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360防火牆,360家庭防火牆怎麼關閉

2023-02-27 07:55:06 字數 2738 閱讀 6745

1樓:陶萌圭雨伯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木馬防火牆,就可以看到它各種防護了,依次點選後面的已開啟變為已關閉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下角 就是時間的左面有一排圖示 有個綠色的偏盾牌樣式的圖示〔應該有兩個 一個防毒 一個安全衛士〕 點右鍵裡面就有關閉的 如果沒有 那個欄最左面有個箭頭 點開就走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關閉,關閉之後電腦就會不安全。開著挺好的。

360家庭防火牆怎麼關閉 5

4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開啟主介面之後,點選「安全防護中心」。

2、點選第三列「入口防護」下面的「檢視狀態」按鈕。

4、把「arp主動防禦」和「對外arp攻擊攔截」兩項子功能關閉,則360安全衛士的arp防火牆就被禁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解除安裝掉這個全家桶!彈窗一大堆,還強制修改預設主頁,預設瀏覽器。還不如輕便的火絨軟體,相當好用,還攔截各種彈窗!!!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這是用的360的路由器吧,在路由器裡設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接刪除360都還提示~~~

8樓:你好t騷年

你關不掉是因為你的路由器是特麼360的。

9樓:水草香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左下角的"防護中心",進入到防護中心介面,也就是360防火牆介面。在360防護中心,可以看到有4種型別的防護程式,點選"檢視"可以瞭解這4中防護型別的相關防護範圍。

怎樣關閉360流量防火牆?

10樓:網友

在360安全衛士的設定中可以關閉流量防火牆,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進入主介面。

3、然後彈出頁面中找到「流量防火牆」的下拉按鈕,點選開啟。

4、開啟360流量防火牆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小箭頭圖示。

5、然後將流量防火牆的開啟按鈕關閉。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關閉360流量防火牆。

11樓:觀音婢

關閉360流量防火牆步驟如下:

2、點選我的工具介面中的「流量防火牆」,進入流量防火牆介面;

3、點選流量防火牆介面左上角的三角下拉按鈕,進入流量防火牆設定介面;

4、在流量防火牆設定介面,點選「已開啟」按鈕,會划動設定流量防火牆關閉,即可完成操作。

12樓:天性冷酷

朋友你好,你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360流量防火牆,點選它介面右上角的設定,出來介面後點選360流量防火牆已開啟,後面的已開啟按鈕,使之變為已關閉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是中毒。360安全衛士重新安裝就ok了,如果還是沒開啟,點開啟電腦重啟。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14樓:玩楓

這個你點選流量設定,設定為隱藏就行了,但是感覺這個功能還是不錯的,最好還是不要隱藏的好。

15樓:白裡之才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流量防火牆,開啟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把流量防火牆關閉,並把顯示懸浮窗前面取消對勾,點確定退出,它就可以不顯示出來了。

16樓:唉喂歪呀嘿

你點選那個流量防火牆的懸浮窗,選擇不再顯示懸浮窗就可以了。

17樓:伊旋圭蒙

你可以直接右鍵右下角的360

退出就可以啦或者開啟360

然後點選。實時保護。

出現好多保護。

關掉就可以了;在360右下角圖示上點右鍵。

---退出,祝你愉快朋友。

360路由器的防火牆怎麼關閉

18樓:酸菜魚的娛樂

1、電腦開啟瀏覽器。

2、電腦開啟瀏覽器後,在**中輸入或。

3、然後輸入360路由器的管理密碼。

4、登入後,點選功能擴充套件。

5、進入功能擴充套件頁面就可以看到防蹭網防火牆,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 或,然後,輸入管理密碼,點選「登入」按鈕。

點選功能擴充套件-快捷工具-防蹭網防火牆。

進入該頁面後,防蹭網防火牆預設是關閉的,需要手動開啟,對其進行設定。

20樓:位音景

其實路由器越來越搞不懂了,每個廠家都在用不同的專業術語,因此這些防火牆到底是幹什麼的,也只有360能知道。

希望安全的話,就都啟用吧,對路由器效率不會有非常大的影響的。

怎樣關閉360防火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下腳找到360圖示,右鍵單擊,選擇退出。

22樓:天飛擴宇

為了保護自己的電腦,很多人都安裝了360安全軟體。的確,360安全軟體給了我們的電腦很多保護,但同時有些保護的過於嚴格了,所以需要關閉一些防火牆功能。以前的360安全軟體比較容易找到防火牆並做出修改,現在卻更不好找了。

那麼,如何關閉360防火牆呢?下面分別對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來說一下。

360安全衛士病毒防火牆自動關閉

朋友,有時候360安全衛士在掃描檔案或升級版本時木馬防火牆自動關閉一會,等你完成操作後會自動恢復的,如果沒有何操作木馬防火牆自動關閉 的話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查殺一下病毒,重新安全360安全衛士。你先把殺軟什麼的升級到最新,進安全模式防毒看看。記得要把網路斷開 通常你查不到的病毒在安全模式上都會查...

請教防火牆 防毒軟體 360的區別

防毒軟體是對付病毒和木馬的,有實時監控系統和手動掃描的功能。防火牆是進行網路監控的,也就是防止電腦聯網以後,被網路裡的黑客攻擊。360有很多功能,屬於安全輔助軟體。不過,現在很多防毒軟體 防火牆都新增了很多其它功能,不過基本功能就是我說的。沒有聯想內部防毒軟體的說法,它們只是聯想的合作物件而已。如果...

怎麼關閉win7防火牆,win7防火牆怎麼關win7防火牆在哪裡設定

控制面板 所有控制面板項 windows 防火牆 開啟或關閉防火牆 這是最直接的方法。左下角的開始 控制面板 windows防火牆 左上的開啟或關閉防火牆 關閉防火牆 開始,控制面版,系統和安全,在這裡可以設定 qq聯絡,幫你看看。應該是防火牆衝突了。聯絡後發現,樓主同事使用了兩個殺軟 瑞星和諾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