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820t兩個卡槽都放移動卡,怎麼訊號好,訊號差,裝3G的訊號差

2022-04-08 16:50:33 字數 882 閱讀 1828

1樓:鏡湖閒人

那就是3g訊號比較差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機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給您手機的使用帶來不便了。

根據描述,建議您與周圍其他移動3g使用者對比檢視一下,較大的可能是由於所處的移動3g網路訊號較差導致的。

若比較異常,周圍移動3g網路訊號良好,其他手機訊號正常。這裡建議您可先嚐試備份下手機的重要資料後,操作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能否改善。

若問題依舊,無法有效解決,再建議您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解決。有可能是涉及sim卡槽,或是主機板基帶射頻相關的故障導致的。

地址您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

今天我也買的a820t,卡1 是支援3g和2g/2.5g的。卡2 是僅支援2g/2.5g的。所以平時用都把卡插在卡槽1裡.

4樓:

我的也是,3g的訊號在1-3格間徘徊

5樓:pa一刀

一般主卡訊號會稍好點

為什麼用卡2槽的4g網路訊號這麼差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雙卡手機卡1/卡2訊號不好,建議您:

1.更換地理位置嘗試。

2.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3.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聯想a820t手機不能充電,聯想A820T手機不能充電。

聯想手機a820t 無法正常充電,儘量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或是通過usb連線電腦的方式充電 如果使用標配充電器也無法正常充電,排除本身充電器的問題,可以先試著開機,操作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注意備份機身聯絡人和簡訊息,否則有丟失風險 清除一下系統電池計量資料看看能否改善。若問題依舊,不排除是內...

聯想a820t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

關機狀態下電源鍵和音量上下鍵一起按。聯想a820t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您可以手機完全關機後,先按住電源鍵2秒,不要鬆開,再同時按下音量加 音量減兩個鍵,此時,3個鍵一直按住不要放開,幾秒之後,會進入一個躺著的機器人介面,鬆開手。鬆開手後,再按一下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在此介面...

聯想A820T手機怎樣退出安全模式

聯想手機進入和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 進入安全模式 長按電源鍵,出現 關機 選項,此時長按 關機 選項,這時會跳出問是否要重啟至安全模式的系統詢問,選擇 確定 重啟之後手機即進入安全模式 退出安全模式 直接重啟手機或拆卸電池 若機型支援 後重新開機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解決辦法 關機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