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學畢業體檢不合格能畢業嗎?謝謝!

2023-02-27 04:50:06 字數 4135 閱讀 5196

1樓:網友

身體好不好和拿大學文憑沒有直接干係。當然如果你是特別型別的大學如師範大學、航空航天大學等那又另當別論了。

2樓:三界逍遙任我行

1一般大學畢業拿大學文憑與身體好不好沒有直接關係。

2特別型別的大學,如航空航天大學,公安大學,體育大學等,身體不合格,拿不到畢業證。

3樓:

可以,一般學校都會安排補測的,不及格項你找別人幫你代測一下就可以搞定的。

4樓:知了君

各地、各學校的情況不一樣,要具體看。

畢業生在派遣前應按用人單位要求進行健康檢查。如體檢不合格,暫不派遣,學生回家庭所在地休養。半年之內病癒的,可按原計劃派遣;半年以上一年之內病癒的,隨下一屆就業;滿一年未病癒的或無用人單位接受的學生,辦理戶口、檔案到所在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託管手續,或轉到人才服務中心。

畢業生報到後發生疾病不能堅持工作者由用人單位按在職職工有關規定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 花點錢 就可以畢業的。

我以前就是。

大學畢業體檢如果不合格會影響就業嗎? 5

6樓:司文清

有點影響,軍隊、事業單位、機關單位、國有企業的就業機會可能你就失去了。有些私營企業也需要職工入職時進行體檢,體檢合格才籤勞動合同,不過大部分私營企業是不體檢的。

7樓:走過路過

大學畢業體檢如果不合格會影響就業的。比如軍隊、事業單位、機關單位、國有企業的就業機會可能你就失去了。也有些私營企業也需要職工入職時進行體檢,體檢合格才籤勞動合同,不過大部分私營企業是不體檢的。

8樓:網友

一般是不會影響的,除非你的職業對身體有要求,我大學的時候也不合格,我同學也不合格,現在都工作好多年了。

9樓:年年今夜歲無華

一般體檢都不會有太大影響的,如果特殊情況不合格檔案裡會有記錄就業會有點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方面不合格了,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要求,總有企業適合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早點看好就可以了。

大學畢業生體檢常規專案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復學畢業生體檢常規項制目標準主要檢查7個方面專案,分別是:1.眼科,包括視力、色覺、眼病;

2.內科,包括血壓、發育情況、心臟及血管、呼吸系統、神經系統、腹部臟器等;

3.外科,包括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等;

4.耳鼻喉科,包括聽力、嗅覺、耳鼻咽喉等;

5.口腔科,包括唇顎、口吃、牙齒等;

6.胸部透視;

7.肝功能檢查,包括轉氨酶、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體檢的意義是及時發現和預防疾病。唐代大醫家孫思邈言之:「上醫醫未病之病,中醫醫欲病之病,下醫醫已病之病。

」醫「未病」的目的及原則就是為了保證健康,延長個體生命時限,提高生活質量。

大學畢業參軍,如果體檢不合格落選的話會不會影響到參加地方單位的招聘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者之間沒有什麼關聯吧?當兵的話身體要求比較嚴格,而地方上不一樣,但是得看你要參加的是什麼單位的招聘,如果是國家單位或是**機關與事業單位的話,這個身體條件還是起到一定的作用了。如果是別種性質的單位的話,要求就不會這麼嚴格的了,注意身體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畢竟身體不是太主要,你有能力就好了。只要不太那個什麼的病就可以。

15樓:冢冢園茵

部隊特招大學生幹部其實也相當於招聘,和其他單位的招聘基本同步所以你最好在參加部隊的體檢、政審的同時,不要放棄其他的招聘機會,這樣會有個退路。

其實招聘本身問題還不大,關鍵要看簽約的時間如果別的單位的簽約時間比較早,你就不得不有取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問題,類似近視,不是深度的還可以去當文職,還有類似平底腳掌的也不能,原因是不會爬上,看什麼問題了,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你可以在網上查查部隊錄用的身體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關係,有錢 一切皆有可能。

大學體檢不合格會被開除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但是根據教育部規定,普通高校在體檢中發現一些嚴重疾病的考生,可不錄取,具體如下:

一、一些大學在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就會對一些體檢疾病列出來,如果說學生被檢查出來這裡面疾病,那麼學校有權利不錄取這個學生。這些疾病有心臟病、嚴重的血液病例如肺結核,通常患有這種疾病的學生應該及時接受專業的**。

