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服換毯子大家覺得如何,用舊衣服打毛毯是怎麼樣的

2023-02-27 00:10:07 字數 825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聽朋友說,舊衣服可以織毛毯,我現在關心的是,我家的毛毯是不是別人的舊衣服織的,能蓋嗎?乾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呢,我們這邊還沒聽說也沒看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幾個都去換毛毯 質量看起來還不錯的。

4樓:yy好脾氣先生

是不是還要給加工費?

5樓:百思家舊衣服

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做毯子質量沒任何問題都是正規廠家生產的。

用舊衣服打毛毯是怎麼樣的

6樓:網友

有專門的地方打的,以前我家門前有人來收的,我家還打了一床,挺好的。

7樓:飛兒姐生活記錄

你是不是說用舊的毛衣打毛毯。

請問用舊衣服到底能不能做出毛毯來

8樓:一隻小鴨子

嗯,是可以的。很多地毯都是用舊衣服做出來的,所以便宜。

開一家舊衣服加工毛毯廠賺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廢舊衣服是可以用開松機加工成毛毯的,也可以做大棚保溫棉被,毛氈墊。

10樓:希諾

我覺得挺好的,現在家家戶戶都有很多舊衣服,但是又不知如何處理,做成毛毯大家從心理上覺得是廢物利用了,而且可以用網際網路+的思維,生意應該挺好的。但是覺得做地墊或地毯更好些,因為再生纖維不適合接觸**。

舊衣服可以做什麼,舊衣服有什麼用途?

舊衣服有很多用途bai,du經過簡單的改造,就可以zhidiy出新的可以使用dao的東西。比如回 把舊衣服的袖子剪答 下來,兩頭縫上鬆緊帶,就變成一副袖套,可以在打掃衛生時用。也可以剪下30釐米左右縫上鬆緊帶,再加上點緞帶等裝飾,就變成比較時尚的小袖套。套頭的衣服,剪掉袖子,縫上領口,在下襬穿上布條...

買賣舊衣服違法嗎,舊衣服買賣 是合法嗎?

買賣舊衣服是不違法。主要依據如下 違法是指國家機關 企業事業組織 社會團隊或公民,因違反法律規定,致使法律所保護的社會關係和社會秩序受到破壞,依法應承擔法律責任的行為。違法按其性質和危害程度的不同,可分為刑事違法 民事違法和行政違法等。刑事違法即犯罪,它是指觸犯刑事法規依法應受刑罰處罰的行為。犯罪對...

收舊衣服怎麼賣給誰,回收舊衣服不知賣給誰?

的舊衣服粉碎後主要用來做成被褥的再生原料或者用於火力發電站的焚燒料等。廢舊紡織品 再利用方法主要有 物理 化學 和能量 1 物理 是用機械輔助分解或粉碎紡織品,不破壞高聚物的化學結構,不改變其組成,通過將其收集 分類 淨化 乾燥 新增必要的助劑進行加工處理,然後重新用於織物的生產。物理 常用於單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