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電源和CPU散熱器正常工作指示燈不亮 是什

2023-02-21 11:20:05 字數 4746 閱讀 5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電池摳出來,過5分鐘再放回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不亮?一般是記憶體問題,

自己裝的主機,亮了,散熱器和電影正常工作,顯示屏不亮

3樓:請給我超能力

拍張**,給你分析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上邊的6pin線插了麼。

電腦電源指示燈不亮,cpu風扇,電源風扇正常轉,無法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見過很多次,大部分情況下是主機板燒了,還有一次是電源燒了。

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6樓:l略懂l略懂

扣電池,等1分鐘。拔掉記憶體。在裝。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放電,你動了線什麼的沒有?

開機顯示器不亮,電源和cpu風扇正常轉

8樓:第一世的我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然後換一個槽插上,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超頻過高造成的。不知道你有沒有超頻,如果有你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扣下來,再裝上就ok了!你把你的情況再說詳細點,我學計算機的,可以幫你。

9樓:瀅瀅不離

開機一段時間後如果顯示器還不亮,那肯定是主機的問題了。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一是主機板問題,我這裡的老機器經常這樣,到維修點稍微修下就行。

還有一種原因呢就是電源問題,別看風扇轉,照樣有可能是電源出問題了。

還有一點就是,有時候你把主機板電源線都拔掉然後重新插上有可能會好,電源後面的插頭也要拔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設定恢復下出廠設定,在檢查下記憶體,實在不行去借一根新的記憶體來替換現在記憶體試下,cpu檢查下,重新插,檢查主機板下面和機箱的接觸是否有短路,如果這些情況都沒用,建議你替換下主機板試下,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11樓:昂音

記憶體拔掉的時候,開機主機板要是沒有發出警報聲,就是cpu沒插好,或者cpu有問題。試試重新插一下。

簡單的方法,插個硬體檢測卡一般情況都能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到這裡來問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因為這樣的故障是會有很多種原因的。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壞掉或出現問題都可能點不亮螢幕的。顯示器壞掉就更不會亮了。建議去電腦維修店看看。

13樓:小a圈圈

電源沒問題,有問題就燒壞了;cpu一般不會有問題,不考慮;剩下的點不亮就是顯示器和主機板了,顯示器可以通電能點亮電源燈就優先不考慮,一般也不會壞,所以結論是板子問題,不用試了,碰過很多次這種情況,都是板子。

14樓:活了一千年

可能是cpu插槽與cpu接觸不良,主機板有問題的可能性也挺大的。最好拿回店裡好好查查,這毛病自己能能不好,要是cpu接觸不良的話很快就能能好,要是主機板有毛病的話就得返廠了,大概得一星期。

15樓:八零老李的店

1、95%是主機板的問題。

2、5%可能是整合顯示卡那焊接點開焊或接觸問題。

16樓:

外接電源顯示器的燈有沒亮?logo在開啟顯示器的時候可見?如果顯示器確實沒問題,那你得檢查整合顯示卡vga或dvi介面與顯示器二頭連線是否牢固,如問題仍然,那麼換條接線試下,還有問題的話那就是你的主機板有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cmos,把主機板電池拔掉放電,然後,開機看報警,請問是什麼bios 這裡是根據報警確定電腦是那個部件故障 ,如果沒有報警聲音,買個主機板診斷卡 插在pci插槽上面根據顯示其他**查診斷卡上面說明書,確定故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壞了,換條記憶體試試。注意:在插著記憶體的情況下,才可能出影象。

19樓:心似燭火

如果是雜牌電源,,就先換個電源試試。記憶體多插拔幾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亮,風扇正常,這個機子就正常了呀,還要幹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顯示器電源是不是 接通了。

請教高手,電腦主機不工作,但cpu和電源風扇正常轉動。主機指示燈不亮,顯示器無顯示。

22樓:揭勃

可能的原因,1先看看顯示卡是不是壞了,再看看記憶體,最後考慮主機板是不是有問題。

23樓:徐佳歡

主機顯示燈都不亮?那極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了,風扇轉沒用的 ,風扇只要有電它就能轉。你可以先檢查檢查是不是記憶體等沒有插好。不過據你描述的,主機板可能性比較大。

電腦開機黑屏,cpu、電源風扇工作正常,主機板指示燈不亮,硬碟指示燈不亮,顯示器正常,是什麼原因,請指教

24樓:a黎柱材

是不是一直滴滴滴滴滴滴滴,如果是這樣,那是因為記憶體金手指被氧化或者有灰塵導致接觸不良,這種情況在舊電腦出現的幾率比較多,解決辦法:拔了記憶體用橡皮嚓嚓金手指然後用白紙清清乾淨,然後就放上去。如果沒有滴滴報警聲,那就是顯示卡的問題,辦法同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或記憶體重新插拔下,還有自檢正常嗎。

電腦在工作時遭遇停電,今有電開機,電源和cpu的風扇運轉正常,但是啟動按紐的燈不亮,硬碟也無反映,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的是,先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拭金手指。這個做了話。(機箱內有個豎立著的線路板,就是獨立顯示卡,也可以拔下來進行擦拭。)

你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短接放電,在按回去,開機嘗試。

如果還不行,主機板壞的可能性最大,但你可以先換個電源試試,這個誰也不敢說沒有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拆開,顯示卡硬碟重新安裝,還有看下主機板上是否有爆管的地方。

28樓:倏馨

估計是燒了,用測試卡試試。

電腦音響電源指示燈不亮,不能工作怎麼回事?

