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到底多大啊?幾個區啊?浙江義烏有幾個區

2023-02-27 09:05:06 字數 1714 閱讀 4294

1樓:法道子

義烏是縣級市,原屬金華市,行政區域總面積平方公里,比香港只多了平方公里。

浙江義烏有幾個區

2樓:上海德文設計所

2023年10月,根bai據《浙江省人。

du民**關於義烏市zhi部dao

分行政區劃調整的批覆》,回義務市部分行政區劃調整情。

答況如下:一、調整稠城街道管轄範圍。調整後,稠城街道轄通惠、勝利、江濱、雪峰、詞林、向陽、下車門、市場、孝子祠、繡湖、賓王、銀苑、車站13個社群,辦事處駐賓王路223號。

二、增設福田街道。福田街道轄誠信、長春、福田3個社群和東前王、屋基、西羅店、十里牌、聯平、宗宅、湖塘、西張、大王、西力、抱湖塘、王牌、思古塘、尚經、東象山、官端前、花園下、全宅、羅店、云溪、洛店、江村、六石塘、立碑塘、齊街、下西陶、前上週、荷葉塘、下兆、西界、過溪樓、森屋、堂閣、溪前、祖科塘、下沈、殿前、洪界、東大魯、毛竹園、前店、下駱宅、江北下朱、樓西塘、東傅宅、白塘畈、清塘、八腳坎、白岸頭、下華店、前黃宅、東崗山、下婁店、杏園、洋塘橋頭、九如堂、新塘下、麻車、田畈59個行政村,辦事處暫駐**大道l33號(國際商貿城管委會辦公樓)。

義烏有多少個區

義烏幾個區啊?大嗎?一天能走到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不設區的,它是個縣級市,說走,看怎麼個走法,走到**去。

義烏市有幾個區呢?分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底,義烏市面積1103平方千米。人口萬人。轄7個街道、6個鎮,32個社群、60個居民區、728個行政村。市**駐縣前街21號。

義烏有幾個街道

5樓:王炸學姐

截至2023年8月,義務有8個街道。

義烏位於金衢盆地東部,東經119度49分至120度17分,北緯29度02分13″至29度33分40″,浙江省地理中心地處境內。東鄰東陽,南界永康、武義,西連金華、蘭溪,北接諸暨、浦江。至省會杭州百餘里。

義烏現轄8個街道和6個鎮:稠城街道(核心城區)、福田街道、北苑街道(主城區)、上溪鎮、稠江街道(主城區)、義亭鎮、江東街道(主城區)、佛堂鎮、後宅街道(副城區)、赤岸鎮、城西街道(副城區)、蘇溪鎮、廿三里街道、大陳鎮。

6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現有7街道,城中有"稠城、北苑、稠江、江東街道";後宅街道;義西"城西街道";義東"廿三里街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地處浙江中部,市域面積1105平方公里,其中城區面積45平方千米,下轄6鎮7街道。稠城街道、北苑街道、稠江街道、江東街道、後宅街道、城西街道、廿三里街道;上溪鎮、義亭鎮、佛堂鎮、赤岸鎮、蘇溪鎮、大陳鎮。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樣的街道了,比較大的 有:江濱路、江東路、**大道、經發大道、機場路等·1·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小小不少於40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個街道:

稠城、北苑、稠江、江東、後宅、城西、廿三里。

義烏市轄區佔地面積多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市轄區佔地面積: 平方公里。

上海到義烏,上海到義烏做火車要經過那些站啊??

從上海南開往義烏d685次列車時刻表 全程耗時 02 15 小時 車站 到達時間 發車時間 走行時間 小時 1 上海南 07 25 07 25 00 00 2 杭州 08 43 08 45 01 18 3 諸暨 09 22 09 24 01 57 4 義烏 09 40 09 40 02 15 從上海...

義烏市哪裡有古董古玩拍賣公司,浙江省金華區義烏市有古董鑑定機構嗎

江蘇旭寶軒藝術品展覽 浙江省金華區義烏市有古董鑑定機構嗎?義烏古玩市場在 義務市。1.花卉市場有賣古玩的,在農貿城那裡,還有就是縣前街 義烏市中心繡湖廣場那邊,在百大有加利旁邊的小路走到底兩個地方離得不遠,可以走路到的 義烏古玩書畫城位於國際花市,農貿城三樓 1.古董 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國際花卉市場...

義烏市有專門看面板過敏的啊,心累啊

心態好保持好,還不至於啊。會好起來的。金華四牌樓那有的。過敏不是什麼大毛病,但過敏體質要 卻不是那麼容易,需要專業且臨床豐富的專家根據患者自身體質進行調理 建議到正規的 病專科醫院進行 義烏的話正規 病專科醫院目前還沒有,不過你們是可以到金華來看的。作為浙江老牌 病專科醫院,我院堅持 人才強院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