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小松挖掘機價格多少,小松挖掘機60多少錢一臺

2023-02-27 09:50:05 字數 2394 閱讀 7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松60-7挖掘機採用的是小松 4d95le發動機,標配鬥容在方,每小時工作綜合油耗在5-8升,新機**在43萬,崑山掘川二手市場**在12-20萬。

2樓:翹楚青青

現在不生產60-7了,買的話就得是pc60-8的了。

小松挖掘機60多少錢一臺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合資機35-38萬左右,二手的10-20萬。

4樓:匿名使用者

10-20萬估計三手翻新挖掘機了。

5樓:霏華一世

小松挖掘機60多少錢一臺。首付多少錢提車。

小松挖掘機60新的要多少錢?

6樓:網友

現在60停產了!!買不到新的了!現在改型是70-8吧!!我記得是!大概50萬左右!

7樓:務雋晁淑哲

40多萬把,你可以去瀋陽小松機械****來看看或者打**問,需要**找我私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松的現在維修成本太高 又費油 不建議買 可以考慮下三一的。

小松挖掘機60的多少錢

9樓:網友

國產機子全都是仿的,我還是推薦你買進口的,玉柴都是一個要倒閉的集團了,要不是宣佈倒閉之後拋售原裝配件,將倉庫抵押的配件全都賣了出去還了1億多元的債務,救活了它,玉柴都成歷史了,還買個毛的玉柴。

10樓:匿名使用者

40幾萬吧……。為什麼不買國產呢……。如玉柴。

11樓:cehome鐵甲網

您好小松60挖掘機在40w左右。

小松60-7挖掘機 新車**是多少?

12樓:朱容改

上面有個人說要120萬,純粹就是一不懂的在那胡說。

小松60-7全新車在46萬左右,南方還要便宜點。

二手七八成新的,還要看工作小時數。所以二手機不能說出準確的**。

建議你買小挖機不要用二手的,特別是深圳廣東,那邊二手車市場的翻新車,幾乎看不出來。除非是你找個真正的行家過去。

建議你不要買小松的小挖,這不象小松大挖機,價效比不高。可以考慮久保田,竹內,石川島。這三家是日本專業做小挖的。價效比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在47萬的樣子。分期付款的話,在53萬的樣子。二手的話從十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了(上海金誠**)。

14樓:月落梅

1:130w

2: 80w

3: 有辦法!油漆顏色都不一樣等,只要你見過,細看一下都能看出來。

60小松挖掘機**現在是多少分期付款怎樣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小松的各省都有**店問,這個你肯定明白,你就是擔心你們那個省**店**蒙人是吧,實際你在這問是沒有用的。因為回答你的人是不能賣給你挖掘機的,能賣給你挖機的還是小松公司你說是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付30%,其餘的按他們的規定就行了,最好質詢一下當地的小松**商。

本人打算買一臺小松60挖掘機,請問一般都怎麼找活。一般都幹什麼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不懂挖機 dh60和pc56是一個級別 dh80和pc60一個級別。

在中國,價效比除了zx70和pc60有的一拼,其他都可以退下。

18樓:消失的何雙

1,找關係,2,做宣傳廣告,3,找個好司機,建議買國產的小挖掘機,**太高了,配件太貴,投資期限太長了,划不來,那個玩意,漏起液壓油來,你哭都來不及。

19樓:西瓜要用刀切

小挖機嘛!一半乾的都是一些大挖機不方便做的事,就是說一些作業面太小了大挖機施展不來的地方,小挖機做的活很多種,一般有給一些小房屋挖基礎,家園建設,挖坑栽樹,再就是一些大工程大挖機挖了基礎小挖機開下去清理之內的,至於怎麼找活幹嘛!一般都是在挖機上面寫著:

中小挖機出租再留下你的**號碼,再就是做一個工地就向別人發個名片,就是這樣,樓主你要買小松60的挖機老實說我不怎麼看好,我說下我們武漢的情況啊!小松的挖機是46萬,同樣的型號斗山的是32萬,三一的是33萬,雖說小松的***,這是不用說的,到是你買小送的話,要回本要比斗山的多一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60挖機一般都是小工地,比如挖房基、水溝。

21樓:網友

什麼地區?可以找我…215421709

挖掘機打不著火怎麼辦,小松挖掘機打不著火,難啟動是怎麼回事?

挖掘機打不著車的原因很多,導致打不著車最多的原因都是電路的原因。那麼如何判斷是電路原因導致打不著車呢?電路故障導致打不著車主要表現在擰開點火開關沒反應或是啟動電機轉速過低,能感覺出無力的感覺。如果是出現這兩個現象打不著車那大致可以判定為是啟動電路出了故障,那麼,又該如何去排查呢?接下來開始檢查啟動繼...

小松挖掘機支重輪損壞的原因有多少種

1 發動機轉速下降 首先要測試發動機本身輸出功率,如果發動機輸出功率低於額定功率,則產生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燃油品質差 燃油壓力低 氣門間隙不對 發動機的某缸不工作 噴油定時有錯 燃油量的調定值不對 進氣系統漏氣 制動器及其操縱桿有毛病和渦輪增壓器積炭。如果發動機輸出動力正常,就需要檢視是否因為液壓泵的...

小松挖掘機發動機漏水都有哪些原因

小松挖掘機發動機漏水故障表現 汽缸蓋漏水。汽缸墊漏水。汽缸體漏水。水泵漏水。散熱器漏水。散熱器連線水管漏水。小松挖掘機發動機漏水障常見原因 汽缸蓋變形 汽缸蓋裂紋。汽缸蓋下平面髒汙或腐蝕。汽缸墊髒汙或腐蝕。汽缸墊燒穿。汽缸蓋螺栓鬆動.汽缸體裂紋 上平面變形,也會造成挖掘機發動機漏水故障現象。汽缸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