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820t通話黑名單裡的聯絡人為啥刪除不了

2023-02-27 03:20:07 字數 1151 閱讀 1716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若需要刪除黑名單中的聯絡人,可開啟防擾助手,長按黑名單號碼選擇刪除即可。

若重啟手機,按以上操作仍無法刪除黑名單的聯絡人,可到系統設定-應用程式,找到防擾助手,清除資料後觀察使用。若問題依舊,建議備份好機身重要的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能否改善(ps:操作前記得備份資料,以免個人資料丟失);若恢復無效,建議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小米note拉黑名單和私密名單咋還在正常聯絡人裡顯示,一在聯絡人裡刪除,黑名單和私密名單裡也沒了

2樓:小米

你好。親,如果通訊錄沒有此聯絡人需要在騷擾攔截重新設定。

áªïëp70µäºúãûµ¥ôúä䣿ôõã´é¾³ýáªïµè룿ôõã´é¾³ýí¨»°¼çâ¼£¿

米3怎麼把黑名單裡的聯絡人恢復正常

3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手機恢復已劃入黑名單裡的聯絡人的方法如下:

1、用手機自帶的功能拉黑名單的恢復方法:

進入手機的「安全中心」--騷擾攔截--黑名單,找到要恢復的黑名單號碼,點選此黑名單號碼,選擇「移出黑名單」。

2、通過拉黑名單的恢復方法:

進入軟體,點選「騷擾攔截」--攔截設定 --黑名單,找到要恢復的黑名單號碼,點選此黑名單號碼,選擇「移出黑名單」。

4樓:小米

嗨!點選安全資料夾,在黑名單中點選這個號碼進行恢復。

聯想手機怎麼設定黑名單?聯絡人裡的!

5樓:超愛小朋友

聯想手機設定黑名單,可以藉助第三方手機安全類軟體實現:

開啟第三方手機安全類軟體,找到【騷擾攔截】模組;

開啟【黑名單】,點選【新增】;

選擇【從聯絡人中新增】,選中要設為黑名單的聯絡人,加入即可。

6樓:米

1. 在【待機介面】點選【聯絡人】。

2. 進入聯絡人介面,點選所需聯絡人如【尼克】。

3. 按下【選單鍵】 ,點選【選項】,然後勾選【來電】。

7樓:網友

你直接按訊號碼就會有選項吧!

聯想a820t手機不能充電,聯想A820T手機不能充電。

聯想手機a820t 無法正常充電,儘量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或是通過usb連線電腦的方式充電 如果使用標配充電器也無法正常充電,排除本身充電器的問題,可以先試著開機,操作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注意備份機身聯絡人和簡訊息,否則有丟失風險 清除一下系統電池計量資料看看能否改善。若問題依舊,不排除是內...

聯想a820t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

關機狀態下電源鍵和音量上下鍵一起按。聯想a820t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您可以手機完全關機後,先按住電源鍵2秒,不要鬆開,再同時按下音量加 音量減兩個鍵,此時,3個鍵一直按住不要放開,幾秒之後,會進入一個躺著的機器人介面,鬆開手。鬆開手後,再按一下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在此介面...

聯想A820T手機怎樣退出安全模式

聯想手機進入和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 進入安全模式 長按電源鍵,出現 關機 選項,此時長按 關機 選項,這時會跳出問是否要重啟至安全模式的系統詢問,選擇 確定 重啟之後手機即進入安全模式 退出安全模式 直接重啟手機或拆卸電池 若機型支援 後重新開機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解決辦法 關機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