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超算中心使用fluent做平行計算

2023-02-27 07:50:06 字數 1640 閱讀 4211

1樓:

給你兩種辦法: 1、用公式器:單擊插入→物件→microsoft 公式3.

0→確定→調出公式器工具欄後,選第二行第一個「圍欄模板」單擊{0那個,輸入第一行內容後,按回車,會自動變成{加2個0的樣式,可以輸很多行哦。輸完後,在虛框外雙擊就行了。 2、自選圖形加文字框:

單擊繪圖工具的自選圖形→基本形狀→{那個,然後在需要的地方拖動滑鼠拉到適當大小,再單擊繪圖工具欄上的有a的插入文字框的工具→拖動至適當大小,然後雙擊文字框→設定填充色為無色→線條為無色線條,單擊文字框標籤→把上下左右邊距設定為0→然後在裡面輸入文字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fluent是成熟的封裝好的商業軟體,所以使用者直接使用命令呼叫即可。

但是因為大部分的linux下的遠端登入是不支援圖形介面的,所以我們看不到在windows下的熟悉介面,無法進行操作。其實,fluent最早也是linux下的軟體,它提供了一種jou指令碼來操作各種命令(即幫助中的tui命令),我們在windows的圖形介面中,也可以在控制檯視窗中檢視如何使用。這樣,我們在啟動fluent軟體時,指定它的jou執行指令碼即可使軟體按照我們的意圖來進行操作了。

如果在幫助中找太慢,可以在windows的fluent圖形介面下,右下角控制檯中用回車鍵顯示文字命令,q鍵返回。

fluent四核平行計算怎麼設定

請教fluent高手:平行計算

3樓:網友

這個速度邊界條件應該不設計並行**,複雜程式需要新增專門的並行**。

4樓:網友

並行的udf需要重新編譯或者解釋。

關於fluent平行計算問題

5樓:上河魚霸

不併行的時候是單核,你的4核電腦一般是8程序,最多用8程序並行,更多的程序需要等待,反而更慢。另外,有的fluent的license最多隻允許8核平行計算,即使電腦有8程序以上,也無法用更多的程序。

ansys13.0中fluent怎樣開平行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了ansys安裝包裡的並行驅動程式前提下,點開fluent,啟動視窗右側有選擇使用多少個核心的模組。

ansys fluent18.0 多機平行計算如何實現 150

7樓:匿名使用者

fluent並行運算得讓計算機聯網,不一定是網際網路,但一定要讓電腦連線一個路由器才行,右下角的網路標誌不能打叉,fluent平行計算的資料交換是靠網路完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ansys並行運算首先要買hpc許可,組網工作可以請ansys技術支援來做。一般都執行windows server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將一臺電腦虛擬成兩臺的軟體有很多,例如:vpc等虛擬機器軟體。不過認為最簡單易用的就要屬betwin拖機軟體。

betwin的原理是在一臺執行windows的pc內建立多個虛擬終端環境,使用者只需加入顯示器、顯示卡、鍵盤、滑鼠即可得到多個和主機效能相當的windows終端。betwin允許一臺pc最多可新增四個終端使用者。

如何在VB中使用keypress

如下 visual basic code private sub gctextbox2 keypress byval sender as object,byval e as system.windows.forms.keypresseventargs handles gctextbox2.keypr...

怎麼在excel算sigma,如何在excel中計算西格瑪?

既然要用excel計算,那麼首先要列表,計算還是比較簡單。附件已上傳!有兩個公式列一下 1 計算各月天數 2月為例 c4 if b4 2,if or mod a 3,400 0,and mod a 3,4 0,mod a 3,100 0 29,28 if or b4 4,b4 6,b4 9,b4 1...

如何在水產養殖中有效使用益生菌

水產中使用有益菌的方法有 糞肥發酵 池水潑灑和發酵自配飼料三種方法。如何在水產養殖中有效使用益生菌 益富源em菌液用於水產養殖,可改善水質,提高成活率和相對生長率,降低發病率,提高肉質品質,用益富源水產養殖對飼料 糞肥進行發酵,可提高營養成分和飼料效率,大幅度降低飼料係數和養殖成本。用益富源em菌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