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買了玫瑰戒指,就不用買戀人戒指了?

2023-02-27 09:10:06 字數 1519 閱讀 5196

1樓:妖刀

樓主你好√ 對的 只要買一個就可以了 買的時候輸入對方的名字 就都會擁有 祝樓主冒險開心望採納 (*嘻嘻。

冒險島紅玫瑰戒指是買一個兩個人都能得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如果您所購買的共同影響將彈出自動提示輸入您要傳送的人的名稱被送到每一個在商場內的其他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 如果說明是說兩人一起出現效果的話 你就購買 然後會自動跳出提示打入你想要送的人的名字 送出後對方可以在**獲得該物品。

4樓:唏唏想你

是的 我現在就戴 一個人買然後**會有送的那個 把對方的名字打上即可。

冒險島遊戲買了戀人戒指還要不要買第二個戀人戒指送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一個點正送,給你的老婆就行樂,祝你遊戲愉快哦~~!

6樓:傾舞傀舞

是麼 - 我想要勒 純愛。

把那個剛出的戒指 能一起帶麼。

雖然看起來蠻象爆發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寫上名字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錢 再買一個也不錯啊。

冒險島的結婚戒指和結婚衣服在**買?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手機使用者

從058版本之後,結婚戒指就買不到了 但是結婚的話,系統會送給你一個戒指 還有就是他們所說的刷戒指,我沒用過,但還是給你參考下: 第一步。當然絕對要有戀人戒指。

而且是兩個號都沒結過婚的! 第二步。按正常的方式去結婚。

月老會說一串話出來。 第三步。要注意的地方來了。

當月老說完話之後會讓你點確認。你點確認之後揹包裡就會有戒指 兩個人都要點。然後兩個人都有戒指之後。

隊長迅速進**(一定要是隊長). 第四步。當隊長進**之後。

另一個隊員的螢幕上會顯示組隊結束。然後會被傳送到買衣服的地方。 第五步。

現在的情況。隊長在**。隊員在買衣服的地方。

又一個重點:被彈出到買衣服的馬上下線!然後隊長從**出來也會被彈到買衣服的地方。

然後兩個人一起再去結婚! 第六步: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隊長可以直接點進去結婚(前提是按照上面的方法完成)!而不用離婚!戒指在揹包裡面不要帶上!

然後反覆幾次就有4個戒指了。 我們刷戒的過程是這樣。和之前766裡說的兩種方法都不同!

跟第一種基本一樣。但是不用離婚。第二種要去跳樓。

沒試過不清楚。哈哈 ps:我們刷完之後在結婚的地方有個150的大號跟一個小號上來刷。

由於那150的以前結過婚身上還有戒指。大家都知道現在離婚是不行的了!然後他想把戒指用離婚刷掉。

再跟小號一起刷戒指。他離婚了10次。結果。

1000w離婚費沒了。戒指還在!所以強烈建議玩家們不要用結過婚號去刷戒指。

後果自己負責哦!

冒險島怎麼買拍賣的東西,冒險島拍賣行怎麼買東西

夢幻公主之彩虹 您好 從你的提問可以看出您應該是個新手 拍賣其實很簡單 但需要錢 新手我想一般不願意往裡面投錢 你可以選擇升級 到了40系統會送你一個7天的 回答完畢望採納 冒險島拍賣行怎麼買東西 5 點販賣 看中什麼點購買 用抵用卷買的 本人不推薦 要買東西還是去自由吧 冒險島拍賣行買東西不太清楚...

冒險島飛鏢去哪買,冒險島裡飛鏢在哪買,哪個城市?

海星標在藥店裡面買.其他的標都是打怪爆的.建議買金錢或者齒輪 金錢150w 180w 齒輪浮動很大.看情況收吧 除了海星標在藥店賣 其他的都要打怪爆出來 有錢也可以去市場買 冒險島飛鏢去哪買 看你是新手吧 是去 藥店買的 藥店最下面 賣海星飛標 還有各種材料 每個城市都有藥店 當讓是去自由市場賣啦!...

冒險島現在買什麼寵物比較好,現在冒險島買什麼寵物最划算

1 自動補充mp,hp不是說寵物自帶的藥水給你補充,他們補充的還是你自己揹包裡的藥水。自動的意思是不用你手動去按,你把藥水設定好後,他們到達多少百分比就自動幫你補充。2 啊嗚啊嗚 羅伯 小金豬是自動撿東西。他們自動是因為他們有 撿取金幣 撿取道具 撿取無所有權的道具和金幣 範圍自動撿取 這幾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