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保險卡密碼是多少,養老保險卡密碼怎麼查詢

2023-02-27 04:45:06 字數 3679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密碼,建議你直接向當地社保經辦部門諮詢,也可撥打當地社保諮詢服務****12333諮詢。

家裡老人交養老保險社保卡密碼多少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保險查詢: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個人帳戶對帳單:每年社會養老保險中心將參保人員個人帳戶對帳單發到每一個參保人員手中,通過個人賬戶對賬單檢視繳費和帳戶記錄情況。

3樓:捌酒不理食

這個是他本人設定的,需要問他本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社保處辦理就可以了。

養老保險卡密碼怎麼查詢

5樓:玉米棒

第三步,我們在在搜尋欄輸入什麼地方的社保,例如參保地是長沙,那就輸入長沙社保,點選彈出的第一個進去。

5、接下來會彈出服務大廳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我們點選社保資訊查詢進去。

6、最後會彈出如下介面,其中可以查詢繳納情況,還可以檢視社保卡資訊、參保單位等等應有盡有。選擇我的社保卡進去就可以了。

6樓:康波財經

社保查詢密碼怎麼找回?

養老保險金裡的社保卡號和密碼是什麼

7樓:慧擇網專家

公司給你辦社保,會給你一個社保卡。你也可以自己查詢自己的社保相關資訊。社保查詢方法如下: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觸控式螢幕查詢。

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式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社會保障卡原始密碼是多少

8樓:皆有可能

社會保障卡的初始密碼是123456。

社保卡有兩個密碼,分別為:社會保障應用密碼和銀行金融應用密碼。

社會保障應用初始密碼為123456,持卡人可攜帶身份證到省級醫保定點醫院和藥店、診所(社群衛生服務站)或省醫保局修改,修改社保卡應用初始密碼的同時完成醫保功能啟用。

銀行金融應用初始密碼為955330,持卡人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到建設銀行營業網點修改初始密碼,啟用社保卡金融功能,在使用過程中可以隨時到建設銀行營業網點、自助裝置修改銀行賬戶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一旦社保賬戶密碼被鎖定,可以憑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社保卡業務經辦視窗辦理密碼解鎖手續。 一旦銀行賬戶密碼被鎖定,可以憑社保卡、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正確的銀行賬戶密碼到合作銀行營業網點進行密碼解鎖處理。

9樓:小島知道

社保卡查詢初始密碼是多少?

10樓:小

社會保障卡的初始密碼是123456,持卡人可攜帶身份證,到省級醫保定點醫院和藥店、診所或省醫保局修改密碼,修改的同時完成醫保功能的啟用。

11樓:豆餅

隨社保卡有一個信封。密碼在信封密碼區裡。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密碼方法有三種:

社保應用初始密碼為「123456」,可以拔打「12333」更改初始密碼並牢記。修改密碼的方法是:拔打「12333」並接通後按「2」鍵:

社保卡業務-按「2」鍵:社保卡修改密碼-輸入社保卡卡號(除字母外),以「#」鍵結束-密碼(初始密碼為「123456」),以「#」鍵結束-輸入身份證號碼,以「#」鍵結束-輸入六位新密碼,以「#」鍵結束-再次輸入新密碼,以「#」鍵結束;

社保資訊查詢初始密碼為個人社保卡卡號後六位,可登入「武漢市勞動保障公眾資訊網」修改密碼。請在首頁點選「社保資訊查詢」-「重新設定查詢密碼」-輸入身份證、姓名、個人編號後六位(請找用人單位提供);

銀行密碼請在社保卡所屬銀行網點設定。

13樓:網友

社保卡的初始密碼一般都是123456,如果不正確可以諮詢社保部門,或者現場重新進行辦理更改密碼。

新社保卡初始密碼是多少

14樓:小島知道

社保卡查詢初始密碼是多少?

15樓:康波財經

各地區的初始密碼不同,一般為:1、社保編號;2、身份證號6位或8位出生年月;3、123456。建議直接諮詢所在的社保中心或者**12333諮詢。

社會卡是被保人享有社會的保障和公共就業權利的電子證明。具有資訊記錄、資訊查詢、業務處理等基本功能。它可以承擔財務職能,並將其應用擴大到其他公共服務領域。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負責管理全國社會保障卡的發放和應用。省、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負責本地區社會卡的發放和使用管理。其所屬的資訊化綜合管理機構專門負責社會卡的發放和技術管理等問題。

社會保障卡的製作應遵循「一卡用,全國用」的原則。在各地發放社會保障卡,必須符合安全、廉潔、公益的要求,並採用全國統一的標準和規範,確保在全國各地使用。

社保卡其實有兩個密碼,分別為:社會保障應用密碼和銀行金融應用密碼。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6樓:輕財經

社保局為每個參保使用者設定了一個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是由社保局為方便參保使用者查詢而設定的一個系統預設的初始密碼,有兩種:

「身份證號後六位」。

可以自行試一下。

知識拓展:使用者也可以自己註冊並設定社會保險查詢密碼,例如:北京社保賬戶查詢系統就是此類,下面以「北京市社保查詢」為例,講述註冊社保賬號和查詢密碼:

3.開啟註冊頁面後,填寫個人資訊(身份證號、選擇社保號碼型別:醫保卡號或四險序號、填寫相應的號碼、設定密碼、確認登陸密碼、輸入附加碼),最後點選提交即可。

4.說明:註冊頁面設定的登陸密碼就是你以後的社保查詢密碼,如果你忘記了密碼,請看圖一的「登入」按鈕旁一個「找回密碼」,可以點選重新設這新的密碼。

17樓:愛喝粥

社保卡有兩個密碼:一個是社會保障應用密碼,一個是銀行金融應用密碼。每個地區社保卡的初始密碼可能不一樣。如果不清楚,可以去當地社保中心或撥打**12333諮詢。

18樓:眭煜牟婉靜

000000,天津這邊是你去啟用的時候自己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社保卡初始密碼是身份證的後6位,登入以後要記得修改密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身份證的最後六位,具體是什麼應該會有人告知的?或者那個封信裡面有。

交養老保險卡需要馬上啟用嗎,養老保險卡沒啟用,有時間限制嗎

1全部一 社保卡啟用以後就可以使用了,等一個月裡面有存錢,這時才能到指定銀提取。二 社保主要包括 醫療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失業保險,養老保險,還包括大病補充。1 醫療交滿12個月後第十三個月開始享受 並且第十三個月持續交費 一直交到國家規定退休年齡為止,方可終生享受醫療保險。生育 工商同醫療保...

養老保險諮詢,養老保險諮詢電話是多少

打 12333諮詢。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

養老保險退休後能領多少錢,社保卡養老保險退休後能領多少錢

退休時的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 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 50歲為195 55歲為170 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 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1 本人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