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科目四時可以穿裙子和高更鞋嘛

2023-02-27 05:00:05 字數 1278 閱讀 9319

1樓:網友

科目四是文明駕駛。

是機考如果抓的不嚴 穿裙子和高跟鞋是沒問題的。

抓的嚴的話 穿高跟鞋是會被抓的。

2樓:網友

我記得, 駕車不能著高跟鞋。 最好不要。

科目四考試可以穿裙子不?

3樓:藍天駕校

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俗稱科目四)是理論上機考試。只要不影響上機考試,都是可以的。

考駕照,考科四可以穿高跟鞋(五釐米的粗跟)和裙子(到膝蓋)嗎?

4樓:boli心易碎

考科目四沒有這些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四是機考,沒有服裝要求的。

考駕照能穿高跟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穿!但可以穿坡跟的鞋子……前天考科三穿的就是大概七公分的坡跟鞋、考官說沒問題。今天考科四還打算穿坡跟鞋^o^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駕駛機動車時禁止穿拖鞋和高跟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時,不得有穿拖鞋、高跟鞋(跟高4釐米以上)、赤腳、吸菸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有此行為的,將處以警告或五十元罰款。

學駕照站崗可以穿高跟鞋嗎

9樓:墨玉麒麟_天問

駕校是不允許穿高跟鞋和增高鞋的。

10樓:芭蕾love炫舞

最好不要吧,腳多痛呀。

考駕校科目2能不能穿高跟鞋考試,有沒有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穿高跟鞋的。正常開車最好也別穿,真的對你生命有影響,

明天考科目一,能穿裙子及高跟鞋嗎

12樓:網友

可以的 科目一是筆試 穿什麼都無所謂。

但是上車的考試 不要穿高跟鞋哦。

那樣子 考官可能讓你光腳的哦。

裙子 就無所謂啦 科目幾都可以穿。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將男性的眼光也踩在腳下, 你就有更大信心!

14樓:我的鼻子比較帥

肯定可以了,科目二和三就不要了,考官會不高興。

考駕照科目四怎麼走後門?駕照科目四可以開後門嗎

考科目四怎麼走後門兒?考駕照科目四,不用走後門兒,只要認真看都能過。考駕照科目四也沒有辦法走後門。不要把希望寄託在走後門上,自己認真的看。現在考科四的時候,都是有攝像頭的。想要走後門兒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其實考科目四。很容易的,只要把駕考寶典上面一千多道題大概看兩遍,有一個印象就能夠考過去的。考科目四...

現在考駕照科目四是什麼內容

考駕照科目四內容是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科目四是科目三路考外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識考試。實際在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 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科目四的主要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 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 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

考駕照考的專案有哪些,考駕照四個科目分別是什麼?各個專案裡分別有什麼內容?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考駕照四個科目分別是什麼?各個專案裡分別有什麼內容?100 全國各地考駕照的具體規則都是不太一致的,但大部分都規定考取駕照要考4個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