29樓:檸檬我不萌噠

電腦音箱電源指示燈不亮,如果能確定電源插座有電,那可能的原因有:

1、音箱電源開關損壞。

2、交流保險絲燒燬。

3、電源變壓器損壞。

4、整流電路損壞。

5、直流保險絲燒燬。

6、電路板上有元件斷路(擊穿)導致電源部分或保險絲損壞。

有源音箱是內建有一個小功率功放,直接通過音箱線插在電腦的麥克風介面,然後在接通電源即可正常工作,下面為大家介紹下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是怎麼連線電腦的。

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

電腦音箱主要分為兩個型別的音箱,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分辨這兩個音箱的方法很簡單。有源音箱是內建有一個小功率功放,直接通過音箱線插在電腦的麥克風介面,然後在接通電源即可正常工作。

無源音箱的話一般主要是一些大型音箱或者一些老式音箱,它沒有功放,所以必須先將音箱線連線到功放上,然後在通過功放的線來連線電腦,最後在將功放的另一端連線電源,這樣就能正常工作。

一、有源音箱連線電腦:

有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很簡單,你通過一根一分二音訊線,一般插上電腦的耳機輸出介面,另一邊插上音箱的紅白介面,連線好電源即可工作,現在去買的一些電腦專用音箱都是可以直接有內建功放,即插即用。

二、無源音箱連線電腦:

而我們重點是要介紹無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可能一些線條和介面不匹配,需要通過焊接來接線。在電子市場買一個轉6.

5的立體聲轉接線,插孔是的插頭,將這個插頭線和音箱的線焊接起來。說簡單點就是6.

5插頭接到功放的一個通道上如aux

***等都行。插頭插入音效卡的訊號輸出端就ok了。

但是很多人對線條的焊接不在行,所以都不敢自己去焊接,首先自己先測試一下音箱兩個線的極性,極性反了會沒聲音的。用一個5號電池,把音箱的兩根線分別接到電池正負極,如果撥動線頭能聽到音箱裡面「噼裡啪啦」的聲音,那麼電池負極連線的就是地線,反之應當沒有聲音。如果是左邊喇叭響,就是左聲道;如果是右邊喇叭響,就是右聲道。

但是如果是數字連線只需要一條線就行,一端接入音效卡的sdif輸出另一端接入功放的sdif輸入就行了音質就更好。

30樓:業令酈雪峰

電源的保險管壞了,開啟音箱,在電源線上串著一個黑色的圓形塑殼,擰開。換保險管。

主機通電後,電源風扇工作正常,cpu風扇工作正常,但是,顯示器不亮是什麼原因?求助!!!

31樓:幽魂眼淚

1:顯示器的指示燈會亮嗎?資料線有沒有接上?

2:主機開機後,硬碟指示燈是不是一直亮著,和電源燈一樣?

3:鍵盤小燈亮嗎,能不能關了那個小燈?

3:主機板有沒有任何鳴叫聲音?

32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 斷電 開啟機箱 把記憶體條 和 顯示卡拿出來 用橡皮擦 二者金手指 擦完 裝回去 開機 ok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cpu工作沒有:開機後,主機板蜂鳴或者機箱蜂鳴叫沒有?如蜂鳴沒叫,cpu就肯定沒工作。

3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東西都沒有顯示出來?確定下各種線的連結是否正常。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需要任意鍵啟動,也許是資料線插得時間太長,可以拔下重插!還不行得話,記憶體清灰!

電腦用什麼CPU散熱器好,電腦用什麼CPU散熱器好

水冷是需要搭理的,檢查下冷卻液了,該加水了要加水的,別不加,那它的導熱還不如普通散熱器呢。另外,水垢也要清理掉的,如果水垢太多,就直接報廢米新的了,因為底座裡的水垢,你清理不掉的。正常情況下120的壓不住帶k的處理器。個人比較建議使用240的或者大霜塔這類的風冷就可以了。240排的也就是風冷級別的,...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散熱器 電源,哪個更新速度快 為什么

cpu更新最快,因為intel和amd兩大主流每年都在爭奪市場份額,你拼我搶,導致新產品層出不窮。從45奈米的lga775平臺酷睿2 奔騰e 到32奈米的lga1156平臺酷睿i3 i5 i7 現在馬上就要推出新的lga1155平臺新一代處理器 短短兩年時間 就要更新三代!amd的主力仍然是45奈米...

管帶式散熱器和板翅式散熱器的區別

管帶式散熱器的結構 管道 散熱帶,管道橫截面基本上為矩形,散熱帶呈s型或者u型,散熱帶與管道是貼合的。板翅式換熱器 通常由隔板 翅片 封條 導流片組成。在相鄰兩隔板間放置翅片 導流片以及封條組成一夾層,稱為通道,將這樣的夾層根據流體的不同方式疊置起來,釺焊成一整體便組成板束,板束是板翅式換熱器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