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在北京遊玩的幾個問題,謝謝!

2023-02-27 09:30:05 字數 3019 閱讀 3874

1樓:功霜

1.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下車,步行5分鐘可進入頤和園北宮門。如果想進東宮門地鐵4號線可以在西苑站下車,之後沿同慶街一直走到頭(10多分鐘)就是頤和園東宮門。

如果和北大-清華一起遊覽,推薦路線:地鐵4號線先到北大東門站,進北大東門--出北大西門乘332/394路約3-4站--頤和園(東宮門)--出北宮門801/683路等到清華西門,或出頤和園東宮門乘826/690路-清華西門。最後還出清華西門,步行到圓明園地鐵站坐4號線回 2.

天安門升旗後可以步行到廣場南端前門地鐵站乘2號線直達東直門站,之後步行到東直門樞紐以北約500米處的八方達公共汽車站裡面乘936路直達慕田峪長城。936路7:00首班,約1小時一趟。

車程大約小時到達慕田峪。 3.

香山沒有地鐵站。可以乘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之後在頤和園北宮門站乘563/331/696路公交到香山。從北宮門到香山約7公里車程。

563路終點是香山東門站,距離景區大門最近。其它線路下車後需要步行15分鐘到景區大門。香山公交總站乘696路直達鳥巢(亞運村站) 4.

天安門城樓後如果要去**電視塔在天安門東乘地鐵1號線--公主墳,步行到公主墳北乘北行很多公交到航天橋南下車去**電視塔,能見度好的情況下可以看景。(下天安門城樓去電視塔看夜景似乎時間也不合適吧?!路線也不妥啊。

一般從天安門城樓下來,都是往裡走進入故宮遊覽) 5.國內航班最少起飛前1小時到機場。軌道交通時間最有保障。

陶然亭站乘地鐵4號線--宣武門換2號線-東直門換機場快軌--t2/t3.全程大約1小時車程。如果到t1航站樓,需要再從t2乘免費擺渡或步行過去。

或者早些出發在陶然亭乘地鐵4號線--西單(車程7分鐘),之後在西單民航大廈門口乘機場大巴到首都機場,機場大巴正常車程1小時到機場,t1/t2/t3航站樓都有站。

關於北京旅遊的幾個問題.謝謝.

2樓:琴靜雲

1、步行到天安門30分鐘以上,步行到天壇也差不多。不建議步行,板章路坐5路前門北站下車到廣場,天安門西(中山公園)下車到天安門。板章路坐105路天橋下車到天壇西門。

2、不會太冷,但室內沒有暖氣會很難受。 3:時間不一樣,一些主要的月票有效線路5:

40—24:00,其他早6:00—晚20:

00到23:00不等。

有關於去北京旅遊的幾個問題,希望各位可以幫幫我!!謝謝了!!!

3樓:老苗

北京最有特色的住宿就是青年旅舍,很多都是老四合院改建的,經濟實惠交通方便,很適合年輕人住宿,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另外,經濟形酒店也可以選擇,只是北京的**並不經濟。

天安門、故宮、北海、雍和宮都在一條線上。1、2號地鐵可達。

頤和園、圓明園,在市區西北。4號線到達。

鳥巢奧運村在北四環外。8號線可達。

八達嶺長城、十三陵在郊區昌平,可以跟團出遊。

最好辦一張交通卡,可以省很多錢。預祝愉快!

4樓:網友

我建議自助遊,不要入團,玩不好,帶一肚氣回去就不好了。建議如下:

1、住宿:北京有很便宜而且條件、服務都不錯的賓館,但不在二環以內,豐臺區找一家就不錯,這一區域相對**低點。住在地鐵附近是不錯的選擇,南站怎麼樣?

