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820t手機不能充電,聯想A820T手機不能充電。

2022-01-01 04:58:04 字數 1016 閱讀 1525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a820t 無法正常充電,儘量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或是通過usb連線電腦的方式充電)。

如果使用標配充電器也無法正常充電,排除本身充電器的問題,可以先試著開機,操作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注意備份機身聯絡人和簡訊息,否則有丟失風險),清除一下系統電池計量資料看看能否改善。

若問題依舊,不排除是內部電池故障,或是由於裝置充電介面,或是主機板上相關電源管理ic模組的異常導致的,須及時前往聯想授權服務網點進行檢測維修。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了!聯想a820t無法充電,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情況進行建議排查嘗試:

1. 建議重新插拔資料線、電源介面卡,以排除接觸不良導致;

2. 建議您能如有條件更換充電資料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嘗試,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如更換後可改善,即可推斷配件異常導致;

3. 如您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嘗試,不排除電池故障導致。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為了您日後的正常使用,建議您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3樓:

是你手機充電介面壞了,建議你到售後維修

聯想a820t手機如何啊? 20

4樓:施凱

還行吧,中上水平的配置,螢幕大小合適,記憶體也夠用,rom4g小了點。螢幕的解析度960*540稍微低了點,現在好多手機的顯示屏4.5寸的都是720p,即1280*720.不過夠用了

5樓:啊飛趣事說

你是想買 還是已經有了

聯想a820t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

關機狀態下電源鍵和音量上下鍵一起按。聯想a820t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您可以手機完全關機後,先按住電源鍵2秒,不要鬆開,再同時按下音量加 音量減兩個鍵,此時,3個鍵一直按住不要放開,幾秒之後,會進入一個躺著的機器人介面,鬆開手。鬆開手後,再按一下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在此介面...

聯想A820T手機怎樣退出安全模式

聯想手機進入和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 進入安全模式 長按電源鍵,出現 關機 選項,此時長按 關機 選項,這時會跳出問是否要重啟至安全模式的系統詢問,選擇 確定 重啟之後手機即進入安全模式 退出安全模式 直接重啟手機或拆卸電池 若機型支援 後重新開機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解決辦法 關機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聯想A820t刷機觸控式螢幕反,解決方法

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您是刷機之後觸控式螢幕反過來了?建議您重新刷機,或者到售後檢測。若您的動手能力強,並願意承擔風險 刷機失敗可能失去保修 可以考慮自行刷機。聯想樂問吧韌體專區 http 聯想a808t手機螢幕某部分失靈 1.建議您先擦拭清潔螢幕,另外請避免手部存在汗漬等汙漬,以排除外界干擾導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