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九大武術指導?想找個武術指導!

2023-02-26 21:55:05 字數 1954 閱讀 8160

1樓:繼續者張付

一點不晚,任何年齡都可以學。可以學習我在北京大學這邊開設的以色列防身術培訓班。我最大的學生60歲,最小的18歲,二三十歲的居多。還有女生。

中國十大武打明星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李(李小龍)二週(周比利)三連傑 四甄 五京 六成龍 七洪 八元 九文卓。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成龍,梁小龍,李連杰,洪金寶,甄子丹,元彪,吳京,元華,釋小龍,趙文卓,於榮光,於海,元秋,元奎,鄒兆龍,記春華,狄龍,楊紫瓊,楊麗箐,李賽鳳,胡慧中,石天,謝苗,狄威,錢小豪,樊少皇,張晉,梁家輝,鄭少秋,熊欣欣,苗可秀,林正英,

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排名。

網上基本上都有。

但對我個人而言,甄子丹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我個人排名是甄子丹-趙文卓-鄒兆龍-李連杰-元彪-洪金寶-於榮光-周比利-吳京-樊少皇!

因為我沒經歷過李小龍時代。我看的第一部,也是讓我入迷武打的影視就是 甄子丹版的陳真!電視劇精武門!

很多人都說陳真=李連杰,但我認為甄子丹才是真陳真!嘿嘿

武術理論專家有請 20,武術指導排名

1 a也會被劈到,因為b的斧子已經到了頭頂,只是一丁點距離。即使被a刺中,單由於斧子慣性和b下劈的意識。還會使a捱上一斧子。2 不一定 刺中心臟危險性更大,這是眾所周知的,而咽喉卻不一定致命,只要不傷及頸部大動脈,在短時間內不會死。原因太多,個人性格,心態,專業性,和受傷的反應都會導致力的改變。但是...

中國九大菩薩是哪,中國九大菩薩是哪九個

觀世音,文殊,普賢,地藏王,大勢至,韋陀,伽藍,鬼王。南無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觀音菩薩,彌勒菩薩,地藏王菩薩,虛空藏菩薩,金剛手菩薩,除蓋障菩薩,還差一位,你等下啊 中國有十大菩薩是哪幾位?大智,文殊菩薩 文殊菩薩表智,文殊菩薩以智慧著稱。他洞察紛繁世理,善於引導教化,不僅指引著芸芸眾生,而且還被喻...

中國九點金融區都是哪九大,國內九大金融區是哪些

上海,北京,深圳,天津,大連,武漢,西安,杭州,重慶。上海金融中心 遠東龍頭,引領國際金融 北京金融中心 金融貴胄,盡顯國都優勢 天津金融中心 攜手北京,推動環渤海 深圳金融中心 借力香港,領軍珠三角 重慶金融中心 坐鎮西南,扼守長江上游 大連金融中心 金融新貴,輻射東北亞 武漢金融中心 華中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