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的女生特別矮嗎,女人身高155cm算矮嗎?

2023-02-27 05:05:07 字數 3927 閱讀 6294

1樓:人間臘月二十六

放心,我都沒你高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小個子也有小個子的光彩,不要過多的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微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嫌棄,這有什麼,

在南方,身高155cm的女生算很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女孩不算,可是下一代男兒。

影響下一代身高,要是你跟你未來丈夫生了個男孩,男孩遺傳你的基因多就慘了。

4樓:狂人傑少

我喜歡155的,因為我也不是很高,我172,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矮~每個人都有自己閃光的地方 努力~就好了~

女人身高155cm算矮嗎?

6樓:偶谷翠

挺矮的,女生還是一米六八到一米七三好看。

7樓:御璞玉

應該不算,這個身高的女生還挺多的,但要是胖的話就顯得矮了。

8樓:果醬要努力哦

算吧,我現在14歲,女生,167cm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周圍的人的身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高,有點矮,女人總點1米6左右。

請問155的女孩子很矮嗎?

11樓:珊

可愛型,小巧玲瓏的!看個人喜歡的型別!你若是喜歡就不是矮而是萌!

12樓:六浩穰

應該是屬於大眾化吧,這樣的很多。

13樓:聽你說她

不矮,現在女性平均年齡在160

14樓:崔震博

小巧玲瓏,我才153,不過以後會有155的應該,我還小。

15樓:齊檳仔

看你在哪,北方的話是有點。

16樓:老肖愛八卦

一般身材,穿高跟鞋還是在160左右。

女孩身高155算矮嗎

17樓:小魚教育

不算矮,南方一邊算是可以了算是高的了。

一日之內的身高變化還是評定生理負荷大小和疲勞程度的重要方法之一。就某一個體而言,早晨起床時最高,晚上睡覺前最矮。身高的這種變化與職業特徵有著直接的關係,那些肩擔、背扛的重體力勞動者和運動員,尤其是舉重運動員。

一日之內的身高變化更為明顯,早晨起床時要比晚上睡覺前高出2~5釐米。這種變化的主要原因有兩方面:

一是脊柱椎間盤被壓縮。

二是維持人體脊柱正常生理彎曲的頸、背、胸部的肌肉一天承受負荷而逐漸疲勞,脊柱的支撐力減小,彎曲度增大,隨之身高亦相應降低。

好處:

人們普遍認為體重變化快,因而常用體重的增減作為評定健康的客觀標準。其實,用身高增長來評定生長髮育、健康狀況和疲勞程度其準確性也不亞於體重。

兒童青少年時期,每年測量1~2次(最好每季度測量一次)身高是及時掌握生長髮育狀況的重要手段之一。身高增長正常,說明生長髮育良好;身高增長緩慢、基本不長、甚至停止增長就要分析原因,並採取相應的措施進行針對性補救。

中老年人經常測量身高,在一定程度上還可評定衰老程度。身高隨年齡增長而降低,正常人以20~30歲為最高峰,從40歲開始,年齡每增加10歲,身高就降低1~2釐米。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合適不合適的 拿身高找愛情?我老婆159 我192 如何呢?想開點吧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南方的話應該是很正常的身高。據說男比女高18cm是最佳搭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矮,人的高矮不是問題,問題是倆個人的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建議鍛鍊自己多穿穿高跟鞋 ..找個170左右的差不多了 ..

22樓:晏智不書

作為女生,身高屬於中等成度,建議你加強營養,堅持運動,每天喝牛奶,休息好,身高還會增長一些。

23樓:詩信枝雲

一般男女合理身高搭配為女+12,也就是167,而有部分男生就在這個身高範圍內,所以,155女不算矮。

24樓:番外午美

我想問下會不會影響後代,將來孩子苦惱個子問題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怎麼可以用身高來對比。

女生155cm真的很矮嗎,特別矮嗎?會被嫌棄找不到男朋友?

26樓:aishang小晨

我155,男朋友182,剛剛到他肩膀,跳起來也能親到他,還挺好玩的,不會找不到男朋友的。

27樓:c小楊肖恩

不會嫌棄 這樣身高和170的男生很搭配 我就173 要不咱們湊合湊合。

28樓:旗某

不算吧,,,喜歡你的男生會逗你故意說你矮找不到男朋友然後他等你發現他在等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那樣的女孩小鳥依人 如果可愛的點的話 有些大男子主義的男生很喜歡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女人最美,比你矮的女孩都能找個180,你要相信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平均身高,要是你是90後的話,還是有點矮的。不過只要不胖屬於小巧玲瓏那種還是很多男生喜歡的。

32樓:似問楣

不會,高跟鞋必備,穿衣時尚一些,還有髮型流行的。

33樓:來自天邊的我

不會的,女生比較顯得高的樣子,還有可以穿高跟鞋

我是女的,今年18歲,身高155,算矮嗎

矮不矮,這要看很多方面,要知道一個人的身高,有70 是受遺傳因素影響,還有30 是受到外界環境和平時生活習慣的影響,所以每個人的身高都是不一樣。不覺得 因為人最怕的就是無謂的攀比.女生18歲了,身高155,父母都不高,還能長高嗎?從醫學角度來講,影bai響人身高的因du素是 種族 也就是zhi遺傳 ...

身高153cm的女生算矮嗎,在南方,身高155cm的女生算很矮嗎?

算矮了。按照歐洲一位科學家歸納出的一套 子女身高的公式。這個公式是 兒子成年身高 cm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08 2 女兒成年身高 cm 父親身高 0.923 母親身高 2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球類運動如籃...

1米8的男生覺得1米6的女生矮嗎

情人演裡出西施.如果他真心喜歡那個女生的話.那就不會覺得她矮了.不從感情方面談的話.確實有點矮.我光腳時的身高是一米八二.我就感覺一米六五以下的女生個子有點矮.我就覺得一米六五到一米七零的女生個子正好.連一米六五都不到的話.談戀愛接吻都怪費事 我剛好180,我覺得160的女生還可以吧,尤其是遠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