名字最後有。的 有的話進cmd 用rd去刪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什麼跟什麼啊 到底是硬碟還是記憶體阿。

îòµäµçäô²»öªµàôõã´»øê⣬ºãðäèëà´°ïîò¿´¿´¡£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估計是申請了白金卡沒過,批了金卡,直接寄出來 金卡和銀卡不是一個等級,這應該是主副卡,銀卡檔次低容易審批,金卡檔次高稽核需要時間,自然要晚一些,這個很正常。批的那個應該是副卡,先給你用,等主卡批好了,副卡就沒用了 上面那個卡已經批下來了,下面那個還沒批掉 信用卡,申請成功了,等著拿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

電腦這是怎麼了啊,電腦這是怎麼回事啊

c盤程式錯誤,讀完秒後進去看看那個程式就行,一般造成這個情況的主要是非法關機 c盤錯誤,系統重新做個吧,磁碟檢查,很正常 可以關掉 電腦這是怎麼回事啊 你的電腦沒有找到硬碟,估計是硬碟壞了,或者硬碟的資料線鬆了,線開蓋將硬碟線重插一下重啟試試。電腦這是怎麼了 10 像是顯示語言問題,重新設定簡體中文...

幫忙看看這是咋的了,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番茄青枯病,是細菌抄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灌根防治。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病部乾乾淨淨的,不是病理性病害,是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