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工作表裡面算乘法除法

2021-05-22 15:08:24 字數 610 閱讀 6222

1樓:本本經銷商

excel支援數學中的四則運算,直接在目標單元格寫相應的公式即可。例如求a1減b1的差,在c1單元格可輸入:=a1-b1需注意:

excel裡面任何公式(包括數學四則運算)都是需要以等號開頭。

excel裡面的÷號用反斜槓/表示。乘法中的x用星號*表示。

excel四面的四則運算子合數學中的四則運算規則,先乘除後加減。

小技巧:如果參與計算的單元格資料是以文字形式儲存的,將不會參與任何運算,並報錯。這種情況下,可以在輸入完等號後再輸入兩個減號,然後再輸入公式即可。

雙減號可以理解為將以文字形式儲存的數字變成數字形式並參與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一個單元格 輸入 = 然後正常輸入運算就可以了 另外 還有很多其他的函式 比如 求和 平均數 非常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輸入公式就行了。在單元格內輸入 =單元格+-*/單元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樓上說的,還有點那個fx可以選函式,進行函式運算

5樓:匿名使用者

=12*3/4+1-2就行了啊

如何在excel的一張表裡面統計另一張表的資料

sumproduct 本部 l1 l100 0 本部 j1 j100 0 這是統計本部l1 il00等於0,且同行 0的個數 sumproduct 本部 l1 l100 0 本部 j1 j100 0 這是統計本部l1 il00等於0,且同行 0的個數其他的類同你應該會修改了 假定你j列和l列分別有1...

如何在excel2019圖表裡新增斜線紋理

柱狀圖做好後修改資料標籤格式中 的填充樣式,使用圖案填充,選擇斜線型別 填充 選項下提供有多種不同的選項,可以根據需要設定 我不知道2007版是什麼樣子的。但是2010版有更簡單的操作方法,選中柱狀圖 選擇設定資料系列格式 填充 圖案填充,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有斜線等其他填充方式 可以用圖案的...

excel如何算平均分,excel裡面平均分怎麼算

1.開啟自己想要計算的excel 點選 上方輯選項,進入頁面。2.在頁面中找到下方功能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功能頁面。3.在功能頁面中找到下方資料選項,點選下方自動求和選項,進入函式選擇頁面。4.在函式選擇頁面中找到下方平均數函式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區域選擇頁面。5.在區域選擇頁面中輸入自己想要求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