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11歲,老是不聽話還偷偷從家拿錢出去,怎麼辦

2023-02-27 01:10:06 字數 967 閱讀 1216

1樓:奶奶梧桐

孩子從家裡拿錢這不能叫做偷,只不過沒有告訴大人,這種情況家長不能訓斥孩子,要多關心多問問孩子缺什麼東西了,缺錢要給大人要,不要自己隨便拿錢,這種習慣不好。以後或許孩子就改了。

2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孩子拿錢做什麼去了?這是迫切需要搞清楚的,切斷源頭才是重點,告訴她有需要告訴你們,合理的都儘量滿足,私自拿必然重罰。

女兒11歲了偷拿小賣部的東西怎麼辦

3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11歲的孩子應該有偷的概念了,這樣的行為一定要引起重視,帶著她去歸還道歉,根據她的態度決定給她一些教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挺嚴重的,小時偷針大時偷金,前段時間看新聞有個媽媽說孩子偷東西,實在沒辦法了打**求助警察想讓警察假裝把她關幾天,後面警察叔叔去他們家裡幫忙教育了一下。我們沒有必要找警察叔叔,但是可以找一個對孩子比較有震懾力的人,平時孩子比較挺他話的,和他好好談談應該會有點作用。

女兒才八歲就會在家裡偷偷拿錢,請問我要怎麼教育她

5樓:ジonlyベ家族

當年我爸把我揍了一頓。

11歲的女孩不聽話怎麼辦

6樓:瀟菱煙

他到底是為什麼偷東西啊?是什麼樣的東西?孩子有可能是想引起家長的注意和關心,平時多關心孩子心裡的想法,有問題也要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有沒有失職的地方,不要總怪孩子。

7樓:話從最邊

叛逆期都會有的小孩子,不能打得好好說 ,跟孩子好好交流,

8樓:欣喜若狂

你可以先跟她溝通,但不要急,耐心的跟她說道理……

9樓:王小仙

不要老是打她,開導她,心理疾病。

女兒五歲了,很不聽話,我的脾氣不好,不聽話時會動手打她,今天晚上在看媽媽咪呀,看到節目裡面有個媽媽

五歲孩子懂事了,儘量多溝通,打不是好辦法。而且切記不要在怒氣下打孩子,這樣會惹了孩子的氣。打她要讓她知道自己錯在 完了要多溝通講道理,她才能受到教育。對孩子不能體罰,只能語言教育。你是一個不合格媽媽。讓你女兒監督你,約好以後不打人 我女兒快6歲了,脾氣很不好,一點也不聽話,有時我氣得打她,但還是不行...

單親爸爸怎樣同17歲的女兒相處,女兒不聽話

單親爸爸你挺不容易的,你懂她嗎?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嗎?知道她喜歡什麼你會投其所好嗎?以上幾點都和教朋友就是一個道理 收拾他,棍下出孝子,我就是這樣教育我小孩,現在都考上大學了,我三個小孩都不少挨我的打 多溝通,可以找機會一起去旅遊增進感情 很正常 17歲的孩子 正處於叛逆時期 更何況你的情況是...

我女兒18歲了不聽話還老闖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打也打過罵也罵過都沒有用

孩子18歲了,你還打她?不行的,孩子大了,我們農村人都不打孩子的。首先你不要太嘮叨和重複教訓,有些做父母的天天給孩子說同樣的話,煩得很,導致你說話她根本不聽。你說話不多,要說到點子上。只給她方向性的指導,不搞細節的要求,但結果你要關心。處在叛逆期的孩子要有耐心引導溝通,有條件的話可以換個環境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