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開一家箱包店,開箱包店怎麼進貨

2023-02-26 23:10:05 字數 1646 閱讀 3699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很喜歡,**也不貴。 箱包批發商 城包包很漂亮,他們家的質量還是非常好的。

開箱包店要注意什麼問題? 詳細

2樓:f600創業網

1、開箱包店一定要事先了解**、各年齡段用包的習性……

2、其次不要拿貨太多,要精緻點,不能脫離大眾。

3樓:黎明包業手袋廠

如果是開實體店鋪的話,看地段、**、客戶群體,有針對性的進某類包;進貨一定要找箱包廠,一定是箱包廠,否則有中間的差價,拿貨價如果高,基本優勢就小一點了;可以混批,這樣單價低、品種又豐富;

如果開**;這種更方便,基本不怎麼墊資的,詳細合作方式可以諮詢廠家,每個廠家都有自己的合作方式;

我想開家箱包店,請問誰能給我算一下前期的投入大概有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那個地方的商鋪租金,還有你要做什麼檔次的,前期要做多大規模的,備貨的資金也是關鍵。針對我們都是普通老百姓的前提下,可以做中檔的,規模不必過大,但要有特色,貨品質量一定要好,基本上我現在能想到的就是這些了,還有你的店鋪選擇的地方也很關鍵,旺一點的,租金貴一點也沒有關係,要相信有好的貨品就可以吸引顧客。關於箱包尤其是**手袋我比較瞭解,有需要可以給我郵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看來還挺有經驗的啊, 有時間我也和大家學學怎麼開店吧。

箱包的利潤有多大?我想開個包包店,請高人指點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巧,我也想幹這行,不過我在南京,和你不是競爭對手,箱包的毛利可以達到200%,最好做品牌,地址可以在箱包的包裝上查到。

7樓:網友

如果你是做小店 可以在洛口進 東門賣。

我原來在山師北院 每天都有做服裝什麼的朋友做112去洛口進貨 一般都是在東門開小店的。

如果想做的大點 建議找廠家進貨 做一個品牌的**在洛口賣。

我想開家皮具箱包店,是以批發店的形式,但剛開始量不會太大,那裡進貨最好呢,

8樓:網友

河北省高碑店市白溝鎮,是全國有名的箱包基地,如果是做箱包生意的,進貨地點當然是白溝了,我叔叔就是在那裡開廠的,品牌是迪堡斯,用過的朋友都知道。我個人用的箱包都是那裡的。如果樓主還有什麼需要,本人願意幫忙。

想在縣城開個箱包店,需要多大店面要投資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不要太大,因為那樣的話跟自己的收益成本就和不來了,投資大概在1-3萬就能弄下來,但是你一定要看好你的客源和你所在的地區適合不適合你做的生意,進貨渠道我是沒有但是我給你意見是先跟有經驗的商家多搞搞關係,著樣對你以後做有很大的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渠道開起來就不容易了,資金不好說要看你的面積和房價了。

開箱包店的一些細節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品牌加盟就解決開店問題啦,例如「迪歐摩尼」箱包,有扶持開店啊,專人指導啊,贈送什麼的,而且免費加入,挺好的,到他們官網進一步瞭解吧。

如何開一家店

無論做哪一行,首先要了解,要有信心做行業領頭羊,這樣才能成功。不然,就先交學費把經驗學到手。不是老闆幫你交學費,就是自己交學費。創業是艱苦的,先苦後甜!坐下來好好想一想,拿張紙,拿支筆,結合環境 自己。為自己做一個詳細的計劃,要很詳細,具體怎麼做。詳細到開店要買一支記賬的筆。然後定一個明確的目標,在...

在北京開一家寵物店怎麼樣,開一家寵物店怎麼樣?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寵物已逐漸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同時人們為愛寵的花銷也在逐漸增加,平時給愛寵剪指甲 剪毛 洗澡等等,一般都會光顧寵物店 長期無人在家時,不少人也會選擇把愛寵送到寵物店進行託管,讓愛寵享受專業的照顧。開一家寵物店還是比較有前景的,但是要注意以下問題 1 選址 需要考慮很多因素,...

開一家寵物店如何去選址,開一家寵物店怎麼樣?

1.周圍居民的經濟狀況 一般來說高檔社群住戶經濟狀況較好,家裡的寵物品種好 高,並且特別嬌寵寵物主人也捨得在寵物身上投入,因而寵物店內的用品都會比較高檔,自然會高一些。反之如果周圍的客戶消費水平一般,那你的店內產品和服務的 就不能太高,不然客戶就不會買你的產品。2.客流量問題 千萬不要盲目理解 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