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光磚發生水印是質量問題嗎,地磚有水印怎麼辦?

2023-02-27 06:30:07 字數 3350 閱讀 628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玻化磚、拋光磚、微晶石塗刷潛盾磚石背覆膠後貼上上牆或者地面。不應該有水印。因為都是瓷質磚密度硬度都很大,基本不吸水的,如果有水印那就是質量問題。

800的全拋釉地磚上面有水印擦不掉,用什麼方法可以擦掉 ,是什麼原因形成的,是瓷磚質量問題嗎? 10

2樓:網友

可以用專門的清洗劑、去汙粉進行處理。

日常地板磚去汙方法:

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處理。

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清洗。

油漆、塗料等汙染物可使用專用清潔劑。

各種膠可以用香蕉水祛除,可將膠水稀釋,以達到清除膠水的目的。

鐵鏽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滌祛除, 然後用清水擦淨。用3至4粒維生素c藥片碾成粉末後,撒在地板磚表面,然後用水搓洗幾次,也可去除鐵鏽漬。如是鐵鏽陳漬,可用10%的草酸、檸檬酸加水混合液將沾鏽處浸溼,然後用濃鹽水再擦一遍即可。

如有鮮檸檬,可榨出其汁液滴在鏽漬上用手揉擦之,反覆數次,直至鏽漬除去,再用肥皂水洗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水多了滴在地上幹了就會有水印,我用牙膏,必須是增白的牙膏,在水印上摸一層,待幾分鐘,然後用鹿皮巾擦,鹿皮巾吸附力大,我就是這樣擦的,如果時間太長的水印不好擦可以重複幾次,擦一次水印淡一點就是有效果,重複幾次就好了,不要用鐵削刷,劃地磚。

4樓:王愛琴琴

是質量問題,博德磁磚就是這個樣子。

5樓:夏花擱淺

問一下瓷磚水印最後怎麼清理掉你們。

6樓:網友

我家也是,樓主擦去了嗎。

7樓:網友

我家裡才貼也是這樣的情況,怎麼辦。

8樓:小淘氣

我家也是啊,比你家的還多還明顯,不知道怎麼擦掉,樓主現在擦掉了麼?

9樓:月雨一念

自來水中有鈣鎂等鹽類化合物,碰著空氣,化學反應,倒點濃醋泡一下試試吧,泡久點。

10樓:粑粑

我也和你一樣 你的解決了嗎 該怎麼辦呀。

11樓:勤奮的當裡個當

請問擦掉了嗎,我家也是。

12樓:醫療器械經營知識補給

我想問樓主擦掉了嗎,我家裡也是啊。

13樓:瀋陽醫考

是不是馬可波羅的瓷磚啊,我的也是同樣問題,沒擦掉,等高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家的什麼品牌的瓷磚啊。

15樓:來自松柏巖齒如含貝的網紋草

有沒有解決了的,給個方法啊,我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16樓:湘平之戀

用酒精呢,看看能不能擦掉。

我家客廳瓷磚有水印很不好擦用什麼能把水印擦乾淨?

17樓:綠瑞設計室

方法:1、向**商要去汙粉,一般**商都有。2、用去汙粉把水印去掉,去掉水印以後要用乾淨的拖把反覆拖5次,確保把去汙粉洗乾淨。

3、洗乾淨後千萬要把現場保護起來,不能用腳踩,過24小時後等磚完全乾了,再打上一層保護蠟,在過24小時才可以走動。(注:如果磚未乾透可以用吹風機吹乾,蠟也可以問經銷商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瓷磚的透水效能。在國內市場,內牆磚是不需要不透水的,因此化妝土的遮蓋能力比較差,其實也就是為成本低,由於內牆磚吸水率高,泡水後有水印,時間長了以後,由於吸水量不同,通風乾燥的地方會顯得白一些,潮溼的地方會顯得暗一些,品質差的磚,會更加明顯,但總的差異會比剛貼的時候小一些。以後再裝修,一定要選不透水內牆磚,當然要正宗,國內外銷澳洲的內牆磚,大多要求不透水,這種情況就不是問題了。

昨天買的拋光磚發現底胚有明顯的分層,上層白,下層黑一些,不知是否有質量問題?

