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南崗區哪裡的飯店是吃飯還能帶唱歌的?

2023-02-27 09:25:07 字數 1428 閱讀 2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到開發區那裡,連吃帶唱的飯店多了,高中檔都有。

哈爾濱南崗區那個飯店包房帶唱歌的

2樓:網友

哈爾濱南崗區我記得有好幾個飯店帶包房的,冰雪大世界旁邊特別多,環境好,挺高檔的,有個叫,哈爾濱餃子王的飯店特別棒,其餘的叫啥名我記不清了,晚上帶上朋友,家人不妨去看看,吃頓好飯,唱唱歌一條龍挺不錯的,會使你滿意的。

哈爾濱南崗區飯店包房環境好,適合20人一起用餐,包房內可以唱歌!

3樓:萬事順利

金紫荊考慮下,地方不小 也能唱歌我們高中畢業散夥飯就在那吃的。

哈爾濱哪家飯店能吃飯連唱歌、環境好、閉店晚?

4樓:辛想是橙

開發區千山四道街的梅里雲南主題餐廳 雲南的特色菜,汽鍋雞、茉莉花炒蛋、蕉葉烤魚、過橋米線等等,味道正宗,環境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路上的珠江錢櫃,以前是ktv帶自助的,現在很久沒去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了。

哈爾濱道理哪有飯店帶唱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錢花的到位,在任何飯店都能唱歌。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街那邊應該有,叫什麼忘記了。

8樓:網友

想在道里區找一家帶唱歌的飯店。

哈爾濱哪個飯店帶唱歌

9樓:秋高氣爽

久而久之,寂寞變得無所謂,變得淡然,再沒有一開始的失落和恐懼。用寂寞的時間來消遣你的書,你的歌,還有你的青春歲月。這些未必都是一種浪費,更多的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它其實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空間,讓我們看清這世界安靜下來的顏色,聆聽萬物沉寂下來的私語,並不是雜亂,而是熠熠生輝,不是無聊,而是情趣的提煉。我們可以用憂傷的筆調,寫下最真實的點點滴滴,填滿寂寞的空間,讓它不再寂寞。

哈爾濱能唱歌的飯店?

10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哈爾濱能唱歌的飯店有很多。黑龍江等東北三省的人都能歌善舞。尤其是在哈爾濱,哈爾濱國際大飯店本身就可以唱歌啊。

11樓:網友

哈爾濱能唱歌的飯店基本都屬於大飯店,自帶卡拉ok的飯店,你可以去一些比較豪華的飯店,那裡都能唱歌。

哈爾濱哪些飯店包房帶ktv

12樓:網友

香坊區有個福季酒店,包房音響不錯,10~30包房都有。

13樓:ps蕾公

打算吃什麼 在什麼位置? 人均消費?

求個哈爾濱市南崗區省 市重點高中列表 謝謝

市第一中學校 84617497 道里區兆麟街121號市第三中學校 53636578 南崗區果戈裡大街415號市第四中學校 88323998 道外區南馬路124號市第五中學校 84276858 道里區安廣街86號市第六中學校 55661107 香坊區公濱路467號市第十三中學校 82583900 南崗...

孩子上小學戶口在哈市香坊區,在哈市南崗區買的房子能不能上南崗

一般來講,是可以的。如果你是本地戶口,你有權利享受本地高中教育,自然而然能報考香坊的高中。如果你報考南崗的高中,有可能還會被拒絕呢。戶口在哈爾濱香坊區,現在哈爾濱南崗區買商服,能把戶口遷到南崗嗎 因為啥不讓遷,只要是自己名字的房子或直系親屬 一般沒有理由阻攔,現在又不是80年代 戶籍現在很好弄 當然...

哈爾濱特色飯店排名榜是怎麼樣的,哈爾濱的特色飯店有哪些?

1 居家菜館 位置真的不太好找,真的是藏在犄角旮旯裡,店裡的招牌菜桂花大排 黑拉皮 橄欖四季豆,典型的東北菜,中式餐很適合聚會了,菜品品相很好看 菜碼也足夠,還有就是服務員的態度也很棒。2 清真原汁牛肉 一家很有名的老店清真店鋪,門口有幌子,沒有牌匾,原汁牛肉裡邊的牛肉很香,燉的也很爛糊,味道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