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機怎麼連線汽車兩正極喇叭線

2023-02-27 09:45:05 字數 2470 閱讀 9892

1樓:

電源線一般是紅線為正極(原機一般都有保險絲裝置的那根紅線),黑線為負極(與外殼鐵皮相通,就是搭鐵線)其餘兩根線 就是左右聲道分別得輸出線!;如果是轎車級的收放機,您最好發張圖,能講的很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cd機也就推動耳機,那麼大喇叭,沒有功放,怎麼推?

怎麼判斷汽車的音響喇叭線?

3樓:大大的

具體如下:

1.黑色一般為電源部分,一般5根,分別問b+,acc,地線,天線供電,小燈線;

2.棕色為喇叭線,一般為上下接喇叭,不要交叉,否則會燒燬音響功放,一般為,前左,前右,後左,後右;可以使用萬用表歐姆檔區分,瞬間通電會有吱吱聲,確定四個喇叭的位置;

3.江淮車,現代車一般為16pin線束;插頭的形狀不一樣,但是基本線束數量和以上一樣,更換前需要使用萬用表區分各線束功能;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喇叭繼電器有三個腳的,有四個腳的。

一:三個腳的:1,把喇叭上的非接地線拔下接到繼電器標「按鈕」的端子上,喇叭接地線不動。

2,把繼電器標「電池」的端子用一根導線接電池的正極。

3,把繼電器標「喇叭」的端子用一根導線接喇叭上另一端子。

4,繼電器外殼接地。

二:四個腳的:四個腳的繼電器有兩個大接線柱和兩個小接線柱,插在繼電器座上。

把任意一個大接線柱和任意一個小接線柱接一起稱a點。另一個大接線柱為b點。

另一個小接線柱為c點。

1,把喇叭上的非接地線拔下接到繼電器a點。

2,用一根導線連線電池的正極和b點。

3,c點接地。

æû³µcd»úõý¼«ïßêçê²ã´ñõé«£¿

車載收音機線怎麼接那兩個是電源線、喇叭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一下說明書,一般cd上面也有標明,兩根火線,一根搭鐵,4-8根音訊輸出線。音訊輸出線如果確定不了可以拆個門飾板看看喇叭上線的顏色,然後插頭那邊找到接上就可以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不拆原車cd機,如何區分喇叭線的正極和負極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試燈測的。或者萬能表。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萬用表或者試燈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音響喇叭不分正負極。

奇瑞e5汽車cd機如何接喇叭線

9樓:弓長成浩

接了後聲場喇叭主機是不會超負荷,這樣看你的喇叭應該不是套裝喇叭沒分頻器的,如果你要加高音沒有分頻器也行但要加個小電容阻隔低音訊號。喇叭 沒層次感,呵呵e5的原車主機還不知道你推得是什麼喇叭,車門隔音做了嗎?還有喇叭的相位你能確定是一樣的嗎?

請教專家怎樣接汽車cd尾線?

10樓:獨酌酌酌

1:汽車cd是12v直流供電,在家用,你首先需要一個220v交流轉12v直流的穩壓電源,電流大點吧,3a以上。

2:汽車cd是cd+收音機+功放多功能合體的。所以有了電源,就缺喇叭了,就想聽個響,買兩個喇叭就夠了,要想聽的高階點,就得四個喇叭,當然要看你這個汽車cd支援幾聲道的,特別低端的那種只支援兩個喇叭。

3:喇叭要買4歐姆的,這是汽車音響最常見的喇叭阻抗, 當然6歐姆的8歐姆的喇叭也能響,但是聲音不好,也容易燒機器。

4:一般汽車音響後面都是一個挺複雜的插座,沒有對應的插頭,要把電源、喇叭輸出等等接起來,可就很費勁了, 建議你按照這個音響的型號在**上買一個對應的插座,然後再接線就方便多了。

5:整個做好了,不能就那麼放著,實在很醜的,多動動手,給這個音響弄個外殼吧,木頭什麼的都沒關係,要搞就搞好看點。

6:好點的汽車音響,音質比家用的便宜貨可好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專用的cd機只能查該車的電路圖。

通用的cd機可以根據線色來判斷接線:

1、紅色:電源正極,接acc電源。

2、黑色:電源負極,接搭鐵線。

3、黃色:記憶電源線,接汽車常電源。

4、藍色:電動天線控制線。

5、喇叭線:喇叭線都是成對的,譬如灰色和灰黑色;藍色和藍黑色;棕色和棕黑色等。

12樓:弓長成浩

你這是什麼車上拆下來的?a8接地線,a4接火線,a7接acc點火線。這三線接了主機才能工作。

誰能告訴我 汽車讀卡機 cd ***導航 喇叭線的接線方法 如何判斷那個喇叭和正負極 謝謝 詳細點 我可以加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線共有四個聲道,八條線,白色為前左,灰色為前右,藍色為後左,紫色為後右,喇叭線上有條黑色線就是負極,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CD機後面沒有線怎么接,汽車CD機後面沒有線怎麼接

原車專用的cd機只能查該車的電路圖。通用的cd機可以根據線色來判斷接線 1 紅色 電源正極,接acc電源。2 黑色 電源負極,接搭鐵線。3 黃色 記憶電源線,接汽車常電源。4 藍色 電動天線控制線。汽車cd機後面沒有線怎麼接 原車專用的cd機只能查該車的電路圖。通用的cd機可以根據線色來判斷接線 1...

兩個12V電池負極用導線連線,兩個正極輸出,電壓是多少

理論上是零伏。實際上,兩個電瓶的引數不可能完全一樣,完全相互抵消,可能會有很小的電壓。兩個不同電壓的電池串聯,總電壓是不是兩電池電壓之和?是的,電池組合分為串聯和並聯 串聯情況下得到的電壓是所以串聯電池的總和,這種組合是一個電池的負極和下一個電池的正極相連,以此類推,最終得出來的電壓是這些組合電池的...

起亞K2CD機,怎麼調整時間,起亞k2兩廂車時間怎麼調

1 首先汽車點火通電,此時儀表盤亮起。2 按動儀表盤左側按鈕,調整到儀表盤時間的小時部分閃動。3 緊接著按儀表盤右側的第一個按鈕,按一下,顯示小時的數字增大一個,調整到正確時間。4 鬆開手,等儀表盤上的小時部分不再閃動時,再按儀表盤左側的按鈕調整到顯示分鐘的部分閃動。5 再按右邊的第一個按鈕,按一下...