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哪個,這個手鐲和貪食戒指好像衝突

2023-02-27 09:20:05 字數 1395 閱讀 4840

1樓:紅吼vs景天

遺蹟手鐲增加的是黃字不衝突的,直白一點說就是增加你傷害的那個數字。

骨戒破招時增加的是你人物的面板。

加的東西都不一樣,如何衝突。

貪食手鐲和戒指哪個好

2樓:賴經

骨戒不衝突,加面板的貪食戒指黃字附加,與遺蹟衝突,衝突的裝備一律選最高值。

dnf名刀和無盡貪食手鐲會不會衝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衝突,名刀和貪食戒指會衝突,都是暴擊傷害,和暴擊傷害的屬性都衝突,取最高值,手鐲是增加傷害的和暴傷不衝突。

dnf貪食之巨獸任務 項鍊 手鐲 戒指3個東西之間的屬性衝突嗎(別和我說只能拿一件 我只是想了解屬性關係)

4樓:happy寶寶丁

不衝突啊,增傷1個、爆傷1個還有個白字附加(增傷和爆傷是衝突的,每樣只能帶一件)

5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貪食之影(白字傷害),手鐲貪食之力(黃字傷害),戒指貪食之殤(黃字傷害),戒指和手鐲有衝突。

6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增加、暴擊傷害並不衝突。

dnf貪食戒指和手鐲先升級什麼最好

7樓:丶蛋急

如果你都有,並且都不和其他裝備衝突的話建議先升級暴擊戒指,當然你的暴擊率最好到85以上,如果暴擊率不高的話就升級手鐲。

dnf耀之榮光手鐲和貪食之殤戒指屬性衝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衝突,手鐲是增加傷害,靈魂獵者是進圖後的面板(物攻,魔攻,獨立),屬強是屬性強化傷害,大約22點提高10%,越高越遞減,釋魂巨是附加傷害,和任何傷害都不衝突,純手打,謝謝採納~~~

90版本精煉手鐲和貪食手鐲哪個好

9樓:life丫丫的心意

首先前bai

提是都不衝突,衝突就沒du法說了。

升級前:手鐲zhi最好dao

戒指其次(滿暴擊的話戒指也跟回手鐲一樣答好)然後右槽(如果有ss屬強,沒有魂鏈,可以選項鍊)然後項鍊。

最後左槽。升級後:

手鐲最好。戒指其次(滿暴擊的話戒指也跟手鐲一樣好)

然後項鍊。然後右槽。

最後左槽。

貪食手鐲與混沌項鍊衝突嗎

10樓:

dnf三種傷害。

附加傷害(無限疊加)

增加傷害(只能一個,兩個時候取最高值)

增加暴擊傷害(只能一個,兩個時取最高值)

黑莓9000 和9700 糾結,我該選哪個?

軌跡球不會是你想象中那麼不耐用的,只要你買的機子是好機子質量絕對沒問題。畢竟是國外的機子,嚴格執行國際標準的 9000當然是經典中的經典。只是配置上略比9700差。我覺得樣子還是都挺好的。它們的比較性主要還是 9700偏高很多,不過既然你都考慮了就說明價錢方面你不是很大問題。呵呵。建議9700.畢竟...

我該選擇誰,我該選哪個?

有的時候外表真的沒那麼重要,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再醜的人,只要你喜歡,他就會變得很好,還有為了不要讓自己後悔,選擇你愛的人,這樣今後才不會因為這個懊悔。一個人的幸福就是能夠選擇自己愛的。愛與被愛真的很矛盾。但是你很幸福,因為你愛的也愛你。那麼你應該知道怎麼走了吧。要把幸福抓好。不要等失去後才珍惜。選擇...

我選哪個做男朋友好,我該選哪個男生做男朋友? 兩個都對我很好

建議你選乙,乙26歲,你23,從屬相來看是比較配的,而且乙年紀大一些,又由於家境不太好,所以上進心的永續性肯定會很久,人又體貼,不求無價寶,但得有情郎 當然了你在選的時候,可以用一些辦法去測試一下,看他二人誰更在乎你.有人說不選自已愛的,要選愛自已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誰不想找個又男人又會體貼人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