陶然橋附近有兩家,120元右吧。走到南站也方便。

2、我同意上面的意見,買一份地圖,但要買10塊的北京詳圖。

3、地鐵是最快捷省時間的交通工具,很多時候比打車還好。如打車的話,建議先乘地鐵到達附近,然後·#

4、不知道要玩幾天,先給個建議,不太累的,太累的我不喜歡。

第一天:天安門廣場附近。這是最難選擇的,故宮,一天也不多,半天也不少。

建議好好看看,很有文化。所以,用一天吧,下午出來後,大劇院、紀念堂,然後等著看降國旗,最後夜遊大柵欄。夠嗆吧。

第二天:頤和園是必須去的,北方園林的代表。好好玩玩。圓明園怎麼樣,就在附近,如果體力好的話,一塊玩了,要不,直接去看水立方,不過,最好是晚上去,特別漂亮。

第三天:休息一下。上午王府井,下午恭王府(天下第一福,求一個回去,用一輩子),晚上後海酒吧一條街,養眼啊。

第四天:走遠點,長城。

第五天:要不要買點什麼回去,動物園吧,對面就是服裝城。或者,看看老外最多的秀水,要不就去大紅門,淘點什麼。

第六天:博物館應該去(有小孩的話,動物園完了該去天文館),自然博物館或軍事博物館,又長知識,還不花錢。天壇也不錯,晚上看場劉老根,週末試試郭德剛。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門、故宮、北海、鳥巢、雍和宮這一類,我建議樓主就別進去看了,瞄一眼就行了。

鳥巢現在去了,簡直沒得可看。

在北京,長城有司馬臺長城(位於北京市密雲縣東北部),八達嶺長城(位於北京市延慶縣東北部),金山嶺長城(位於北京市密雲縣東北部),將軍關長城(位於北京市平谷區東南部),慕田峪長城(位於北京市懷柔縣東南部),等。lz千萬別去八達嶺長城,人又多又沒勁,建議去慕田峪長城,人相對來數比較少。

世界公園賊沒勁,門票也太貴。

北京的優點在於她的夜生活十分精彩,要是晚上睡不著,就到後海,前門等地溜一圈。北京最好自助遊。不要參團。

8號線已封閉,只能靠大巴去奧林匹克場館。lz要感興趣的話到北京坐一圈地鐵也不錯,13號線是一個首選,全線輕軌,景色也不錯。我們一般有空就去像延慶的野鴨湖,門頭溝的蹄窩,香山的野山等。

誰能給個北京4日自助遊方案(最省的那種,***),十分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想去玩的地方說出來,我可以制定最佳附近「一條遊路線」

7樓:子欣子軒

公交卡,地下室招待所,路邊攤來碗麵,還有更省的嗎?你要看那些地方?

謝謝各位專家,本人想請教有關北京旅遊線路安排問題

8樓:饒綺

4天去不了那麼多地方啊。 長城不堵車的話也要大半天啊,香山要1天,頤和園和圓明園1天,恭王府和雍和宮1天,北大或清華要半天,故宮半天,天壇半天,北海半天,後海可以晚上去泡吧,不過你要全部去肯定是不行。 晚上可以去前門或者王府井夜市走走,很多地方小吃的,前門會相對便宜一點。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請教幾個問題

維修站不會給你更換其他備件的,更換了什麼你可以去聯想核查的 請教幾個問題 1 是的 2 可以自己安裝,在服務站安裝是要收費的 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心中可以設定顯示屏的對比度 灰度等設定 在主介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可以調...

請教有關DYNAFORM使用的幾個問題

dynaform 的使用步驟!1.開啟名稱blank.lin和die.lin的檔案 2.進行網格的劃分。首先進行毛料的網格劃分。利用tool the blank generator可以。其次進行凹模的網格劃分。利用 preprocess elements su ce mesh可以完成。3.網格檢查。...

融資融券問題,請教融資融券的幾個問題

按你的說法是可行的。不過你說的融資上限這高的話沒有個500w左右的保證金做不到。理論上是可以的。具體要看券商是否有還款當天不得再融資的規定。可以,關鍵是你要提供抵押品,你的例子給我的感覺是你好像忘了抵押品的事情。請教融資融券的幾個問題 1 定義 融資融券是指客戶向具有融資融券業務資格的 公司提供擔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