19樓:上饒順輝瓷磚

拋光磚分層不是質量問題,因為底層粉料不需要太精細,底層會可以糙些。有些品牌要求也比較高,底胚也做得較白,比如順輝瓷磚,諾貝爾等。

20樓:順輝秋秋

這個磚本身的質量問題,拋光磚表面應該是光滑平整的。但是有些高檔手工磚,由於釉面是手工上釉,或者潑釉後經過多層燒製,會有這種不平整的表面,但是釉面依然會保持光滑,而且鋪貼時候需要留縫鋪貼。

21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磚分層應該屬於質量問題,底胚白的磚質量更好。

22樓:順輝瓷磚

因為底層粉料不需要太精細,底層會可以糙些。

地磚有水印怎麼辦?

23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瓷磚地板拖地後有水淹也是經常遇到的問題,個人建議把拖把擰乾再去拖或者是使用棉質的拖把,這樣的吸水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還有一種解決的方法,就是先用溼拖布擦一遍,然後再用幹拖布擦一遍,這樣地磚的表面就沒有水印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地磚上有水印有兩種可能:

第一:廚房和陽臺的基層含水量太高,有水分從磚縫滲入基層,使基層返水所致。

第二:廚房和陽臺所使用的地磚質量問題所致。瓷磚的吸水量高致使有水時立即能有水印現象發生。

另:廚房一般不用做防水,只有在地漏旁邊做幾十公分的防水而已。

白水泥和黑水泥是作為勾磚縫用的,根據瓷磚的深或淺相應選擇一種顏色的水泥。

對於水泥地面空鼓的問題,可能是基層清理不乾淨,施工前未澆水所致。這是施工工藝的問題。若房子還在保修期間內,要求物業給你維修(可能要全部剷除後重新施工).

25樓:凰伯爵鴉

要是因為買的瓷磚質量不好。

瓷磚有個重要的衡量指標就是吸水率,吸水率太高的磚在使用中就會出現你家的這種情況,現在已經買辦法了。

下次買瓷磚的時候,記得拿瓶水,往瓷磚的背面(就是沒有釉的那面)倒一點,吸水太快的千萬不能買。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家地磚買的不好,會滲水。

27樓:老管家地坪清洗

瓷磚滲髒,是可以通過做表面防護解決的。

老管家清洗公司。

拋光磚和仿古磚哪個更好,拋光磚好還是仿古磚好?

仿古磚和拋光磚都是屬於實惠型的家庭式鋪貼地磚,仿古磚比拋光磚規格要多,而且紋理多變豐富,可是拋光磚表面色澤鮮豔 紋理雖然簡單卻細膩平滑,仿古磚和拋光磚兩者到底哪個比較好,在很多業主的心理可是相當的糾結。如果你不知如何選擇,可以看看下面5個方面的對比,相信看後您會有所選擇。1 鋪貼的方法上看,仿古磚鋪...

拋光磚是什麼,有什麼優缺點,如何選購拋光磚

拋光磚的致命缺點bai是什麼 拋光du 磚因其堅硬 耐磨 zhi 適合室內外大面積鋪貼dao而受到消費者的內喜愛。但拋光磚在製作容時留下的凹凸氣孔,這些氣孔會藏汙納垢,造成了表面很容易滲入汙染物,甚至一些茶水倒在拋光磚上都回天無力。也許業界意識到這點,後來一些 的拋光磚在出廠時都加了一層防汙層,但這...

廚房牆面用拋光磚好嗎,廚房牆面用拋光磚好嗎拋光磚的優點有哪些

拋光磚因特殊的製作過程使得硬度高,表面平整光滑至鏡面。相對而言,拋釉磚防汙效能強 釉層下面的磚體沒有象拋光磚那樣經高溫高壓制作過程,密度沒有拋光磚高,因此比拋光磚更易吸水。吸水率也就更高了。拋釉磚比拋光磚的色彩豐富,又有拋光磚的光亮潔淨,但 貴,更適合廚房牆面使用。廚房牆面用拋光磚好嗎拋光磚的優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