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虐文 現代文 ,文筆好的。

2023-02-27 04:45:07 字數 1522 閱讀 9289

1樓:南朋友的笑人

夏七夕的《後來我們都哭了》,《長痛長愛》

有什麼文筆好的現代虐文,一定要文筆好的!

2樓:東周列

盛夏晚晴天。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

杉杉來吃。最美的時光。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

小時代123。和首席社長談談情:路從今夜白。

那些回不去年少時光。這些**都很不錯。別看有的拍了電視劇和電影,實際上**和電影電視劇的感覺完全不同。

劇情和看點都有較大的反差。望採納。

3樓:滿船清夢壓星河

《薄荷煙花涼》就很不錯《涼風有信》《深海夜未眠》《竹馬鋼琴師》《思慕》都很好!

4樓:爽朗的

挺多的,在我愛讀電子書 ,希望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求虐文 要文筆好的,

5樓:綠如草

無關對錯。

?kz=198469240

荼蘼(《血味鈴蘭》+《天堂之梯》)

?kz=807376316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現代都市虐文,不討厭總裁類的,但是不要是那種幼稚狗血的文,文筆好一點。

6樓:我的小角落雙子

《那一種愛不疼》、《最初的愛最後的愛》、《良辰詎可待》、《憂傷別來無恙》這基本現代的文很好看,可以看看試試。

求文筆好的現代女主虐文文包,幫幫忙

有什麼好看的**文、虐文或都市**,要文筆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這樣的,給你推薦下:末路相逢,良言寫意,滿身風雨你從海上來,落落清歡,一把桃木梳,暮然回首,如失如來,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佳期如夢之今生今世,佳期如夢,冷月如霜,華胥引(裡面的情節很感人的,我一直哭了好久)仙俠奇緣之花千骨(如果你喜歡虐,你一定會愛上它)現就說這麼多咯。

8樓:匿名使用者

郭敬明《小時代摺紙時代》《小時代墟銅時代》《小時代刺金時代》

9樓:匿名使用者

《官家》《我的老婆是軍閥》《重生世家子》

好看的古代虐文要文筆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桐華的復《雲中歌》《曾許諾》制。

《步步驚心》 桐華的古言是我最愛的。

匪我思存的《東宮》《寂寞空庭春欲晚》 匪大的文虐心程度是很高的十四闕的《禍國》 結局還算好,但不是和男主在一起,男主沒愛過女主波波的《綰青絲》 嗯 我最愛的雲崢也死了。

寐語者的《帝王業》 最後的結局雖好但又不好,女主最終死了蜀客的《重紫》 我喜歡的楚不復(萬劫)死了果果的《花千骨》 這也很虐,但個人不喜歡白子畫。

11樓:唯吾知足

灼墨桃花盡嫣然,夢落芳華··很虐,後者我是一直看一直哭 重紫不錯,但花千骨更虐些。還有一個很經典的《不負如來不負卿》

有沒有暗戀的虐心的現代文,跪求好看的現代的虐心言情小說

似此星辰非昨夜,超級虐的文。女主身世不好,小時候被人領養過的也不好,後來有錢的媽帶她走了,對她也一直很苛刻,和男主是青梅竹馬,一直暗戀男主。男主略渣,結局忘了是不是好的。跪求好看的現代的虐心言情 1.時擦 簡介 他是這樣一個男孩,蒼白,不合群,有些陰鬱,可是才氣十足。十年前的宋佳南,面目清秀,性情溫...

好看的穿越文或古代文,文筆劇情要好

歌盡桃花挺不錯的,很輕鬆,有情節,不小白,我也不喜歡小白文,也看過 蔓蔓青蘿 喔 求推薦幾本好看的穿越言情 文筆要好點,故事情節有邏輯的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跑跑江湖,打打醬油 午門囧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穿越之第一夫君 浪漫溫馨文 又見穿越之悍婦霸良夫 彪悍女,小白男 咱倆結婚吧 一個小白女不小心...

求好看虐心的gl文。要現代的哦,求好看虐心的gl文。要現代的哦

強娶民男 破鏡重圓 攻是受管家的孩子,受家很有錢,從小兩個人就在一起,小時候關係還算容洽,隨著年齡的增長,攻就討厭受了,為了躲開受出國留學去了。受的爺爺立了遺囑叫受與攻兩人成婚,攻被父母逼著回國與受成親,受深深迷戀攻,總覺得攻會愛上自己的,攻很討厭冷漠對著受,但受卻是纏爛打,過了一段時間,才知道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