二、如果說體檢學生出現了生理缺陷或者疾病在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第二部分所列出疾病列表當中,那麼這個學校有些專業這個考生是不可以報名,這些包括了視力以及色弱色盲。

三、不少大學根據自己辦學條件以及相關專業,對考生身體條件明確提出了一些規定,這些大學會在官方**或者社會進行公佈,如果說考生報名了這個學生,要是不符合這個學校規定那麼是會玻退檔,所以各位考生應該要關注一下自己報考大學有沒有對身體條件要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根據教育部規定,普通高校在體檢中發現一些嚴重疾病的考生,可不錄取,具體如下:

1.嚴重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或房室間隔缺損分流量少,動脈導管未閉返流血量少,經二級以上醫院專科檢查確定無需手術者除外)、心肌病、高血壓病。

2.重症支氣管擴張、哮喘,惡性腫瘤、慢性腎炎、尿毒症。

3.嚴重的血液、內分泌及代謝系統疾病、風溼性疾病。

4.重症或難治性癲癇或其他神經系統疾病;嚴重精神病未**、精神活性物質濫用和依賴。

5.慢性肝炎病人並且肝功能不正常者(肝炎病原攜帶者但肝功能正常者除外)。

6.結核病除下列情況外可以不予錄取。

(1) 原發型肺結核、浸潤性肺結核已硬結穩定;結核型胸膜炎已**或**後遺有胸膜肥厚者;

(2) 一切肺外結核(腎結核、骨結核、腹膜結核等等)、血行性播散型肺結核**後一年以上未**,經二級以上醫院(或結核病防治所)專科檢查無變化者;

(3) 淋巴腺結核已臨床**無症狀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傳染病 應該不會的! 有傳染病只要不是特殊專業 也沒事!

21樓:二線處處長

一般大學體檢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當然乙肝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大學今年畢業,和單位簽了就業協議書,但是公司找理由說我們體檢不合格,然後我重新找了一份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可以。

第二 你可以在兩年內找到相關的工作。

第三 你還可以問下相關的學校或者當地相關的人事部門第四 一般這樣的問題只要你的檔案和你的幹部身份不要丟失了就可以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附帶說明 建議你方便的時候多買商業保險作為補充和提高。

大學入學體檢視力不合格會被退學嗎?

23樓:茗視光眼科小洋

這個需要看你報考的專業院校要求吧。

24樓:心愛淺紫色

如果不是那種對視力要求很高的專業,應該不會被退學。

大學剛畢業體檢過不了怎麼辦?

25樓:純情女孩

注意飲食加強鍛鍊積極**,調整好身體再複檢。

26樓:三克油馬吃

還能怎麼辦?

欠債還錢,有病治病,體檢過不了無法找工作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前的體檢不能不去。 1、體驗表要放到檔案,用人單位要看的。 2、如果沒有體檢,會懷疑怎麼了,誰敢錄用。

28樓:秋至露水寒

看看問題在哪,把身體調整好。

高考體檢不合格被大學退檔怎麼辦,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會被退檔嗎

找當地教育局投訴,最好是通過新聞 迫於 壓力學校會重新考慮你的,不要放棄。覺得好就採納吧親。我也是肥厚性心肌病,今年高考被退檔三回,已經迷茫的不知幹什麼好了,請問你後來是怎麼解決的 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會被退檔嗎 沒有體檢表都有可能不被錄取更何況體檢不合格呢。一定要抓緊時間 爭取通過!祝你好運!大...

初中英語態度不合格能畢業嗎,初中英語學習態度反思400字

初中英語考試不合格,也是能夠畢業的,如果你其他科目考的很好,但是你這麼偏科是不行的,建議你全面發展。初中英語態度不合格能畢業,今後孩子知道自己的錯誤會改正自己的不覺知錯,認實自己的不對,不管你是否學的好,做為一個學生,學習態度是最重要的。沒有聽到初中要求英語態度不合格就不給畢業,初中也屬於九年義務制...

現在大學畢業還分配工作嗎,讀完大學畢業能分配工作嗎?

不分配了,很久就不這樣了。現在是學生太多,崗位不是特別多,所以沒辦法分配版。已經是權是市場經濟了,競爭已經是越來越激烈了。師範院校畢業後很多都去當老師,再一個現在老師是非常體面的工作。有很多學校都是有學校去招聘老師,有公立的有私人的學校,私人的學校會和你籤合同的,公立的也有籤合同,也有正式錄入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