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段米粉幾個月寶寶吃,三段米粉什麼時候吃

2023-02-27 09:10:07 字數 2511 閱讀 5382

1樓:網友

第三個階段的奶粉適合12個月到36個月的寶寶,不同階段的奶粉它的營養成分都是不一樣的,米粉可以在寶寶五個月的時候逐漸的新增,而且比較伍伍推薦爺爺的農場米粉,好吸收不上火的。

米粉到6個月以後腔神或就可以新增了,三段的奶粉,可以到12個月以後再新增。

一段奶粉強化蛋白質二段奶粉強化鐵和鈣 指導意見: 每個階級要喝對應階段的奶粉,根據寶貝生長髮育的不同需求。瞎數重要的不是口感,而是需求。

市面上銷售的米粉大多是根據寶寶的月齡來分段的,一般分為3段。但是不同段的米粉,適應年齡是可以重疊的。比如,五六個月的寶寶,只能新增1段米粉,也可以新增其他的輔食;等長到6~8個月,可以吃2段米粉,同時也可以混合著1段米粉吃;等8個月以上,就可以同時吃1、2、3段的米粉,所以寶寶10個月可以吃1、2、3段米粉。

2樓:網友

這個每個廠家生產的產品,同一段的試用年齡不一樣。第三階段通常要8個月以上的此源寶寶,森悉態建議你在購買時候自己檢視說明陸孫。

三段米粉什麼時候吃

3樓:國際媽咪育嬰露

您好,三段米粉一般是寶寶八個月的時候開始新增。

4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米粉有分階段,但不同的牌子遲蠢,同一階段適合的月齡也有可能不一樣的,我家寶寶吃亨氏的槐猜,碼明陪第一段的話一般適合新增輔食初期到36個月的寶寶,第二階段一般適合6-36個月的寶寶,第三階段的話一般適合8-36個月的寶寶,你最好詳細看看你所買的米粉說明。

5樓:如歌2014天枰

要看是哪個品牌的,一般包裝上都寫的很清楚從幾個月/幾歲開始。

嬰兒幾個月可以開始吃米粉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四個月就可以新增米粉了,糊狀食物也可以吃了,有米粉,麵條(超市裡有寶寶面買)你可以弄碎了煮時間長點給寶寶吃。

7樓:國際媽咪

寶寶四個月可以新增米粉、米湯之類的了,米粉量先從半勺子開始,兌水調成稀糊狀。如果寶寶吃得沒什麼問題,可以過一週後增加到1勺子,依次類推。另外可以吃蛋黃,從八分之一開始,白煮蛋,剝出蛋黃,用米粉或者水調成稀糊狀,也是沒問題後一週加到四分之一,以後逐步增加,直至一個蛋黃。

剛開始,米粉和蛋黃不要同時新增,米粉新增沒事後再加蛋黃。適應米粉和蛋黃後,可以少量新增些魚泥、菜泥、蘋果泥。

8樓:健十**官方客服

4~5個月。

建議你給寶寶吃嬰兒配方米粉,也被稱為嬰兒營養米粉,它並非單純地將大米研磨成粉,而是和配方奶粉一樣根據寶寶生長髮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而人工特別調配的。因此可以說,嬰兒配方米粉屬於混合食物,在大米的基礎上還新增了其他營養素,包括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纖維素、微量元素等,並特別強化了鐵,有些品牌的營養米粉還新增了dha、益生元或益生菌,能夠同時滿足寶寶對多種營養素的需求。

現在買寶寶營養米粉非常方便,電商平臺就可以購買。

值得選擇注意:1看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6個月才開始吃米粉的,一直吃的嘉寶米粉。就是這種。

原價四五十附近,網易考拉新人價。

嘉寶米粉一二三段區別

10樓:愛抹茶冪語

嘉寶米粉產品分為3個階段,共包括7款不同口味的產品,適合6至36個月的寶寶食用。

①適用兒童年齡段不用。

1階段適合輔食添初期(6個月)的寶寶。

2階段適合6-36個月的寶寶。

3階段適合8-36個月的寶寶。

②用量不同。

嘉寶米粉1階段。

第一次餵哺:米粉1平勺,配方奶35毫升,每日1次。

半個月後:米粉3平勺,配方奶95毫升,每日1~2次。

一個月後:米粉6平勺,配方奶160毫升,每日1~2次。

嘉寶米粉2階段。

6個月以上寶寶:米粉6平勺,配方奶160毫升,每日2~3次。

嘉寶米粉3階段。

8個月以上寶寶:米粉25克,配方奶160毫升,每日2~3次。

地球最好米粉1-2-3段怎麼區分

11樓:遠巨集

地球最好米粉1-2-3段其實名字都有的,但是也可以通過顏色來區分:

一段是純米米粉,包裝盒是紅色。一段4個月以上代表寶寶可以從4個月開始新增的輔食。

二段燕麥米粉,成分oatmealcereal,包裝盒是綠色。二段6個月以上代表寶寶可以從6個月開始新增的輔食。

三段混合米粉,成分multi-graincereal,包裝盒是紫色或棕色。三段9個月以上代表寶寶可以從9個月開始新增的輔食。

12樓:蜜芽網上**

其實名字都有的,但是也可以通過顏色來判斷 1段是紅色的,高鐵純米粉;2段是綠色的,高鐵燕麥米粉;3段是紫色的,高鐵混合穀物米粉。

13樓:124779白白

一段紅色,二段綠色,三段紫色。

米粉寶寶要吃到幾個月,寶寶米粉要吃到幾個月

嬰兒米粉吃到什麼時候沒有明確的規定,一般當嬰兒長出牙齒,可以咀嚼,胃腸功能發育比較完善,就可以不用吃米粉了,一般最長可以吃到兩歲左右。米粉可用於新增輔食的過渡階段吃,有利於寶寶補充營養,利於消化吸收。1.一般寶寶在4個月以後就可以逐漸新增米粉 米湯了,可以補充營養,有利於寶寶的生長髮育。隨著寶寶年齡...

那寶寶要幾個月才可以開始吃蘋果,寶寶幾個月能吃水果,能吃什麼水果

牛奶餵養的寶寶4個月左右就可以吃了。純母乳餵養的要晚一些大約5.6個月大時。另外新增輔食是有順序的,依次是 五穀 蔬菜 水果 肉 蛋。而且,每次只加一種,一種要加一週左右,觀察寶寶沒有不舒服的反應,再加第二種。希望我的回答會幫到你,祝寶寶健康成長!給寶寶吃的話剛開始可以從蘋果泥開始。寶寶幾個月能吃水...

嬰兒溶豆幾個月可以吃,寶寶幾個月可以吃溶豆奶豆

溶豆一般九個月以上寶寶可以吃,但不建議長期使用,消化系統健全後可長期適量使用。很多寶媽都會根據寶寶的年齡來給寶寶購買一些適合的零食,其中溶豆就是一款比較受寶寶歡迎的小零食,溶豆主要是有酸奶或者奶粉,新增了新鮮的水果製成一種零食,不僅容易消化開胃,還能補充寶寶的營養所需,溶豆幾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一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